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則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

 

    從來不知道被沖煞會有這麼嚴重,在今年3、4月深深地感受到那種被感冒折磨到生不如死的感覺。3月時的天氣就是所謂的「春天後母臉」,氣候常常忽冷忽熱,而我的工作又不分颳風下雨每個工作日早上八點四十五分以前就要到學校代課,所以當自己產生了類感冒症狀況,剛開始就只是鼻塞跟流鼻水,心裡在想大概是受涼了才會如此,剛好先生週末要去看中醫,就順道也一起去中醫。

 

    吃了五天藥以後,感覺好像有好一點就沒再去回診。過了幾天又開始演變成晚上睡覺時沒辦法用鼻子呼吸,只能張口呼吸;而且口腔會乾到自己醒過來舔一舔再繼續睡,那種感覺超無言的。喉嚨也老是隱隱作痛的,所以又再去找醫生報到,據醫生說應該是鼻涕倒流,加上用嘴巴呼吸導致咽喉慢性發炎,再次吃了五天藥,結果沒有完全痊癒。心裡也在想:是不是因為將好未好時,班上同學有人感冒又被傳染之類的,可能是自己扺抗力太差了吧!後來慢慢又變成咳嗽,也不是一直咳,但是半夜會因為有痰,睡不好起來咳;咳出痰後才能繼續再睡。隔天又要從早忙到晚;早上去代課,中午去上班,晚上又要去安親班上課,等回到家時,眼睛充滿血絲幾乎都快張不開了,想說撐到週六去回診看中醫,結果當天善於治療上呼吸道疾病的醫生當天有事沒來看診,所以我改看別的醫生,自己又自作聰明建議醫生是跟上回一樣的藥即可。沒想到等過了兩天,除了喉嚨超級痛,咳嗽也一直沒好,撐不住了才靈光一閃要mail給精舍請示看是不是有干擾。之前也不是沒想過要請示,但總是因為太忙碌或是根本累到沒力氣寫mail,一直無法好好的坐在電腦前寫mail。

 

    等到週日收到了精舍的回信,沒想到請示結果是被喪事沖煞到,需要使用各6道符令來淨身跟口服。後續在使用符令處理沖煞時,記得剛淨身完的感覺真舒服,但是咳嗽等感冒症狀沒有馬上好,反而在頭兩天時變得更嚴重,咳到胸口超級痛的。還好這次去看中醫,醫生開了對症的藥,一邊使用符令一邊吃中藥,過了幾天就有重見天日之感。不然之前被感冒症狀弄到可以說是生不如死,感冒很嚴重時還會連帶影響到早上例行的誦經,有幾天會因為喉嚨痛而無以為繼,唸到一半就唸不下去了,我還真沒想到過被喪事沖煞到的後果會如此嚴重,一直誤以為是自己扺抗力太差,沒有運動強身的關係,還好有精舍的幫忙,要不然我真不知道如何扛著病體撐過忙碌的每一天,連好好過日子都有困難了,又怎麼有閒暇去誦經還因果債呢?

 

案例二:

 

    末學在今年有幸在家中整理書籍要回收時,看到《因果濟世集》的文章,因之前在工作時不順遂,每天起床就感受到無形的精神壓力。常思慮不清,也會出些狀況,被人嘲笑謾罵,至少常達半年以上。每次收假都要家人陪伴,自身很想去精神療養,家中的父母也擔心我的身心狀況,希望能調職換好環境發展,找離家較近的職務。我也跑了一些廟宇,去抽籤詩或是捐款慈善單位,但實質的改善不大,也不知道功德迴向的重要性。直至4月我真的受不了,才鼓起勇氣去精舍,並請示為何總是精神壓力大無法調解,想去精神療養;以及今年有報名甄選可順利調職嗎?

