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我高中老師,家中有兩個小孩,女兒3歲多和兒子剛2歲。我大概在今年五六月開始積極接觸善書(其實從小就斷斷續續在看),也有一點體悟。今年暑假接觸到牟尼精舍,想了結本世部分業力,開始念誦佛經之路。

 

    剛開始還好,白天利用暑假輔導課空堂念經,晚上因為內人做服務業要到八九點才回家,傍晚到她回來前要帶兩個小孩,根本不可能念經,唯一能念的時間只有睡前一小時(或晚點睡)。週末早上也會念一點,如果全家沒有出遊,我也撥空念經,畢竟三經各280遍可不是小數目。也跟內人討論過,她也不帶任何意見,反正就隨我吧!

 

    後來小女開始有些異樣,不論在家裡或戶外(尤其在家裡),都要有大人陪伴,並表示會害怕。家裡附近某關帝廟開示:因為我在家中念經引來外靈,因為祂們在我家,所以小孩會怕。後來精舍透過請示,確認小孩所見為業主菩薩,並非招來外靈(小孩體質較敏感);而家中確實還有些外靈則是家神的靈界朋友,須請祂們離開。但儘管我從精舍請到金剛鈴,往後內人就是不許我在家中念經,以上是八月底開學前的事。

 

    另外一個就是學校開學後提高校安等級(聽說是因為北部女童割喉事件教育部要求的),各個空閒之處都加裝監視器。我暑假念經的小空間也加裝了監視器,我又不可能在辦公室念經(我可不想被校方關切,畢竟我還有家人要養),於是沉寂了幾天。因緣際會下得知念經有所謂的默念、金剛念...等,於是我就在辦公室戴起耳機用氣音念經,旁人看來我就像聽歌跟著哼哼唱唱,但事實上耳機根本沒聲音。

 

    但是過一兩天,有了干擾,這也是我這次迴向的對象,講真的我剛開始無法接受,我根本不記得我記得我拿棍子傷人至癱瘓,但是我不記得並不代表沒有,也開始迴向之路(原本的280遍只好暫時擱置了)

 

    講到感應,原本我因為被干擾所以晚上會固定起來(真的就是凌晨1、3、5點自動驚醒),但是開始小迴向後當天就睡到天亮(當然,偶而起來上廁所的狀況除外)。

 

    有這樣個感應,我比之前更積極,收集小時間來完成該做的事,出考卷、改作業、改考卷、改週記、算成績、...,其他時間都拿來念經,慢慢地網路上分享的念經感應也都出現在我身上。如腳底會麻、打嗝...等,最神奇的是東北季風來襲時我竟然穿短袖且念到全身發熱。

 

    有時念經會被家人限制,還真是坎坷阿,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心,大概也沒辦法堅持到現在吧!剩下的每天都會繼續念,等經文各280遍念完我還是會繼續念下去,直到回老家那一天。謝謝佛菩薩,也謝謝各位師兄姐,謝謝。(自述結束)

 

    後來為了確認師兄所說的,再幫師兄送了一次請示,請示問題如下:當初問的業障到家中干擾部分,若家中配掛金剛鈴,情況是否狀況會好轉?

    開示:配掛金剛鈴之後沒有辦法完全改善,因為神通不敵業力。

 

    本部分建議好好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業障干擾本是天經地義(欠債還錢),就算您沒透過因果債功德還,對方還是會干擾,甚至干擾更嚴重。如果您真的覺得受到影響,在您有懺悔與答應和解的狀況下,您可以與對方溝通,以下為建議方式:

1.先觀想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為對方灑淨,使對方怒火消除,並且治癒靈體(本觀想對於與業障和解有奇效,務必熟練觀想)。

2.再次誠心懺悔,希望對方諒解,並希望對方不要在家中附近,以免影響家人。(可連續誠心懺悔數天,並且天天表達您的訴求)

3.如果您想更有誠意一點,可自己額外發願,如:願意再多放生200元,或多念誦經文各2遍、...等的方式,但有發願就要做!(先發院少數的量即可)

4.結果:可自行擲筊確認,通常一筊即可,問看看對方是否同意。(擲筊前請先默念三次,奉請對方來)。但擲筊也只能當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看狀況是否改善,若改善即可!若未改善,可再重複次流程(功德不用一直加,很多時候是對方未息怒的關係!誠心懺悔最重要)

 

    其實您只要夠誠心,通常只要觀想灑淨水與懺悔後都能成功。(追加功德是備用方法)

 

    靈界其實跟人界互通,對方也當過人,心態並不會差太多。懂得對方需求,再運用人理、世間法,很多事情都能溝通、轉圜,望您能多多仿效與應用,讓您在業障和解上能更順心如意。

 

    最後,在家念經是否會招來外靈?答案當然有機會,但就算不念經,這世間也有外靈;念經,心若至誠,還會有龍天護法護持,還能迴向功德解怨釋結與開智慧,好處太大了。誠心的念經修行,才是您應該真正重視的事情!

 因果.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