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精舍目前只流通相關指定的書籍與資訊,也不接受外界贈書。相關非指定書籍或光碟等資料送到精舍後,我們會送走,不做任何流通,請大家配合。

 

2.自己助印的佛經應自己發送(印書是一次功德,流通自己印的經書給別人是另外一份功德),請不要寄到精舍。

 

3.近來收到高雄有師兄姐指定出版社寄送《壽生經》到精舍,雖查不出結緣者是誰,但已告知出版社代為處理,精舍不接收也不流通。請遵照以上開示辦理流通事項。

 

4.若是助印《因果濟世集》,因為目前精舍是代收款項,等到書本有缺才一起大量印製(壓低價格),所以《因果濟世集》將由精舍直接代為發送。但若您想要發送流通,請自行來信索書即可。

 

5.若精舍有需要捐贈相關書籍,將由師兄姐直接通知或公告,請見到相關資訊再捐即可,感恩。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