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近年來國內外許多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每每都會讓人看得膽顫心驚,有些人倫悲劇甚至讓聞者無不心生悲戚;像是最近的媳婦砍死婆婆事件,去年,差點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婚後,因為和婆婆思想南轅北轍,雖然我表面上唯唯諾諾,事實上長久的壓抑,自己早就處於火山爆發的臨界點;某天早上上班前,婆婆一貫的指責碎唸,終於讓我整個失控暴走,大聲吼叫,當下只覺得自己瞬間被一團黑氣包圍,而且一直有聲音在腦海中響起,要我去廚房拿刀把婆婆「處理掉」,這樣自己就解脫了。

 

多年來,知道自己的體質和別人不太一樣,在開始吃素後,有時候甚至還能夠看到、聽到、或是跟對方說話(靈界)。

 

當時已經知道牟尼精舍,但是從沒有針對自己的這個體質去請示,只知道敏感的體質讓自己非常困擾,姐姐和先生甚至還一度以為我有妄想症。

 

或許是菩薩的善心安排,當天早上自己在大聲吼叫後衝出家門,於失控邊緣一直傳「預謀犯案」的line給姐姐,當時姐姐已經在精舍的修煉社團,在察覺我不對勁之後,姐姐立刻請託社團的師姐幫忙處理;善心的師姐看到我的照片後,立即知道我是受到深層習氣的干擾。

 

有關深層習氣,蔡師兄及師姐說過:

 

魔性(深層習氣)就是自己過去世修偏,或者多行不義,或者是人的貪、瞋、痴(也就是執心)所變現,念念成形,這些當世負面的思想、行為,並不會因為人死了而一筆勾銷,反而會存在人的靈魂第八識(也就是阿賴耶識)裡輪迴不息,等待適當時機出現,而當自己負面想法比正向想法還要多,就是深層習氣出現的時候。

 

淨空法師就曾經說過,世界上的所有天災都是人的貪、瞋、痴所造作!

 

而且所有影響思緒的行為都會增長深層習氣,太累,情緒起伏太大,熬夜,身體不好,太過在意和執著於深層習氣的存在,都會變成深層習氣的養分,使深層習氣更強壯。

 

當時自己已被深層習氣干擾到情緒失控,靈識已經不受自己控制(也因為這個機緣,自己加入了精舍的社團);後來得知,會致對方於死地都是干擾嚴重的,例如深層習氣,或是修偏入了外道的業主菩薩所為。

 

精舍的社團會依照佛菩薩的指示安排功課,內容最主要為誦經、持咒、寫心得(《金剛經說甚麼》、《金剛心總持論》),重點就是希望藉由大量的誦經、持咒以及閱讀古聖大德(如淨空法師、廣欽老和尚、南懷瑾居士…等)的文章,來達到淨化心靈,提升自己的正面能量。

 

在加入社團後也請示了深層習氣經文,在消第一次深層習氣時,幾乎是沒日沒夜的在干擾,不斷皮膚狂癢,而且婆媳關係更糟糕(干擾會從家人下手),小孩子們也狀況不斷,夫妻之間簡直是相敬如「冰」,自己更是負面想法一堆。後來消完了第一次深層習氣後,後來因緣又來,接著開示第二次!

 

消第二次深層習氣時,那時候自己的怨念很重(本身心性和深層習氣干擾都有),覺得深層習氣消完了怎麼還有?整個皮膚癢了抓抓了癢,血淋淋的好慘,皮膚都抓到快爛掉了,連每天打的止癢針也沒效用了,整個人癢到暴走抓狂,後來深層習氣甚至去干擾我姐姐的筆電(自動開、關機),還常常去干擾其他師兄姐,那時候的情況只能用「慘」字形容!常常一邊唸經一邊抓癢,一邊流淚磕頭請仙佛菩薩救命,卻又一邊恨天怨地;結果想當然,負面能量越多,深層習氣越強,皮膚也越癢;在痛苦煎熬及懺悔過錯中,消完第二次深層習氣,記得迴向之後整個人像重生了一樣,皮膚癢的情形也好了一大半。

 

    精舍蔡師兄說:「誦經萬卷,心性不轉亦宛然」,雖然消完了第二次深層習氣,個人及家庭和工作都有顯著的改善,但是自己的心性還是沒有轉,所以又開示了第三次的深層習氣經文數。

 

    在誦第三次的經文時,雖然整天頭暈、想吐、胸口悶痛,但是心態明顯有改變,比較能夠平心靜氣的接受這個事實(自己過去世修偏導致深層習氣的存在),也跟業主菩薩道歉,請祂們讓自己先唸完深層習氣經文之後,再專心消業障經文。

 

    之前看了師姐賴的精舍文章《魔性的解藥》感同深受,師姐在文章內所列的10個項目,自己就中了8個(買樂透也沒這麼厲害),有深層習氣的人真的不能熬夜太晚睡 ,情緒也不能起伏太大,曾經整個情緒很煩躁,胡思亂想的,後來等自己發現時立刻趕緊持咒,心情就又平靜下來了,師姐的文章真的寫得非常好,只要依照精舍佛菩薩和阿伯所開的處方去做,就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一直告訴自己,現在辛苦總比日後痛苦要好得多!

