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後學的一些經歷,但為感念地藏王菩薩恩德,我還是把這件隱私說出來,與師兄姐分享。

 

    前一陣子後學有一些難以啟齒的症狀叫遺精或夢遺之類的,每次要發生時就會有男女那檔事的夢境,約將近快一百天就會發生一次,每當要發生時會稍微畏寒,我隱約覺得是無形的在整我,自己明知道可是又無能為力去阻止,因為我本身有在靜坐也有在修,深知這種精元虛耗的可怕,但又不知怎麼處置。

 

    後來因為偶然之際在網路看見牟尼精舍的文章,本來是因為感情及事業不順要問事,卻在過程中無意間治療遺精及惡夢、春夢的症狀。

 

   剛接觸精舍沒多久,因為開釋出來的經文實在不少,也一直念,後來大概念了約一個月左右,惱人的遺精、男女之間的夢境又出現了,而且來的猛烈,一時之間我腦中一邊求上天母娘及仙佛幫我,一邊又憤恨不平,不是念經就佛菩薩會幫人嗎?怎麼一有事就都感應不到,後來心中一動,從念爐香讚開始、楊技淨水讚、安土地真言,把我從《地藏經》所念過然後記得住的通通念出來。

 

    此時夢境中的天空慢慢由暗轉亮,由亮變光並一尊大佛由天而降,是佛身且金色晃耀如須彌山,從天而降幫我,以泰山壓頂之勢,卻又很祥和,夢境中的人事物彷彿全部被超渡了!此時地藏菩薩對我說話了,記得衪嘴巴微揚,發亮的空中傳音給我:「不要怨恨仙佛不斬掉或者滅掉祂們,唉!那些鬼道、靈道眾生也是很可憐的,祂們若真是死掉是很嚴重的事,要好好修行啊,人身難得。」我知道這句話含意,後學有陣子精神狀態很差,常想要自殺。

 

   後來約凌晨2、3點醒來,醒來時我已淚流滿面了,從那刻起我遺精做春夢的症狀至今已不曾發生了,而且要我說出這段事,我真的下了很大勇氣,因為最近老是想到地藏王菩薩和這件事,或許是菩薩要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吧,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努力念經,佛菩薩祂們都看的到,遇到對的事就堅持到底努力去做。我也曾怨過地藏王菩薩,可是祂卻在我夢中出現如佛經内容一般幫我,只要有地藏王菩薩在,内心就無所畏懼,感恩佛菩薩給弟子靈感,及勇氣說出這段事情,這是個經歷與大家分享。(分享結束)

 

    為了文章內容的正確性,幫王師兄送了請示,結果如下:

問:文章內容提到:「不要怨恨仙佛不斬掉或者滅掉祂們,唉!那些鬼道、靈道眾生也是很可憐的,祂們若真是死掉是很嚴重的事,要好好修行啊,人身難得。」是否真的是地藏菩薩示現所說?

開示:為地藏菩薩說的,係真的。

 

    念佛有感應嗎?當然有感應,只是這些感應來的時機我們決定不了!佛菩薩智慧一定比我們來的深厚,您決定感應何時出現的時機會比佛菩薩決定還好嗎?

 

    誠如師兄說的「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努力念經,佛菩薩祂們都看的到,遇到對的事就堅持到底努力去做。」這才是應該抱持的心態!

無欲的自我.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