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近來師兄收到佛菩薩訊息,看到一張我過去世與阿修羅(外道)所訂的契約(靈界契約)。經請示後告知:這是前世當員外時跑到非正法宮廟去求而訂的契約,契約的內容是求祂們「讓我當世可以多點機會花天酒地」。唉,有錢造業的機會就很多呀!慚愧慚愧!

 

    看到這樣的內容令我很傻眼,這要追溯到過去,當時我是一位員外,而且心地不好,所以該世的業障很多,殺人、放火、官商勾結、...都做過。佛菩薩還開示光該世的邪淫業就需要誠心懺悔並念誦經文各280遍,如果不補回功德的話,在膀胱附近會有黑氣,會一直受到影響,造成身體問題。同時也因為是業障干擾所致,所以無法排除(黑氣)!這時師兄也開玩笑說到:「難怪你吃什麼補腎的藥都好不了,原來有業障擋著!」

 

    我問到:「我是怎麼跟那個非正法的宮廟訂契約的?」師兄告知:「去求祂們的時候就是訂下契約!」這讓我聯想到精舍法表過的一連串外道干擾的文章,連同盜抽福報的相關文章,還真是與對方立下契約就沒完沒了。

 

    後來師兄告知該契約發現後已當下燒了(靈界契約),而且阿修羅的部分不用念經償還。

 

    許多人到廟裡會求東求西,在求的當下就是立下「契約」,我同學先前也問事過,開示是他的家人小時向廟方發願,如願後卻忘了答謝,造成廟方的護法時常來提醒,讓他常有發燒的狀況。正法宮廟就會有如此的提醒或干擾,若是非正法宮廟,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還是好好的依循佛菩薩教化修行,每天好好乖乖念經,力求斷惡修善與補償過去,並且積極廣度有緣。天天如此,才能夠讓解脫的目標越來越近!(自述結束)

 

    「亂跑宮廟很危險」系列的文章主要在說明常跑、亂跑宮廟可能發生的相關問題。許多人發生問題不得其解時,常跑遍全台大小宮廟,四處去求。或許您幸運地得到解答,但當初求過的宮廟,所訂過的契約有幾件呢?您又還了多少?如果您又碰到外道的宮廟,如此可能連契約都不用,就直接選定您開始干擾了!

 

    我們碰過不少案例,甚至需要長時間請佛菩薩與護法處理!因為巡完一次後,對方不久後或許會有其他外靈補上,又繼續干擾。有的甚至是全國的連鎖機構,這間「分店」被抄,其他分店展開救援或再另外派靈過來接管,此時若當事人又屬於敏感體質,那可就讓當事人「感受強烈」,干擾不分日夜沒完沒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外道,自然沒有干擾;若接觸了後,就趕緊遠離且不要再去,雖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過度,至少不會再有新的干擾。如果執迷不悟,那可真是到處訂契約、結惡緣,為往後欠下一屁股債,還可能被帶偏而不自知。務必謹慎小心,攀緣總是沒好結果!

 

亂跑宮廟很危險(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2252657

 

亂跑宮廟很危險(二):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2416148

 

亂跑宮廟很危險(三):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495096

 

rect29832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