 

    深層習氣會一直干擾自己,更會干擾自己的家人、朋友,每當痛苦時一直鼓勵自己,想著蔡師兄說的:「所有的痛苦干擾都是來成就自己的。」

 

    「不是冤家不聚頭」、「家人都是因果最深的人」、「所有的痛苦干擾都是自己的逆增上緣」,這幾句話自己現在已經可以體會,曾經請示過精舍佛菩薩,婆婆之所以百般的挑剔,起因於我過去世的凌虐,「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知道了前因後果,如今的我衷心的感謝婆婆,她就是我的逆增上緣,如果沒有她,我不會加入精舍社團,不會知道自己深層習氣是如此般的汙穢醜陋,更不會有機會藉著消除深層習氣的過程,來洗滌自己生生世世被沾染污漬的靈性。

 

    在修行道路上會遇到許多的阻礙與干擾,會讓人感到沮喪與挫折,這時候就非常需要明師和同修道友的支持鼓勵;蔡師兄說:「不要當溫室的草莓,要當疾風中的勁草。」師兄姐們也鼓勵過:「心正念存,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對佛前求懺悔。

 

     蔡師兄:「諸法都是從緣而生,既然是因緣所生,就會隨因緣而生起種種的變化,沒有定性。」

 

    愚弟子謹記阿伯的教誨,也感恩眾師兄姐的不吝指教,修行路上有您們,我不孤單!

 

分享二:

 

    我聽一位師姐說:昨天迴向完第三次深層習氣之後,今天就覺得全身很輕鬆,好像媽媽懷胎十月,終於「卸貨」時的感覺一樣!今天甚至都不曾感覺到腰痠、皮膚癢了。真的像師姐說的一樣「越來越好了!」以上

 

    給有深層習氣要消的夥伴們,要加油,真的會越來越好,這是我從一位師姐身上看到的,很神奇!大家都要珍惜這因緣,也許您現在被業障,深層習氣經文追著跑!但!有做就會消!會越來越好!一定要有這心態!不要抱怨!不要哀哀雜雜!沒有人是輕鬆的,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不要氣餒!不要起退轉心,今生不努力!來生我們會在哪裏?一起加油

 

(分享完畢)

 

    上述師姐:精舍蔡師兄說:「誦經萬卷,心性不轉亦宛然」,雖然消完了第二次深層習氣,個人及家庭和工作都有顯著的改善,但是自己的心性還是沒有轉,所以又開示了第三次的深層習氣經文數。

 

    以下解釋:心要轉沒錯!但在開示下一階段的深層習氣這是「階段性」開示(先前已經公告過了),也就是說即便心性轉了,還是有這第很多階段!(如:精舍就有師兄消到第六階段,經請示佛菩薩才開示已經都結束了)

 

    簡言之,這就像是一場排毒任務,每個階段會排多少,菩薩會幫您安排好,並會給您對應的經文數!就是邊排邊消,直到排完銷完。當然過程若有錯事,都會增長深層習性,讓當階段要迴向的《金剛經》變多,或是加到下個階段去。

 

    換個角度想這種事就跟業障一樣,就是自己過去做錯,您就用面對業障的方式來面對深層習氣吧!也不用去與人家比經文數多寡了,這都過去的事,我們好好修,好好消除就好!

 

    精舍蔡師兄說:「誦經萬卷,心性不轉亦宛然」,干擾雖然嚴重,但這就是磨練的好機會,越是苦難的情況,越能考驗一個人!若趁這機會調整心性,除了排毒過程可以順利一點,往後修到的成果也是自己證得的境界。所以務必邊修邊轉換,如此才能順利把排程跑完。

 

    總之,深層習氣這個過去所累積的毒素,時間到就是會發作!而且看上述師姐的分享(師姐可以與靈界對話),真是把過程描述得栩栩如生!一般人不知是深層習氣干擾,或許還誤以為是中邪了,或是以為人生遭逢大不測!但卻是過去世修偏的後果,這種事不知道還真是不曉得如法處理呀!

 

    請您照菩薩開示好好念誦《金剛經》,並且要好好靜坐,再來最重要的心態是要「堅定」,就是要照著菩薩指示的方法走,一定可以把這些過去的錯給消除掉!附帶一提,師姐因為看得到靈界,他也曾說過她每次看南懷瑾老師的《金剛經說什麼》時,在一旁干擾的深層習氣就會馬上跑掉!看來這些修偏的意識體最怕的就是「智慧」!因為有智慧,就不會走偏!

 

    消除過程總是艱辛,請您務必堅持。也請再看一次師姐三個階段的心態改變,感應真的能夠如此,除了思緒便清晰,相關干擾也會減少!

 

    師兄姐們也鼓勵過:「心正念存,比較不會受到干擾」。蔡師兄說:「不要當溫室的草莓,要當疾風中的勁草。」危機就是轉機,趁此因緣,好好努力吧!

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