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來信請示內容:

 

一、師姐來信:

 

    我在2004年後運勢變得很差,事業、感情、財運、同事同輩人際關係都不好,財運最慘被朋友騙,負債一百萬,唯一能安慰的是自己的長輩緣很好,常得大老闆跟很多理事長的賞識,只是財運仍然很差。

 

    經過一連串的吃苦,現在跟銀行協商每個月繳5000元,利率0%,目前還剩79萬,已算是歷劫歸來。今年想要創業做貿易公司,但知道自己福薄,已自行發願念一千次《金剛經》迴向給自身跟父母弟弟,精神分裂症的奶奶......等,最近看了放生團體,所以這個月去放生了5000元,救鴕鳥跟甲魚,也發願以後每個月要固定放生救眾生,也救自己跟家人。昨天看到文章〈捐一得多,放生九個月,從月入五千變成月入十萬〉的分享,讓我對改變命運更加信心,也想跟師兄姐們請示,如果想要在台北市做貿易公司以還清所有負債,應該要再念多少經會比較好呢?

 

    知道自己目前所定的功課為眾生及還業障的實在不夠多,自己本來以為做得很多,直到看到師兄姐的分享感覺實在汗顏,期望師兄姐給弟子指示,謝謝眾師兄姐們。

 

    佛菩薩開示:

1.被騙是本身智慧不足之因。

2.貿易公司部分需補功德,念誦經文各240遍。

 

二、後來師姐又來信:

    被騙錢負債100萬,之前有請示騙我錢的人,得知我前世並沒有欠他們,是本身智慧不足的關係,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被他們騙錢但心中完全不怨恨他們,甚至希望他們能夠有機緣學佛,但從我一出社會起就一堆朋友找我投資合夥,直到最近也是,這種特殊的情況真的讓我深深肯定一定有很多無形的冤親債主,而且這些朋友都會裝得很像對我很好的樣子,甚至前年起有很多都是董事長、理事長級的人來騙我,很多都是甩都甩不掉的。

 

    算八字說我命中有梟印奪食,意思是能力強但一輩子都在替人白做工,紫微斗數也這樣說,算到對人生都失去希望了,算命又得知老天爺又會來跟我討錢,想請示究竟過去是做了什麼大的業障,是跟我左肩的冤親債主有關嗎?

 

   佛菩薩開示:

1.係過去世有欠人的緣故。前世,以詐騙為業,曾騙人的錢來花用,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心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18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三、師姐來信:

    最近一念經,在頭頂顱內有聽到鈴鐺的聲音,很好聽也蠻舒服的,誦經一停下來就沒那麼大聲,但一念經又很大聲,念很快很專心才會聽到,分心就聽不到了,請示原因為何?

 

   佛菩薩開示:係佛菩薩加持。

 

四、師姐來信:

    睡前的時候一直有神識看到一個畫面,是有一個洞打開,一堆蟲子飛出來,後來我又翻身,又是一樣的畫面,都有很多的蟲子跑出來,請示原因為何?

 

   佛菩薩開示:此為業障加速討報之意,先示警,還沒開始。

 

五、與師姐對答問題節錄:

    問:師兄您好,剛剛看到回覆開示整個心都涼掉了,因為我已經被朋友騙錢變負債79萬,工作都不順也常常換,常常被同事刁難,常常跟同事吵架,一年換好幾個工作,負債還好久還是好多,已經倒楣10年還要再繼續下去嗎?我去年還沒遇到牟尼精舍已經自行念了400次《金剛經》、100次《藥師經》迴向冤親債主了,最近請示後開始迴向自身兩筆業障後居然業障加速討報,又莫名跟同事吵架,究竟何時才能柳暗花明呢?

 

    答:有時加速討報是因為您認真使然,透過「因果債功德還」,重業轉輕,大事化小,這就長遠角度來看,是好事。這也比您再繼續被干擾十年卻還沒看到終點好。這幾年認真消業障,一定會柳暗花明。

 

    問:我之前有抄〈僧伽吒經〉7遍,現在還抄,這樣可以嗎?

 

    答:這是偽經,沒用的!抄了可能還有干擾。

 

    問:那我介紹很多人抄怎麼?

 

    答:趕快停吧!

 

    問:我發願要抄108遍,怎麼辦?

 

    答:不用理跟外道的發願!

