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來文照登:

 

    人們因看不到另一個世界,遇到難關,生活過不下去,而選擇自殺,以為自殺是一種解脫,死了就能解決一切沒有煩惱,殊不知是另一個更痛苦的世界在等著你。我本來也不相信有地獄,但在超度我婆婆過程中我完全相信了,而且陰間的律法比人間還嚴格。

 

    我是敏感體質,我晚上會有ㄧ種睡著了然後突然醒來,然後閉著眼睛會示現5秒左右的畫面給我看的狀況,我也不知為什麼有這種體質。在我婆婆回來求救時,我看見婆婆靈體被操到很累躺在那邊,以下過程我都是這樣親眼看見的。

 

    我婆婆過世時我還沒跟牟尼精舍結緣,我有感應婆婆常在身邊,也不得其解。後來跟牟尼精舍結緣,得知超度要很多經文後我不敢請示,都是請示一些其他的事。有ㄧ次我肚子很痛,痛到快要打滾,我竟然看到一個畫面,暗暗的隱約看到兩個大鐵桶一直在轉。中間夾著一個靈體在掙扎。這是我第一次白天可看到畫面。心中就對婆婆說:「如果讓我肚子不痛我就超度祢」。過了一會真的沒再痛過。可是我沒請示,想說農曆七月要到了去廟裏超度,於是我大概唸經文幾十部到大廟迴向,還辦了超度法會。

 

    經過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有感應到婆婆又回來求救,可是心中想起她生前對我很不公平,對女兒比較好,應該是找她女兒超度不是找我,所以就沒請示。有一天晚上示現一個畫面,婆婆煮一桌菜要給我吃,我很高興說:「好久沒吃祢煮的菜」,然後婆婆站在暗暗的角落看著我。簡單的一桌菜是我隱藏20幾年來心中的痛,不知婆婆是否知道原因想做為補償。隔天我還是沒請示,直到有一天晚上看到一個畫面,暗暗的有一個靈體,身上戴著以前古時候死刑犯會穿戴的鐵刑,並套住脖子跟手,而且在那邊做仰臥起坐。看到這一幕我於心不忍了,隔天就請示了。請示結果我婆婆正在受刑具之苦,要誦經文各230遍超度至平民區。

 

    我一個人要完成經文的壓力很大,如果不快完成婆婆還要在地牢受苦,每天就從早念到晚,在我念到快要200遍經文時,晚上又示現兩隻紙鶴擺在我面前,而旁邊有ㄧ排沒折的紙張。心想:不要叫我摺紙鶴,我不會摺;後來請示結果是婆婆要把福報給我,原來紙鶴是福報。再接下來好幾10天晚上,都看到從上面一道微亮金光照在我身上,灑一些東西下來,這可能就是福報吧!在我發放《因果濟世集》時也有看到這畫面,原來超度祖先跟做善事真的有福報。人真的要多做善事,佛菩薩都知道的。

 

    三個月後我完成經文,迴向圓滿那天晚上看到有ㄧ道白光,婆婆站在那裏留下一滴眼淚。不知這眼淚代表甚麼?可是我很高興婆婆終於不用在地牢受苦,可以站著亮處了。

 

    經過4個月後,有一天晚上我又夢到婆婆,心想不是已經超度了怎麼會夢到?後來請示是婆婆下個月要投胎到大陸,所以特地來通知我。到了投胎那晚又示現一個畫面,婆婆穿很漂亮的粉紅套裝,然後像動畫般又一件件褪去人不見了。原來美麗的外表也帶不走,只有業障跟功德帶著下一個輪迴。人身難得真的要好好修行,學習佛法。很感謝諸佛菩薩,師兄姐辛苦了,有牟尼精舍真好。(述結束)

 

    師姐文章中提到幾個議題:

1.怕經文太多,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請示!這是許多請示者者的問題,很多都怕請示後要唸經而不敢請示,原因是因為看到開示單上要唸誦經文的數字嗎?其實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您看到往後要受的苦、遭逢的不幸,比如說要住院幾天、生什麼樣的病,遭逢何種意外,或是要損失多少錢財,或是家人與親友將遭遇到什麼樣的狀況......等,也許您就會覺得開示單上的數字可愛多了!

