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我有個兒子小時候非常乖巧聰明。因為先生以朋友為重心常不在家,忽略我們母子三人,我常常與他吵架而深深的影響孩子的成長,讓小孩心智上烙上了陰影;小孩國中時期又結交不良朋友,到高中時未完成學業,而且飆車、吸毒、打架、刺青,混黑社會結交不良幫派,每天惹事,進出少年法庭花了我不少錢。

 

    我每天祈求佛菩薩保佑他平安懂事,因此提早讓他入伍,但他之前日夜顛倒又吸毒,在當兵期間精神出了問題,而住進精神醫院,他當一年的兵我也是當了一年兵(要去探望他)。神壇、佛堂不斷的祈求,好不容易恢復,但退伍之後又回到原點。

 

    我們家為他一人吃盡苦頭、提心吊膽。拿錢、吸毒、喝酒、打架陸續的來,最後又入了精神醫院。前後住進精神醫院好幾次,也因此帶他暫住親戚家,並不斷誦經為他做功德,我想是佛菩薩慈悲被我這做媽媽的心感動了,佛菩薩在某個因緣下讓我去台中松竹寺參拜,無意中發現了牟尼精舍濟世集,解開了癥結,原來是嬰靈、沖犯與因果業力業浮現。

 

    我一一做功課排解後,孩子也慢慢的恢復,後來出了精神醫院並繼續服用醫生開的處方,醫護人員說躁鬱症要吃一輩子的藥,不能停。我依然再請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及師兄師姐幫忙,後來完成第二階段迴向後,我把他的藥慢慢減掉,安眠藥、躁鬱用藥也停掉了。

 

    多麼不可思議呀,有佛法即有辦法,我替兒子懺悔,我也要懺悔--我這個媽媽心量窄,對兒子不用心,害他變成如此,也奉勸天下為人父母對孩子要有耐心、愛心,讓他們接觸佛法、懂因果,也希望您身邊若有躁鬱、吸毒、飆車、刺青不乖的孩子,或是家庭、其他無解的問題,請給他們指引明路--介紹到牟尼精舍來請示,不用花錢,只要誦經行善即可解決您棘手的問題,感恩佛菩薩與牟尼精舍的師兄姐的們,功德無量。本文章

提供精舍做濟世之用,但願能做到拋磚引玉救更多人離苦得樂。(自述結束)

 

   師姐說到「多麼不可思議呀,有佛法即有辦法」,其實這句話確實有根據,原理就是「對症下藥」。以下引用佛光山抄堂文章--〈找自己的傘〉:

    晴朗的天空忽然下起雨來,一個青年跑到涼亭躲雨,看到一位禪師撐傘走過,青年急忙喊道:「禪師禪師,請您發大慈悲,度我一程吧!」

 

   禪師看了他一眼,微笑說:「我在雨中,你在亭下,亭下無雨,你不需要我度啊。」

 

   青年馬上跳到涼亭外,說:「現在我在雨中,您總該度我了吧!」

 

    禪師說:「你在雨中,我也在雨中,我不被淋濕,是因為有傘,所以是傘度我;你要想得度,不是找我,而是去找你自己的傘!」

 

    面對困境,不應只等待別人伸出援手,自己也要謀求對策。當我們有了自度自救的心,自然會產生力量,再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

 

    人生旅途上,風風雨雨自是難免。幸運時,有好心人願意借傘;運氣不佳時,難道就望天興歎嗎?如果自己有傘,下雨一樣可以暢行無阻,到達想去的目標。(引用結束)

 

    上述文章後來提到找傘的用意是--「自己應該謀求對策,好好面對人生以達成目標」,只是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看不到前因後果,若用錯方式,真的難以解決問題、達成目標。爾今佛菩薩慈悲,提供了「因果債功德還」的方便消災法、開智慧法門,讓您用懺悔與誦經行善的方式來彌補,最後功德迴向來解決您無法解決的問題,包含疾病、事業、家庭、婚姻、親情、友情、...等相關問題,只要找到問題根源,自然能夠針對問題處理,有效解決問題。

 

    「面對困境,不應只等待別人伸出援手,自己也要謀求對策」,請記得在您的那把「傘」中加入「佛法」,也別忘了得要教其他人這麼做,自渡渡他,讓大家都能受益。畢竟人生就是三世因果的綜合,一飲一啄莫非前定,從癥結點處理問題,並且好好面對生活、面對人生,問題自然能夠迎刃而解。祝福您。

你不放手,怎麼跟我走.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