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去年幫婆婆陸續捐款,因此把善款收據寄去精舍做迴向,而發現婆婆有新業力,此時婆婆左胸口會偶爾不舒服,當我和先生念完經文遍數,而沒馬上迴向,過一個月才迴向。

 

    第一次迴向不圓滿,要誠心懺悔,我傻了,不知道要怎樣求業主菩薩原諒婆婆,因為婆婆根本不知道我幫她捐款、誦經,這時婆婆胸口不舒服頻率變多,我急了,跪在我家替我婆婆向業主菩薩祈求原諒,做第二次迴向還是不圓滿,開示要補念經數。

 

    念完後我又把迴向單寄去精舍第三次迴向,當晚小姑傳訊息說婆婆胸口疼的無法睡,至醫院檢查不出結果,隔天我哭得很傷心,一把鼻涕一把淚,誠心誠意祈求前世業主原諒我婆婆,也祈求佛菩薩加持,讓我婆婆遇貴人而能找到病因。12/31當晚掛急診,今年是我跟婆婆在急診室跨年。後來真的很神奇,真的遇到好醫生而找到病因,也順利出院,1/3迴向也圓滿,1/16回婆家問問身體狀況,婆婆說好了,也不痛了!

 

    有些事用說的別人不相信,也無法理解,但就是這麼神奇、這麼微妙。(自述結束)

 

案例二、自己自二十幾歲開始就一直有胸悶、脖子肩膀緊的問題,再者,從生完第一胎後的半年,手背開始出現濕疹(皮膚癢、表皮會裂開與流組織液),眉毛也會癢,鼻翼兩側會紅紅的、表皮會變黃、流組織液.....等,看中醫吃了三年的藥,仍是如此。

 

    第二胎自懷孕三個月起,除手背、臉的皮膚問題外,兩腳踝內側皮膚出現紅點,肚皮變得很癢,很難入睡。經請示佛菩薩後,發現有業力干擾,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

 

    當念到《藥師經》中,阿難問救脫菩薩:「九橫云何」,救脫菩薩回答:「若諸有情,得病雖輕,然無醫藥及看病者,設復遇醫,授以非藥,實不應死,而便橫死」這段時,真的是非常有感覺。當初皮膚癢吃了3年的中藥,每次去看中醫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都看不好,而就在請示佛菩薩而開始念經後,一念轉變,就近在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皮膚,而且不用等很久,結果才吃二個星期的中藥,皮膚癢的情形就改善了八成,皮膚的表面也已大都回復正常,終於可以好好入睡了。

 

    業力如影隨形,未請示佛菩薩前,根本不知道自己前世這麼兇惡,持棍傷人,故遭此報,感恩佛菩薩讓自己能以功德來償還此債,也謝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們。(自述結束)

 

    神奇與微妙的形容詞是很多請示者在精舍請示與處理相關問題後的心得;許多請示者被問題干擾了十多年而不得其解,最後在牟尼精舍找到問題癥結點,能對症下藥,便快速解決問題。

 

    這一切恩德,來自佛菩薩。佛菩薩慈悲為懷,建立了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平台,讓眾生得以透過請示的方式,以念經、行善布施來迴向相關問題,徹底解決問題,這是非常慈悲的方便法。

 

    這也是很根本的方式,因為一切的原理都符合因果;以下引用《地藏法音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人生為何得健康體,得病體?為何得富貴,得貧賤?是否因果關係?

 

地藏菩薩答:眾生大德如能守戒殺功德者,得健康報。如有人殺生惡業者,可得多病業報。如有布施功德者,今可獲得富貴報,有貪盜惡業者,可獲得貧賤報。(引用結束)

 

    想改造人生,請務必遵照「遊戲規則」,所謂成佛也不離不開因果道理,若想跳脫人生,唯有好好學習佛法,放下執著與改正習氣,才能有所轉變呀!

 

    不過,這一切也都只能靠自己!《金剛經說甚麼》中提到:佛也只告訴我們解脫煩惱與痛苦的方法。解脫是靠自己,不是靠他力。佛不過把他成就的方法告訴我們,你要自己修持才行。(引用結束)

 

    想要解脫,想解除人生問題,唯有靠自己好好努力呀,想求、想靠別人是不可能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照遵佛菩薩開示的道路好好前進,自然能一步步解決問題,尋得歸途呀!——這段話得要您花時間體悟了。

 

    預祝您早日感受到「神奇、微妙」。南無阿彌陀佛。

成就要靠自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