 

    開示:原來我沖犯「五行煞」,需要以五色符淨身沐浴七天,即可以順利調職,但因福德資糧不足,需誦經文各168遍。在我按照開示淨身沐浴後,狀況有改善,才知道原來沖犯對人的影響如此大!以及捐款了些錢給慈善單位,迴向補自身福德資糧不足。我再次寫信請示,已有開示成功化解五行煞,及在今年6月工作可調職發展,讓我燃起對未來的光明和信心,感謝有精舍的幫助。

 

案例三:

 

    精舍師兄,感謝您!已收到回信,待收到符咒後再回信告知。其實很神奇!昨晚看完信,原本尿道發炎不舒服的我躺在床上,好像有ㄧ股小力道按壓在下腹處跳動幾秒,後來感覺好像好了。早上上廁所沒有不舒服了,好特別的體驗!

 

案例四:

    師兄您好!謝謝您回覆雜靈干擾巳排除。在使用的第一天我清晨四點就醒了,那時我心中清楚自己被干擾,所以更想排除。因為我弟十多年前曾跟我說半夜不要亂叫,我說我在睡覺沒說話。後來這幾年我自己早上半清醒時真的聽到自己在說話也聽不懂。用完五色符後早上就不再講一堆莫名其妙的話,腦海開始唱流行歌曲,我知道這是以前聽很多流行歌曲造成。所以現在更要加緊念佛薰習,臨終才能往生善處。感恩!

 

(分享完畢)

 

    沖犯煞真的有這麼嚴重嗎?看完上面幾則案例分享,相信能讓您有更多的了解。其實老話重提:人世間本來就不是「只有」人存在而已,而是「人跟靈」共存的世界。只是因為空間維次不同,絕大多數(靈異體質者例外)的人感覺不到而已。

 

    實際上您走在任何地方都會跟對方擦身而過,這麼說也不是要您擔心受怕關在家裡哪兒都不要去。您要能理解:各人有各人的生活世界;靈有靈的,我們有我們的,祂們也不想有事沒事就被我們撞到,尤其是陽氣很足、正能量很強的人。試想您走在路上,迎面而來一彪形大漢,您會故意去撞他嗎?您當然是能閃則閃免得受傷。

 

    文中說到:「後續在使用符令處理沖煞時,記得剛淨身完的感覺真舒服,但是咳嗽等感冒症狀沒有馬上好,反而在頭兩天時變得更嚴重,咳到胸口超級痛的。」當干擾源去除後,損傷的身體還是需要有段恢復期。這時該看醫生還是要看醫生;該吃藥還是要吃藥,靜待身體復原,這是大家須有的了解!而如果干擾源沒去除的話,您還真是會有「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藥吃到沒藥」的窘境。

 

    案例中「我弟十多年前曾跟我說半夜不要亂叫,我說我在睡覺沒說話。後來這幾年我自己早上半清醒時真的聽到自己在說話也聽不懂。」或許有人會想:有這麼誇張嗎?十幾年的干擾?沒親身經歷過的人真的無法知道當中的痛苦!沖犯煞的干擾是多方面的,它可能表現在身體、精神、情緒、人際關係處理上,總之您能想到的皆有可能。而且時間拖久了對身體和精神的傷害若已造成,那要恢復可真是遙遙無期了,所以請您務必正視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或許有人會問:如何減少被沖犯煞?人隨著宇宙天體運行,運勢本來就會起起落落;沒有人能永遠站在浪頭上,當然也不會永遠在谷底,在浪頭上時,能珍惜福報、善用福報,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福報。而處於人生低谷的人也不要氣餒,「善護念」自己的身口意,接近能讓你保有正能量的人事物。譬如持咒、念佛更是不用花到半毛錢,而且隨時隨地可做。當然不是嘴巴唸唸就好,自己的「心性」也要轉變這才是根本!心性轉變了,本身的能量磁場變強自然就不容易被沖犯了。

 

    天下本無事,與其到處求神拜佛保佑,不如先從自己的「心」開始淨起吧!祝福您!

好事與痛苦是一體兩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