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東部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早是因為賣女裝生意很差,一天跑兩市(早市跟黃昏市場),結果賺的錢連租金都繳不起了。後來無意間發現了一本書,封面寫著《因果濟世集(一)》,就這樣認識了牟尼精舍。

 

    也因為精舍師兄姐的熱心幫忙,讓我們全家受益無窮,也一起在精舍的社團學習與成長。

 

    最近又因為業力連續討報,導致生意一落千丈,請示佛菩薩明白果因:

開示兩個業力,都是過去世因為利益衝突而傷害對方,所以生意收入被干擾啦!

 

    當下趕緊跪下磕頭懺悔,並觀想幫業主菩薩灑楊枝淨水,且唸經迴向消弭業障。(平常就有積極唸經當作功德存款以備不時之需)

 

    後來連續十天左右生意都沒有起色,愁雲慘霧籠罩在我們頭上,此時剛好包師兄幫我們寄來五箱《因果濟世集》(第六集)。

 

    唉!最近錢是賺不到了,怪誰呢?還不是自己造成的(業障)!乾脆休息一天出門發《因果濟世集》吧!(心裡這樣想)

 

    隔天,我們就在花蓮往頭城的蘇花公路上啦!一路從花蓮往頭城,先是水箱的水爆光(水箱蓋不知為何沒蓋好),後來又是輪胎洩氣(氣氛很詭異)......等,於是先是在蘇花公路找別人丟棄的寶特瓶來加水,才發覺怎麼大家的公德心很差,這個公路旁都是隱藏著垃圾!

 

     後來沿著海濱公路尋找廟宇發放,一路上發覺所有的寺廟幾乎都要爬樓梯,也至少都有27階左右,每間廟都以2本至10為放置標準。因為時間很趕,幾乎我都是用跑的上樓梯的廟內。

 

    後來很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在爬樓梯時,覺得我的腳怎麼好像都沒在出力一樣,下樓梯時更是輕鬆,好像溜滑梯。

 

    當時我就好奇,這邊廟宇樓梯的設計怎麼這麼合乎人體工學(因為我們學建築的,所以對這方面有一點研究)。

 

    但還有一件事:是我只要長途坐車就隨時要換姿勢,因為腰酸背痛,可是這次出門發書,竟然一點酸痛不舒服都沒有發生,一路到家還不累,而且心情相當的平靜(不會煩惱債務)。

 

    有些廟宇很歡迎發書就多放一些,有些廟宇沒有地方放書,就跟廟公廟婆聊天結緣,放個一本或兩本,後來經過一番波折起伏(下大雨、迷路、塞車等等)。

 

    終於在回程的最後一站(南方澳)達標了,把五箱的《因果濟世集》都發完了。感謝佛菩薩與護法一路來的幫忙,發書真的很快樂心情很平靜,大家一起來!(分享結束)

 

分享二:

 

    九月十二日,今天一路南下,只要能找到的寺廟,不管能放不能放都與人結緣《因果濟世集六》。

 

    過程中當然會有遇到廟不給放的怎麼辦?剛開始不知如何是好。黃師兄就說:「你不常說變笨一切就沒問題了。」

 

    對噢!變笨!於是我開始會跟不給放的廟公廟婆說:「那可以跟你結緣一本好嗎?你或許不需要,但透過你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就把這本送他,你功德無量也庇佑子孫!」後來他們幾乎都是說:「好!」

 

    真是替這地方的人喜悅,有人跟我一樣有褔接觸牟尼精舍了!

 

    一路南下,時間真快已經到富里了,這是我們的終點站,剛好四箱發完了!但我們往返回家的路上,一樣不放棄繼續努力發放。但突然下起大雨雷電交加,回來的路程雨大到幾乎看不見路,但我們的心是平靜的,也平安回到家!

 

    分享:三輪體空的布施是:無施者、無受者、無施事,也就是能做到無四相的布施才是佛菩薩的真布施。然而我們還在輪迴都是有我相,因有所住,所以我們就算知道道理,但生活中做得到嗎?

 

    其實都還在學習中,但我知道變笨可以讓我們自在又自由,是否是無我相呢?繼續悟吧!

 

    最近一直在發經書,覺得人活著是有價值的,而且心就是平靜祥和,能萬念皆空是最好!總之,感謝阿伯和師兄姐,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分享結束)

 

    回應上述師姐提到的文章:「唉!最近錢是賺不到了,怪誰呢?還不是自己造成的(業障)!」幫師姐送件請示,開示確實為這兩件業障干擾緣故!業障總是會對自己最在意的地方下手干擾,往往都是如此呀!誰叫我們當初欠祂們呢?懺悔還是得繼續,並配合多多與祂們溝通,心誠則靈。

 

    針對發書感應的部分,師姐提到:「後來很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在爬樓梯時,覺得我的腳怎麼好像都沒在出力一樣,下樓梯時更是輕鬆,好像溜滑梯。」這些感應在發書時都是會有的,因為《因果濟世集》集合了許多眾生的因果個案,除了教導因果知識,也教您許多處理業障與問題的方法,更把佛教的觀念與知識包裝在其中;許多人一輩子辛苦,就是少了善知識來解救呀!

 

     發書會有感受,但對於無法解決問題而長期痛苦的人,這可是救命丹呀!這本書,就是許多人解套的方法!

 

    近期也出版了《因果濟世集》,未來還有八集,並且已經有相關的電子書(因果濟世集一~八)或是影片,甚至是簡體版的電子檔案......等,希望大家多多索書發送,並且參照上述師姐的方式「少書多點」,多多廣傳此書;也可多利用網路方式讓更多人了解因果,解決因果問題!

 

    以下為《因果濟世集》相關資料整理:

 

1.索取書目: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7391786

 

2.下載繁體與簡體PDF電子檔: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127746

 

3.相關案例影片: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99337

 

4.文章分享社群: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168199

 

5.發書用:全台廟宇資料→https://www.dropbox.com/s/xh3fm3ywbk8ltn9/%E5%85%A8%E5%8F%B0%E5%AE%AE%E5%BB%9F%E7%B5%B1%E8%A8%88.zip?dl=0

 

請多多利用。阿彌陀佛。

活出生命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