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尼精舍諸佛菩薩及各位師兄姐好,以下要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經常載一位熟識出家師父到一個小宮廟裡做道教所謂靈修的事,一開始是出家師父在靈修,我在外面念經等他,後來宮廟宮主也請我入內靜坐並教我一些靈修法,但是我都沒有什麼感應。有一次和出家師父及一位師姐共三人去宮廟回來後,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三人在山上走著,結果路上出現一條非常大的蟒蛇擋住去路,換別條路走也一樣出現大蟒蛇擋住去路!告知宮廟宮主這件事後,他說:「你跟玄天上帝有緣。」要帶我去宜蘭玄天上帝廟裡靈修,我找一天假日和宮主到玄天上帝廟去靈修,結果真的稍微有靈動現象,感覺眉心癢癢的,頭和身體會自然晃動。

 

   之後聽出家師父說:「這位宮主道行很高,每個禮拜三晚上固定都有人在他的宮廟靈修,他也熱心指導去靈修的人,我也跟他跑了全省的廟宇,做所謂辦天事和靈修的事。」一位師姐會轉達宮裡神明的話,告訴我要趕快好好修行,不然來不及了!在他們的勸說下,我參加了每個禮拜三晚上的固定靈修課程。

 

    女朋友知道後很好奇,也跟著我去宮廟裡看看,結果她一去,宮主即刻請她入內靜坐並似乎有對她特別施法加持,她第一次去就會靈動,而且靈動得很厲害,後來在出家師父一再邀約下,她也和我們一起參加各宮廟辦天事和會靈的行程,而且宮主似乎特別關心她,所以女朋友才去沒幾次,她的靈就會辦天事,而且靈會一直在身上不退駕;宮主解釋她的靈和玄天上帝及九天玄女一樣屬於玄門派別,所以如此。此後,女朋友上班、在家也都會靈動,我覺得她好像有任務在執行,她也說沒辦法控制,宮主說:「她過一陣子任務結束後就會好了。」所以我們也一直都以為是這樣。

 

    有一次在宮廟裡,女朋友突然變了一個人,說:「你是大惡人,你前世殺了我們莊園很多人。」(我之前有請示精舍跟女朋友的姻緣,結果我前世曾殺過她,但是已經念經迴向了。)她來找宮廟神明做主,說要討命。結果那天她拿很多廟裡法器打我,還有突然像是會武功似的會用腳踢和拳頭打我,那天被她打了近十個小時,直至隔天凌晨才結束。

 

    結果宮主似乎都知道女朋友要幹嘛,也似乎習以為常,過程中附在女朋友身上的靈也會要我助印經書,並要我將功德迴向給祂們,祂們還說:「彌勒佛祖要跟你回家,要賜你很多錢,將來要蓋廟用的。」又說:「總共要打你三次才能還債。」那時我已經被打得全身都瘀青了。

 

    隔天我馬上去助印經書,還有去買了一尊彌勒佛祖的佛像到宮裡過香爐然後請回家供奉,請回家途中,女朋友似乎和彌勒佛祖通靈,她說:「彌勒佛祖要賜財給你錢財。」還說:「你三年後會到新竹蓋廟當廟公等等。不能跟別人說,以免洩漏了天機。」當時我還信以為真。

 

    到我家後,彌勒佛祖還指定要一個限量版香爐和一個供水杯,附在女朋友身上的靈真是厲害,連某個店裡有最後一個限量版香爐都知道,然後叫我趕快去買,後來附在女朋友的靈還說:「你家住了很多髒東西。」然後就在我家作法像是在驅鬼一樣,我想女朋友的靈已經被宮主訓練厲害到這種程度了,又說:「拿到彌勒佛祖賜的錢之後,要趕快搬離這個地方,這個區域以前是刑場,所以無形眾生特別多。」

 

    有一天到宮廟裡,一位師兄突然濟公活佛上身,說要幫我消業障,結果拿扇子在我頭上拍了幾下,說:「業障都被我收走了。」結果女朋友突然又換了一個靈上身似的,說:「你是大惡人,殺了我們那們多人,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你?」後來濟公禪師想了很久就叫我去出家三天,將此功德迴向給所殺的冤親債主,此事才告一段落。

    

    我到皈依的師父那出家三天,師父就幫我看我欠了多少壽生錢,然後我三天裡就念了十五部《壽生經》和《金剛經》來折抵此生所借的壽生錢並將出家三天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隔幾天女朋友的靈要打我第三次時,臉突然變得像夜叉一樣非常兇狠,還好宮廟當時有很多人在就幫忙擋了下來,結果第三次沒有打成,宮主就說:「各位師姐慈悲不讓我被打。」也因此這個局破了。

 

    隔天上班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女朋友也變得太可怕了,就跟精舍師兄說女朋友會靈動的狀況。師兄確認後,已經請護法幫忙清過一輪,並且也處理家裡的彌勒佛祖像與供香的香爐。

 

    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知道一切都是假的,是在裝神弄鬼,護法清理過後,女朋友馬上恢復正常且不再有靈動現象,後來我又到精舍請示之後才知道此宮廟已經修偏,變成精靈主法在亂世,一切所謂幫我消業障等等都是假的,我就將家裡佛像請精舍淨化完,拿到正法大廟裡的金爐化掉了。

 

     女朋友請示結果前世是修行人,所以體質比較敏感才容易被外靈干擾,當天我們兩個在精舍師兄姐的建議下加入銀河大手印修練社團,專心念經持咒修行,也因為我到三十多歲人生過得也不順遂,自認為業障很重,所以一聽到要幫我消業障就非常動心,才會對宮廟要幫我消業障作法如此入迷。

 

     非常感恩精舍各位師兄姐的幫忙,也再次奉勸各位宮廟真的不要亂跑,有些阿修羅、魔王、鬼王、精靈也是神通廣大,會讓你信以為真,阿伯(蔡師兄)也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業障怎麼可能用扇子拍你幾下頭就能結了?」個人業障還需個人了,佛菩薩不可能幫你消業障,還是需要自己多念經行善修行,因果債功德還。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所謂的靈修到底是什麼?人到底要修什麼呢?有些宮廟教您靜坐,請您把身體借給靈界以處理事情,但執行此任務的人要這麼多嗎?靈動就是靈修嗎?說真的,修靈不修人,到最後還不是被因果業力拖著繼續輪迴嗎?

 

    有些請示者會問精舍一些特定宮廟是否是正法,但在此要告知您,就算開示為正法,也沒教您跟著祂們修呀!為什麼呢?因為教材與指導者的層次會影響您的修為高低,佛法內容主要來自佛經,而佛經乃是宇宙中的大覺悟者--「佛陀」所言,跟一位超脫一切的人學,往後的層次才能超脫一切!試問,世間有誰能比佛陀更開悟呢?挑對方向很重要,做對的事比努力做對更重要!若要開悟,請照佛法修!

 

    佛法提到要您修定,靈動卻是讓您把身體借給人家。世間外道多如恆河沙,聖神仙佛層次也高低不齊,若把身體借給尚未明心見性的神祈,是否代表您的成長將受到侷限?或把身體借給邪魔外道,這可怎麼辦呢?

 

    所以一有請示者說他開始靈動,我們知道後就會送件,開示也通常是外靈干擾。就這經驗來看,您還要繼續走靈動的修行路線嗎?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建議您以佛經為師,並且日日專誦,專修如一即可,解脫的關鍵在自己,並非四處求法求道,求來求去碰到外道就很難回來了!

text412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