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許多人不曉得如何解決身邊亂七八糟的問題,有廟走到沒廟,有神問到無神,要解決這些問題很簡單,就是給對方一本《因果濟世集》,便能讓對方找到解套方法,還能讓對方福運發發。在此要邀您一同加入發書的行列,真的散播歡樂散播愛,疑難的問題簡單化除,打結的問題輕鬆解開。書本帶出去,散播光明吧!

 

發放《因果濟世集》能迴向業障,也能快速累積福報、利益眾生!

少數書本索書網址,歡迎多轉貼給人家: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F6PNF7rKjVnsP7VG_3Xj2h6KxeihoygLX4r55CxEC69R5A/viewform?c=0&w=1

若需要索取整箱書本,請透過Mail,填寫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來信索書:mouniassn@gmail.com

 

註:散裝索書,每種書籍最多3

若需要整箱索書,每次最多2箱,整箱索書項目如下:

1.《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

2.《因果濟世集九》

▲未開放索取整箱書本:《六祖壇經》(宗寶本)整箱書本須自己印製流通,精舍未提供索取整箱書本,只開放散裝書索取

 

※發書可以迴向功德,請參照文章: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934059

書本相關電子檔案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p650qOPNoTSem-ZQ2facWYFimQE49dK-

 

★★說明:

 

在〈因為擔心而不繼續行善嗎?行善是不能等的(發書感應)〉一文中佛菩薩開示發放《因果濟世集》的問題如下:

 

1.在發書感應文章中提到「可以將發書的功德迴向業障」,此部分是否為真?

開示:可以。

 

2.請裁示發幾箱或幾個基本單位可迴向?

開示:每發一箱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遍的等值功德,但須發滿「15箱」後一次總迴向。

 

3.迴向事由:是否可以迴向未請示的累世業障或已開示的業障或補功德......等?

開示:以未開示「累世業障」優先,其它暫先不要。亦可迴向補功德補功德部分可以迴向開示與未開示的事項,以此兩項為主。

 

    這真是讓人開心的開示,又可以助人還能消業障!您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迴向,但許多眾生卻等著您去救,有勞發大慈悲,隨緣發書或流通《因果濟世集》電子書,救救受苦受難的眾生。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其他注意事項:

1.若為多人發送,可將功德均分後迴向!如:為夫妻一起去發,則在迴向時功德可將功德對半。(參與歸參與,但發出書的量就是這麼多,功德量一定)。寫單據時請註明發送的相關人資料。若要給同一位家人亦可喔!請寫清楚即可

2.為了方便迴向,您在索書時請以「」為單位(會由出版社直接寄到您指定地址),而後索取箱子中的「出版社紀錄單(為一張白單,每箱書會有一張,放在書本最上頭)以資證明,一張就是代表您發了一箱書。您可多要幾箱湊齊集數,放著慢慢發,一來節省眾生的郵資,二來看到書就提醒自己要發,三來有單據可以迴向,以上告知。

3.請如實迴向,多報或虛報也只是從您的福報中扣除迴向或是減額迴向。表面上或許看到「迴向圓滿」您很開心,但一點一滴不會少也不會多,無須藉此來心安,還是老實發書與做善事吧!看到別人離苦,才是更開心的事!

4.可在每本書中的首頁或是末頁額外放入《因果濟世集》電子書傳單(請點選),可自行正反面列印後再裁切成上下兩半,夾書後發送;亦可放入邀請寫心得或感應的勸導小文(請點選:A4版本A4雙面印刷並裁切的版本-一張切成四小張))。本部分自由決定要不要即可。

勸寫文章宣傳單 (正面)寫故事宣傳

勸寫文章宣傳單 (背面,為勸發書本的傳單) 發書宣傳

 

宣導電子書傳單(正面)

 

電子書宣傳1  

 

5.並請勿放入其他法門傳單,如果非正法,那您散播出去的就是......(請自己想像)。

 

6.若要索取《因果濟世集》,請發完再拿,並且多點少書(放多個點,一次莫放太多書),以免淪為回收。並請透過Mail等訊息索書,請勿到現場拿書,這是直接要給請示者閱讀的資訊,感恩近期接獲通知,雲林一件廟宇內有幾乎整箱量的《因果濟世集三》,就單一廟宇此數量太多,有勞發書大德參考發書之「書本少,流通點多」的原則!

 

〈因為擔心而不繼續行善嗎?行善是不能等的(發書感應)〉文章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331998

 

精舍mail mouniass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