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師姐敘述,來文照登: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約莫五六年前有人介紹我去算命,說他算的很準,而且紅包是隨喜的。那時人生剛好有一些困擾,所以我就和算命師約好了時間去算命,他推算過去發生的事都說的很準。離去時,他跟我說了一段話,請我要趕快抄經迴向給先生的冤親債主,不然我會哭泣,我當時很好強的跟他說:「不會啦!我不會哭」,仍舊過我的悠哉日子。

 

    大約過了三個月後,先生的業障如巨浪般打來,他的事業毀了,而我也常常躲在房間哭泣著。想起算命師說的話,難道真的是業障嗎?如果是業障到底我們欠了誰,後來我來到了一間有供奉地藏王菩薩的廟,對著地藏王菩薩發願,弟子願意三年之內抄寫《地藏王菩薩消災延壽經》一百本,功德迴向給先生的冤親債主,化解此劫數。為了早日迴向寫完這一百本經文,我每天從早到晚很努力的抄寫著經文,寫到手發炎,貼著消炎藥布繼續寫,三年內我總共寫完了一百本的《地藏王菩薩消災延壽經》,還再加碼寫了二十本《藥師經》、十二本《梁皇寶懺》,全數迴向給先生的冤親債主,希望能扭轉局勢。

 

    這三年內不論颳風下雨,只要一寫完幾本經文,我還是花三十分鐘的路程,專門去地藏王廟迴向給先生的冤親債主,但是還是起不了作用。直到最後一次去拜拜時,在廟中看見《因果濟世集》,當下眼淚差點掉下來,為何這三年來我共來了二十幾趟就是沒有緣份提早看到這本書,否則就不會落得這種下場。

 

    接觸精舍後,我請示了我所有抄經的功德是否有迴向給先生的冤親債主,請示的結果:「沒有。抄經的功德全數留在我身上。」天啊!怎麼會如此,難怪這三年來我所努力的都沒有效果。再次請示這間廟宇供奉的地藏王菩薩是正法嗎?開示結果:「非正法,是鬼王主法」,這下我終於全部明白了,為何三年來白忙了一場了。

 

    能夠接觸到精舍的人是有福報的,牟尼精舍眾仙佛領有各種的旨,才能去調閱眾生的因果,讓請示者知道你欠誰,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果,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居中調解,讓過去世所犯的過錯有機會償還化解,解冤釋結。感謝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及蔡師兄,還有眾多默默付出的義工們,因為你們讓苦海中的人得到希望,願佛光照亮每個人的心房。(自述結束)

 

    怎麼迴向才有真實效用?

1.正法才有用,非正法反而更慘。

2.得需要有迴向的旨(權限)才能辦理,一般私人宮廟、地方廟宇及家神(家中佛堂)是無法迴向的

3.針對因果業障:對方有收到,並且確認已經足夠(且懺悔誠意夠),願意原諒,如此才算真的解開因果!

4.針對補功德等考試、事業運途:確認迴向成功,且功德足夠,如此才有真實效用!

5.針對祖靈、嬰靈超度:確認想要超度到哪?並且迴向成功,且功德足夠與通過相關審核(如:聚善所或是預佛院考試),如此才算超度成功!

6.所謂有效用的「感覺」因人而異,有體質敏感與遲鈍的人,有時候並無法感受到感應;有些效用的感覺,也需要時間發酵。特別狀況:其他業障或干擾阻礙了您本來該有的「感覺」(這時就得需要確認阻礙的因子並且化解了)。

7.建議透過「專案迴向」並確認是否成功:您可透過牟尼精舍專案迴向,迴向後我們也會告知是否有成功,若沒有成功會再告知該補多少。

 

    牟尼精舍迴向的教學資料中提到大迴向與小迴向,小迴向是指自己講述與紀錄,主要目的是讓對方(業障或祖靈......等)心安,基本上並無真實迴向效用(對方收不到),但卻可讓對方安心後而不干擾,讓您在造功德的過程中能順利;大迴向就是指「專案迴向」,投過迴向單書寫、稟明、確認與燒化等流程,再由地府專案列冊迴向(本方式若通過迴向後就無法取回功德或更改迴向內容了)。

 

    一般人都以為「小迴向」即可,自己說一說,也沒經過確認,如此迴向當然都沒如您所願呀!以上請多看幾次,以懂得迴向的真實意義。(有時小迴向確實佛菩薩會幫您,只是您如何確定呢?還是透過專案迴向吧!)

 

    最後師姐提到「在廟中看見《因果濟世集》,當下眼淚差點掉下來,為何這三年來我共來了二十幾趟就是沒有緣份提早看到這本書」,牟尼精舍承接佛旨,開辦因果濟世,弘揚因果與佛法,請您多多推廣《因果濟世集》與佛法,讓受苦的人遇見光明。阿彌陀佛。

惻隱之心.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