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親愛的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們好,這是我和兒子在牟尼精舍問事和迴向的真實故事,歡迎和大家分享,感謝您們。

 

(一)佛菩薩幫忙,SSCI的國際期刊論文被接受

 

    之前因為去了非法宮廟被抽福報,讓我論文難以下筆,後來佛菩薩開示要唸經文各108遍補足福報,後來時間不足,我採用轉換功德方式迴向(捷運廣告與印佛經到大陸等方式),甚至功德總量超過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過程中我用了六仟元,其中三仟元迴向累世業障,三仟元補福德資糧,結果開示出來只看到迴向福德資糧圓滿,我還特地去問幫忙迴向的師兄姐是不是漏掉了迴向累世業障,結果師兄姐告訴我那是佛菩薩的開示結果,可能是想幫我什麼才這麼做。

 

    後來我終於瞭解原因,佛菩薩透過這筆功德,讓我投稿到SSCI國際期刊的論文分派給比較好的兩位審查者,給我少量關鍵又具體的建議,讓我一下子就能改好,論文獲得很好的評論也被順利接受。但在這之前,我投研討會文章雖然都被接受也有不錯評價,可是投SSCI期刊就是一直被拒絕。被接受的這版文章,雖然已根據前幾位審查學者的建議修改多次,但不致於有非常好的評價,連我學長都說從沒遇過這麼好,評價這麼正向的審查委員。心想,若不是佛菩薩慈悲,暗中幫忙,我論文怎能順利被接受,取得畢業門票,跨過畢業門檻呢?誠心感謝佛菩薩。

 

(二)提前將福報還累世業障,重報不受

 

    4/13星期三晚上11點多,我的腦海中浮現一個影像,有一位年輕且很漂亮的女孩,綁著公主半頭,身穿有腰帶且長及腳踝的古代白衣,向我靠近,我原本以為是幻覺或是干擾所致,但我彷彿意會到她告訴我還要再補經文,後來經過請示為真,前世因利益沖突拿刀殺人要唸經文各63部。感謝業主菩薩慈悲,只是示現提醒我她來討報,就再也沒出現過也沒干擾。也可能因為我之前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國外孩童,曾經將捐款一萬多元功德預先迴向累世業障,所以才能如此重報不受。但願大家都能學習捨得,將助人功德優先迴向累世業障,或是固定捐款並將功德迴向業障,才能在業障討報時可以大大減少傷害。此條業障已於日前迴向圓滿。

 

(三)分期捐款懇請延後討報

 

    我兒子兩歲多,今年三月有幾天晚上在睡覺時常莫名其妙哭鬧不已,怎麼安撫都沒辦法。有一天晚上,我唸經時腦海出現一位女孩,穿著民國初年的學生服裝,是一件斜開襟盤釦、偏綠色系的花上衣,下半身是黑色百褶長裙,頭上瀏海,綁著兩根長辮子,因為影像非常清晰,停留時間也很久,透過問事瞭解對方是我兒子的新業障,因為我兒子的待唸經文數已破經文各三百部,我、女兒、先生的經文也都還在唸,所以並沒有開示所需經文數,即使開示了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唸經迴向給衪,於是我誠懇地用意念對衪說,我會每個月捐款兩千元將功德迴向給您,請您暫時不要干擾我的兒子,等七月時,如果還沒還完,我手邊經文數唸得差不多時,我會寫信問事,感謝您,後來我兒子就不哭鬧了。

 

    隔天,我依約去捐款,並向虛空懇請佛菩薩迴向給兒子的新來業主菩薩,連續四個月這麼做。第四個月,因為我不知道到底還完了沒,所以我迴向時就跟佛菩薩說,若尚未還完,請將功德迴向給兒子的業主菩薩;若已還完,請將功德迴向給我的業主菩薩。總之,後來暫時沒再看見兒子的業主菩薩。但是我要提醒大家,最好還是請牟尼精舍幫忙迴向,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知道到底還完了沒有,還欠了多少?還是還過頭了?若是透過牟尼精舍迴向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上述的三個故事告訴大家,福禍相依,捨福得福。第一個故事透過捐款做功德幫助眾生,雖捨錢財,換得不受論文拒絕之苦,取得畢業門票;第二個故事用布施福報迴向給累世業障,使自己不受業障討報的橫禍和不順之苦,這豈不是另一種福?第三個故事是讓孩子平安,孩子平安乖巧,父母就生活快樂,這是一個大福氣啊!

 

    擁有金錢是一種福報,在本三例中,花費了金錢,錢看似消失了,卻以另外一種形式生成福氣。若您夠聰明,應該知道,透過助人、助眾生,再將福報迴向,能將金錢轉換成另一種福,捨福得福,還能造福第三方,這種聰明事真的不做可惜。當然除了捐款布施,每日唸經迴向業障和生活上修行,給予接觸人各種身體力行的布施,都是我們能輕易做到的,端看要不要做而已,但願大家都能選擇當個聰明人啊!(自述結束)

 

    看完這篇感應文,真為師姐感到高興,因為師姐懂了——「透過助人、助眾生,再將福報迴向,能將金錢轉換成另一種福,捨福得福,還能造福第三方」,如此業障快速消,業主菩薩也得到補償,而且還有其他需要者能夠受益,這真的是三贏,過程中還學習捨掉慳貪,學會布施、慈悲喜捨,能這麼做真是太有福了!社會上能有更多這樣的人,便是眾生之福。

 

    現代社會上科技進步,許多人物質生活相當奢糜,在享受這些物質時,除了快速消耗福報,也與智慧擦身而過,因為當物質欲念一強,就不會想要修行了!有福者往往不肯修;無福者想修卻是阻礙一堆呀!

 

    在案例一中師姐提到博士學位一事,現在雖然博士滿街跑,不過想要拿到博士學位也是需要福報,不然障礙一來,很容易就擋住去路了!辛苦了好幾年,若被障礙擋下,那可真是可惜了!若您有這方面的問題,建議參考師姐的方式,可多多行善布施,或是確認是否有干擾,用對方式,才能如有神助!

 

    案例二中提到師姐先迴向了累世業障,結果後來的業障扣掉這些迴向的功德,不足的部分補齊就好,而且也因為有先迴向了,所以重報輕受,這真是大福氣,世間幾人能夠如此重報輕受呢?這也是我們一直在說迴向累世業障的重要,建議您多多布施或誦經來迴向累世業障,自造福田,自得福緣。

 

    案例三中師姐直接向業主菩薩溝通,希望能減緩討報。在此要再強調,本部分除了您自己溝通,也建議早點請示,知道經文總量之後才比較好處理。而且經過菩薩中介調節,對方也比較能有安全感(畢竟這是菩薩調解,一定比我們自己與祂們談的來得有用多了)。師姐也說:「我要提醒大家,最好還是請牟尼精舍幫忙迴向,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知道到底還完了沒有,還欠了多少?還是還過頭了?若是透過牟尼精舍迴向就不會有這種問題。」這是真的,請務必參照。

 

  擁有金錢是一種福報,在本三例中,花費了金錢,錢看似消失了,卻以另外一種形式生成福氣。」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金錢夠用就好,多的我們該要學習布施;我們是該學會儲蓄,此外也該多存存無形的資糧,尤其得早點把一屁股過去世的債都還清,欠人家的更是該優先還呀!希望大家多多仿效,讓您好,業主菩薩好,社會也愈來越好!阿彌陀佛。

能善用時間的人,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