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

 

    當初為了能超度身上的外靈,媽媽和我去了一個道場給某個老師處理。那邊很特別,不需要唸經(那只是祈求)、不需要吃素(因為他們說-佛恆順眾生)、不需要打坐(因為容易被外靈附身),只要每個月去給他靈療、消業障就好,就能讓你心想事成。

 

    任何疑難雜症,不管婚姻、家庭、事業或是身體疾病他都有辦法幫你解決,只要你去了一次處理好,接下來他都幾乎會安排你每個月都要去,順便叫你帶家人的資料給他加持。因為他說要照顧那邊所有人的家庭,讓大家家庭事業都順利。所以很多人一去就是一、二十年,那裡真的很多人癌症或病痛好了,或是賺了很多錢,家庭變得美滿。

 

    他說他擁有六大神通、各種法力,所以非常多人相信他,而且大家都真的都乖乖聽他的話,不敢對他有任何的質疑。去的人都是被介紹去的,所以很放心,又只要隨喜,不用付出多少的錢財和努力就能消業障,就能讓你輕鬆達成願望。如此大家心想:一定不是騙人的,大家都覺得一定要去才能讓自己或全家更加順利平安。

 

    去的人在社經地位上也都大有來頭,可能身分地位的關係,所以大家也不敢對外講太多,只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在一次機緣下認識一個修行的朋友,他跟我說有關唸經、修行的ㄧ些觀念 ,也讓我剛好看到牟尼精舍的書,當時一直很疑惑為兩個道場的觀念差這麼多。

 

    可能是時機到了,我把一些佛法的觀念與對他提出質疑(那個老師說每個去的人都變得生活工作順利、家庭美滿...等),感謝之前精舍的那篇文章,才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可能去了非正法的道場,而且可能被抽走了許多的福報。後來經由請示結果,果真如此!(該篇文章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2416148)

 

    雖然我沒再去了,但是媽媽還是每個月乖乖的帶著全家的資料給他處理,媽媽非常相信他,因為他讓他身體的病痛消除,賺很多錢、貴人變多。我跟媽媽講去非正法的地方可怕性,福報一定會提早用完,他完全聽不進,一直反駁我、罵我,只要我講到那位老師,媽媽就要跟我吵架,好像被控制洗腦了!

 

    第一次請示是否為正法的那個月,我足足少了一萬多塊的薪水,接下來陸陸續續工作也常常發生一些狀況或是客戶就跑掉流失了,薪水都一直莫名其妙減少或是客戶本來要增加就會發生一些意外。客戶陸續跑掉的人數加起來就快十個,甚至本來要來的人通通都跑掉了!

 

    我心想:「我長期每個月布施做了那麼多的功德,應該不可能福報這麼差吧?好險老闆都沒有怪罪我!」我每個月都會規劃要有多少的布施,好像冥冥中那個要布施的部分就會減少,不然就是有其他額外一大堆不必要的支出,似乎要阻斷我的財路、阻礙我去做好事。

 

    而且自從請示後,只要媽媽那個月去找那位老師,我的太陽穴就會突然像是有人對我施法般被壓住,整個爆痛。後經由請示結果,果然通通是那位老師的干擾 找我的麻煩。

 

    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原來亂跑道場是這麼可怕!千萬不要貪圖不勞而獲的事情,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不可能有人平白無故替你擔這麼多業障,也不可能有人讓你平白得到所求的願望!他抓住人性貪婪的弱點,讓你嚐到甜頭、得到很多好處,可是很多人卻不知道這背後要付出許多看不到的代價(自述結束)

 

    後來為了文章完整性,又再次幫請示者送件,以下為請示與開示答案:

1.為何補元辰壯旺得唸到經文各320遍,是被抽福報所致嗎?

    開示:是的。

2.是否其全家都有被抽到福報(因為其母親會拿全家資料給那位老師)?

    開示:是的。

3.那位老師用的方式是否主要是抽信徒家人的福報,來讓深信的信徒感到自己確實有改變(因為抽家人的,信徒比較不會發現自己變得不順)?

    開示:是的。

4.當事人大約需補回多少福報,才能回到當初沒被抽的時候?

    開示:上述的唸誦經文320遍就是補回當初福報。

 

    而後師姐又問:今天(週日)請示時我又一直感到被掐頭和脖子,差點講不出話,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是的,並已請護法處理。

 

    師姐也再說到:

    我終於知道,為何他(那位老師)會希望有福報的人去了!他說有福報的人來才能被他加持、改變命運,如果去的人有福報他都會把他留下來,沒福報的會叫他走。去的人很多老闆、政治人物或有錢人,我想他們應該有很多福報被他抽走,我終於懂了!(自述結束)

 

   看完本篇案例,結論就是「亂跑宮廟真的很危險」!人性貪婪是弱點,千萬不要貪圖不勞而獲的事情!

 

亂跑宮廟很危險(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2252657

亂跑宮廟很危險(二):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2416148

亂跑宮廟很危險(四):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619986

 

 rec79878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