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因為從小貧窮、種種不順遂,我一直覺得人生苦,一直有「如果今天睡著了可以不用醒來」、「不要再來人間投胎該有多好」的念頭,雖然覺得佛法好像可以給我答案,但尋尋覓覓,卻遇不到正法或明師可以好好修。

 

    多年前,因為工作、感情上遭遇很多問題,同事帶我去台北找一位老師(在家居士),說這位老師渡人無數,而且有任何問題找他卜卦問事也都不用錢,只是第一次見師父就要跪拜頂禮皈依、紅包隨意。他問我會不會排斥,當時心理狀態很脆弱,很想問事又渴求明師的我,當然不會排斥,就乖乖的去道場跪拜皈依老師,並包了一個三千塊的紅包。

 

    老師叫我要把所有親友甚至養的寵物都帶來皈依(當然,每個皈依都要紅包),要多親近老師,每個禮拜來道場聽他講經、學習佛法,並感受道場裡佛菩薩的磁場,身體才會健康,前途就會光明,有任何問題或重大決定時都可以找他卜卦問事,人生的方向會越來越明朗。聽到這裡,好像還滿符合我的需求,也不用錢,所以我把家人,爸爸、媽媽跟姊姊都帶來皈依,姊姊也帶她的好友來皈依,並每週去道場聽經,那時老師在講《楞嚴經》。

 

    道場很神秘,在台北知名科技園區的一棟公司大樓裡,是用公司名義經營,道場只有一個公司的名字,老師也不是用真名。老師說他渡人不圖利、不愛出名,所以每次要上樓時都不能跟樓下警衛講是要去聽經,要說是要來公司上課。

 

    就這樣神神秘秘地帶家人去道場聽了一陣子的經,發現我其實聽不懂老師的台灣國語,不解經文內容,只聽得懂老師在講經時常叫我們要花錢請法、請佛卡、老師的照片、玉珮等他開過光的東西,或把家裡所有具相的東西都拿去請老師開光、不然會招陰,還要付錢請他批八字算命、超度冤親債主、超度過世的家人、寵物、改名、看風水。,每年付錢點油燈、作流年功德、讓老師修法幫信徒做功德改運...等,名目非常多,每項都要錢,而且都所費不眥。付錢後,到底有做沒做、有效沒效也不知道,不懂事的我,也真的在這裡花了不少錢,但身體照樣不舒服、工作生活照樣不順遂。

 

    加入一陣子後,師父開始對我特別好,常打電話約我去喝茶吃飯,說他上輩子有欠我,要對我教外別傳,傳我「雙修」法門,如此他才能放光加持我,讓我身體健康、明心見性。他說我身體不好、心理不健康都是因為陰陽不調和,這是很重要的精神層面的修行,很多未婚、甚是已婚的女人一輩子都在找尋一個最能滿足他的男人卻又找不到,說他就是那個男人...等。

 

    天啊,原來這師父要我修的法門叫「雙修」,我當下馬上腳底抹油,不想再接老師電話,也不想再踏進道場一步。不過我很驚訝這樣的師父,竟擁有大批海內外的虔誠信徒。

 

    雖然我先落跑了,但我姊姊跟她的好友還是繼續去道場聽經,因為老師常在講經時語帶威脅地說:「你們一定要堅持繼續來道場,很多師兄姐後來退轉了,下場都很不好,甚至家破人亡」;他們也在接下來的幾年內花了幾十萬請法、玉珮、佛珠、老師的照片、佛卡、轉經輪、考試必勝符...等,還花大錢請老師來家裡看風水,並在每個空間都掛了裱框的符咒,老師常說:「損毀法本或道場的東西,之後都會下地獄」,所以我姊姊跟她的好友把每個東西都當寶一樣,深怕會下地獄,即使命運並沒有因為花了這些錢而有任何改善。

 

    接觸牟尼精舍後,我一直叫姊姊跟她好友不要再去台北道場了,因為那根本不是正法!一陣子沒去之後,姊姊有天中午在上班時感覺頭頂被一股強大的磁場壟罩,天旋地轉、噁心想吐、心悸如打鼓一般,每天一到中午就這樣。後來精舍確認後,發現姊姊頭上有一尊很大的黑色佛像向她灌黑氣,姐姐聽到「黑色佛像」,猛然想起她每天都對著從台北道場請回來的黑色佛像的佛卡念經!所以是台北道場派來干擾的嗎?