 

    這麼說並非危言聳聽,就像上述師姐的案子,師姐一開始沒有請示,到最後還不是問了,而且不也解決了嗎?再者,因為師姐是敏感體質,所以很容易就感受到婆婆的求助,但一般人並非如此,也許對方得要對您干擾很嚴重後您才會去求神問卜,才知道對方的求救!但這時往往因為干擾而造成身體或是其他傷害,即使對方並不是為了傷您而傷您,但這代價不是很大嗎?

 

    早還晚還都要還,早作晚做都要做,如果一開始就知道該如何處理,並且著手處理,對您與對方都好。而且開示的請示單放在您的抽屜裡也不會咬您,不用擔心;您唸經也讓您智慧持續增長、淨化身心靈,何樂而不為呢?

 

2.看著師姐描述婆婆受刑的狀況,這也印證真的有地獄的存在!本部分資料可參閱《玉曆寶鈔》,於地府十殿與相關審判與刑罰都有詳細的介紹。所謂蓋棺論定,要是真的踏入棺材了,生前善惡就定案了,除非有人超度,不然您就得照生前善惡來受審了!只可惜大部分的人惡都多於善,而且惡遠遠多於善呀!

 

    務必把握人身,好好行善!

 

3.為什麼師姐的婆婆不找女兒卻要找她呢?其實原因狀況很多種,有時是前世本相欠,有時是所有相關的家人早就都找過了,但卻只有師姐或是特定對象有感應或是有念佛因緣。

 

    講白話一點,如果對方根本不曉得您來找他,那您找他有什麼用?再者,針對有沒有「修行」的差別,若將功德比喻為錢財,假設您要借錢,您也不會去找沒錢的人借吧?所以當然跟有錢(有修行)的人借貸呀!

 

    我們能幫就幫,這也是廣結善緣。此善緣一結,不會因為投胎輪迴就消失,往後因緣一到,他就是您的貴人了!

 

    許多社會上成功的人,周遭都有貴人相助,其實這些人在過去世都在當別別人的貴人,這是過去結善緣的因果使然。您也可以如此,只要您好好幫助他人,廣結善緣即可。

 

4.師姐提到婆婆將紙鶴般的功德轉到自己身上,經過佛菩薩開示緣由如下:因為媳婦做的功德有超過她投胎轉世所需要的福德資糧,所以婆婆將多餘的福報回報給媳婦,感謝她。一點一滴都會記著,因緣成熟,這份恩情就將會為貴人了。

 

5.師姐提到超度對方與發《因果濟世集》都有金光回到自己身上,這是真的嗎?精舍包師兄在發書感應的相關文章中也提及他在廟宇發放《因果濟世集》後,廟中上方產生一道光柱沖向上天,然後上天落下一道金光照射到自己身上......,這不是跟師姐說的狀況一樣嗎?

 

    發放善書開眾生智慧,流通佛經教人解脫,在《金剛心總持論》中提到:「金剛經中佛常贊嘆受持四句偈等。為人演說。所得福德。勝將七寶堆滿東西南北。四維上下虛空布施之福。又勝初日分。中日分。后日分。乃至百千萬劫以來。恒河沙等身命布施之福。」開啟他人慧命,不只讓人智慧湧現,更讓對方能朝正確方向前進,進而解脫苦海,這功德能不大嗎?

 

    請您多效法師姐流通善書,功德利益無邊呀!

 

6.關於敏感體質,經由佛菩薩開示,大部分有敏感體質的人是因為前世或過去世曾修行過。但這樣的體質是好是壞呢?其實這端看您怎麼想!蔡師兄提及「所有的考驗都是來成就您的」,這話確實如此!無論考什麼,萬法唯心,只要您「想得開」,念頭轉得過,這些都將是成就您的善知識。

 

    最後,師姐文章提及「到了投胎那晚又示現一個畫面,婆婆穿很漂亮的粉紅套裝,然後像動畫般又一件件褪去人不見了。原來美麗的外表也帶不走,只有業障跟功德帶著下一個輪迴。人身難得真的要好好修行,學習佛法。」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師姐所見就是這句話最好的寫照。請您把握人人身,好好參透《金剛心總持論》中的四句偈,從假合的因緣,跳脫到永恆的智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註:四句偈為「空身」、第二偈「空心」、第三偈「空性」、第四偈「空法」。可參照網頁: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6206342.

 四句偈.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