 

    師姐說:難怪我寫的時候一直邪淫念頭超重的,我以為是我邪淫業太重了。但最近念《金剛經》時就完全沒有任何邪淫念頭了。天阿!我要害死其他師兄姐了!我還叫我爸我媽抄耶,難怪我爸沒抄前都會聞到檀香味,最近都沒有了!

 

   我爸說:「其實他也覺得好像怪怪的,抄了以後聞不到檀香味,家裡生意也變差了,也都沒有發生好事情,所以他已經沒寫一陣子了。」

 

    真沮喪,之前用生命在抄,難怪那陣子一直狂夢邪淫的夢,最可怕是有一天晚上我夢到有男的躺在我身邊想邪淫,我驚醒後但感覺旁邊真的有靈魂,直到現在想到還是很真實,而且靈魂是從外面進來的感覺。(對答結束)

 

    而後師姐也提到她修了許多咒語與經典,告知專修後,師姐說:「天啊!如釋重負,以後可以不用雜修一堆有的沒的了!」

 

   後來想到師姐說的一些問題,再幫她送件請示,相關請示與開示如下:

 

1.提到自己被騙錢100多萬,為過去世詐騙原因使然,如此,本世騙我的三人,是否就是我過去所欺騙的人?

 

    佛菩薩開示:不是,此係業主菩薩(當初被您騙的人)找來騙你的。

 

2.補足福報資糧部分,除了先前開示要念各240遍在台北做貿易公司的事件外,若要請示目前事業要順,找到好點的工作該做多少功德?

 

    佛菩薩開示:補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經文各168遍。

 

3.先前一直抄〈僧伽咤〉經並且一直分享給別人,是否結下因果了?

 

    佛菩薩開示:沒有,因為自己不知。

 

4.抄經期間也夢到鬼或多邪淫夢,是否為其干擾?

 

    佛菩薩開示:沒錯,係其干擾。

 

    一件小業障就可以讓亂七八糟,何況是大型業障呢?像師姐這樣的例子,由於過去宿業使然,致使目前除了負債,還有事業上的許多干擾,如果師姐不知道如何確切地與業主菩薩和解,要被干擾多久呢?

 

   依據師姐的個案,如此就好比當今的詐騙集團,這所造下的業障,應該會使對方產生極大的瞋恨,這股瞋恨下的干擾,當然讓師姐本世運途極度不順!

 

    在看到師姐求解的過程,遍尋各種經咒,除了正法也有非正法,這樣積極的心態是好的,但方向卻錯了!因為,若真要靈驗,唯有專修一途!經咒不用多,但求專誦、專修。誠如師姐上述的例子寫到「最近一念經,在頭頂顱內有聽到鈴鐺的聲音」,開示此為佛菩薩的感應,當初師姐發願念誦千遍的《金剛經》,這就是感應與轉變的開始,繼續保持,絕對有成效。

 

    在此為您整理本篇幾個重點:

1.宿業趕緊消,可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以早日解除不順遂的運途。

 

2.修行要專一,持經誦咒也要專一。這一類的文章在精舍部落格已經很多,經咒不在廣,而在專修;若能專一,便能漸漸體悟其精要,產生真實效用。

 

3.請留意外道法門與經咒,除了修偏,還會浪費時間與金錢而且不見效果,賠了夫人又折兵。

 

4.請多分享此文給需要的人,您的分享,是他們人生光明的開端。

   

最後,師姐來訊說:

    剛剛在念經又覺得真的很感恩,還沒來牟尼精舍問事的時候,以前總是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覺得做就對了,雖然是行動派,但是有業障或福報不夠的時候,真的不是光有能力或光努力就能成功的。因為這十年真的是非常有感觸,如果沒來問事,不知道自己的斤兩在哪裡,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我可能就跑去台北創業而又跌一大跤了,然後將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人生也茫茫然不知道要努力多久才能出頭天。

 

    真的很感謝精舍給我明確的方向,讓我知道自己要求的事情缺多少福報與查出相關阻礙的業障,才不會像之前自己訂了一個功課,自以為自己很精進了,但怎麼還是很倒楣;請示完才知道原來自己訂的功課根本不夠還業主菩薩!

 

    明確的方向真的很重要,還有想到以後可以少修很多浪費時間又讓自己越來越倒楣的邪法,心情真的變得很輕鬆,感覺自己現在終於在對的路上了,心中實在是無限的感恩。(來訊結束)

煩惱就像烏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