 

    回家後,因為家中一直不安寧,姊姊也常被外靈沖犯、身體不舒服,或甚至家中的電視會自己打開、半夜衣架會從衣櫥飛出來、鍋子會從關著的櫃子掉下來等種種異象,姊姊就把家中所有從台北道場請回來的東西,逐一拍照請精舍確認。後來發現每個東西上面都有靈,諸如蜈蚣靈、蛇靈、動物靈、人靈...等,應有盡有。原來,道場賣的所謂老師「開光」或「加持」過的寶物,每個都放了東西,結果信徒花大錢買了一堆外靈回家收藏或每天帶在身上,這些外靈再定期回報信徒的狀況回道場;針對那些不聽話的信徒,道場就透過這些外靈給教訓,再跟信徒說:「你看吧,跟你說退轉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如果這些還不夠,信徒還是不回去,道場就再派「高層」一點的幻化靈來干擾(其實是魔王),讓你身心俱疲,不得已再回道場求救。

 

    精舍幫忙淨化完家中這些東西之後,可能台北道場老師發現自己派的外靈不見了,又派了很多次外靈來攻擊,真是不堪其擾。後來請示精舍佛菩薩,菩薩開示把台北道場收掉之後,姊姊終於不再一天到晚被沖犯、家裡終於不再鬧鬼,也不再有外靈來灌氣干擾。

 

    但這時,我姊想起了她那位當時一起去道場,現在卻很久沒聯絡的好友,也打電話關心她的狀況,才發現她的好友一陣子沒去道場後遽然開始嚴重憂鬱、幻聽,並常聽到台北道場老師的聲音對他下指令,說這是魔考,如果她能過關就把法脈傳給她,要她先拿一萬二到某個天橋上超度她先生的冤親債主等等。

 

    千金難買早知道,道場、宮廟真的不能亂跑,什麼東西不買,居然花錢買了一堆外靈回來干擾;如果把花在非正法道場的錢拿去布施,再把去非正法道場聽經的時間拿來念經、發善書、做義工,現在都不知能銷掉多少業障了!(自述結束)

    文章一直提到「如果你退轉了,下場將很淒涼」這樣的話語,其實並不是退轉了淒涼,是一開始碰到這樣的道場就注定要淒涼了!

 

    文章也提到「雙修」,本部分精舍佛菩薩已開示:「大乘佛法首重慈悲度眾,修行法門如此之多,但這種修行法碰不得!」在此也告誡所有修行者,以經為師,遇到這種修行法,還是如師姐說的「腳底抹油」,早點遠離。

 

    近來一位師姐問到「非正法的人也會念佛經?」若如果對方不碰佛經或念佛,其實挺好判斷是否為非正法,但最怕的就是附佛外道,用的全都是佛教的法,但背後的人或靈卻是邪惡的,一步步讓您走偏!這一種通常都要陷入後才會發覺了!

 

    無論您現在修得是什麼法,請記得要時時檢視,若真的讓您一直花錢,甚至您覺得有走偏疑慮,建議來信請示。至少找牟尼精舍不必花到錢,辦事、回覆開示與迴向不收費、請善書或佛經不收費、您自己念經也不用錢...,相關代收的道務基金、《因果濟世集》、上海金也都定時公告用途,連利息都清清楚楚迴向法界並且支付印書或示相關道務支出,一分一毫都沒進入個人的口袋中。如此,您應當能相信我們。

 

    人生不長,如果您願意幫忙眾生、願意找尋您慈愛的人生目標,請務必慎選修行方法、慎選道場,切莫賠了夫人又折兵,花了大錢買一堆外靈干擾您呀!南無阿彌陀佛。

早辛苦,早快活.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