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電視社會新聞常有恐怖情人不滿對方分手,將對方殺害或傷害的新聞,這種恐怖的事件,竟然差點發生在我身上。

 

    每個女人都嚮往能有一段美滿的婚姻,在我懷孕時,孩子生父不希望有小孩,想當頂客族!從此他憂鬱症發作,我經歷一場精神虐待與家暴,最後終於脫離,以為逃離了家暴婚姻,沒想到一山比一山高,接下來遇到的人生才是恐怖高潮。

 

    我遇到了這位業主菩薩,一開始,因為他勤勞,並且他很愛孩子,與孩子互動佳而感動我。我真切感受到他很在乎我與孩子,以為我找到了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

 

    在交往過程中,一開始我在金錢上資助他,因為他被上班的公司辭去職務,也無處可居住,所以我先幫他出房租,接著他說他需要車子,但罰單有20年沒繳,累積十幾萬,我也先資助,還買車子、投資事業,最後他因為酒駕被罰,這些種種,他都信誓旦旦會還給我,也簽了本票,累積有幾十萬可觀的數目。家人朋友當時都勸阻我,但我執迷不悟,認為只要愛我與孩子就夠了。

 

    但在這過程中,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不合邏輯的事,就是他永遠懷疑我所有的行為以及每一句話,甚至他認為我借他錢是為了他的祖產土地,他認為我在計畫如何騙取他的祖產。他時時刻刻盯著我,其中因懷疑而做出的不理性行為不勝枚舉,包含每日車停在我家旁街上過夜監看我,手機定位我的蹤跡,;每日晚間12時,定位會跑到附近學校門口,他斷定我與校門口早餐店老闆約會;他發現我手機鬧鐘定在凌晨四點,他就斷定我四點會出門與人約會,而四點的紀錄卻是我與他一同早起出發露營的紀錄;因為他的手機好友名單裡,我總是與他好友併排在一起,他便斷定我與他好友有聯繫或曖昧;曾經他在朋友家喝酒,突然那天朋友家來了很多人,他居然認為那是我安排的;我投資了姐姐男友的公司,他便懷疑我與姐姐男友私通;還懷疑我與前夫計劃騙他,懷疑與我與生意上往來的的男性私通;甚至在街上看到我開車經過,打電話問我在我車後的那台車是誰;或是莫名來電說看到我車子停在某旅館前……等,種種令人無法想像的不合理懷疑無法一一列舉。

 

    當然,我解釋我沒有做這些事,他給我的答案是:「怎麼看你就是會這麼做,你就是這種人。」,我因為不願意老是解釋我沒有做的事,後來提出分手,而他卻言語恐嚇我,包含揚言對我潑硫酸,之後上演在街上飛車追逐,在街上拉扯,讓我在街上喊救命……等。

 

    於是我開始思考了,我明明不是煙花女子,而我不擅說謊,連修飾言語都不擅長,我一直給人正直善良的感受,為何在這位先生的眼裡,確是如此不堪。心裡覺得這一定是有業報在其中。當時我已經開始念《地藏經》,我跟地藏王說:「地藏菩薩,我不確定我唸的有成功嗎?我很想知道,我到底上輩子是如何虐待此業主菩薩?」

 

    果然佛菩薩慈悲幫我,第二天,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牟尼精舍,大致讀了一下網頁,確定是正道後,當週日我便驅車前往問事。

 

    果然,我因上輩子路見不平,言語刺激,而使業主菩薩(他)跳水自殺,當下開示出來我深信不移的起雞皮疙瘩。因為,我這輩子習氣未改,常常一語道破別人所思所為,使人無地自容。而這位業主菩薩,也正好很怕水,不會游泳。我需念經文各188部迴向給業主菩薩,蔡師兄也說了:「此人有兩種個性且瞋恨心重。」

 

    我記住師兄的話了,開始唸經,甚至直接告訴此業主菩薩(他)有這樣因果,也帶他去精舍問事兩次,而這兩次,他都有請示菩薩看我是不是騙他,結果答案都是:「沒有欺騙。」但他不相信,也到處去問事,答案都是:「我沒有騙他」,最後到自己母親的塔位前擲筊,這次,終於沒有得到聖筊。

 

    在念經迴向給他過程中,這位先生竟然將酗酒20幾年的習氣給改掉了,有時顯得很正常,但我若不如他願時,一樣會恢復懷疑我恐嚇我的個性。任何一個人再如何深愛對方都無法接受對方無盡的懷疑與質問,所有的付出都被解讀為心機欺騙。所以,我趁著他到外島工作無法即時出現時,再度提出分手,並以此機會把所有未讀完的經文圓滿迴向。

 

    最後,他在回台後出現在我家門口一次。從此將近二年他沒有再出現過,我也終於脫離了恐怖情人的夢靨。

 

    在這段時間,精舍也一條條的業障開示出來,我發現,三世我都因感情因素傷人、殺人。也難怪此世在感情路上特別辛苦。連前夫都是來討報的,了解這一切後,也更坦然面對這樣的果報。對於婚姻感情,也完全不會再有期待。

 

    加入精舍修行後,我還遇到不少男士追求,我是一個身材擁腫的歐巴桑,我一點魅力也沒有,現在我沒有沉溺在被追求的迷幻中,反而逃之夭夭,封鎖與拒接電話。

 

    我知道的是過去世我太壞了,這些男性大概又是來討報吧!也曾請示精舍蔡師兄,蔡師兄做個比喻讓我了解:「當草長出苗時,趕快拔掉」,用來遠離這些感情的紛擾。

 

    一輩子汲汲營營追求夢幻般的愛情,引來的全都是業主菩薩討報。就算是有福報,經歷一段圓滿的婚姻,恩愛夫妻,一輩子過後,仍然要經歷分離的苦痛。

 

    《金剛經說什麼》一書提到真正的清福是什麼呢——清靜無為。心中無煩惱也無悲,無得也無失,沒有光榮也沒有侮辱,正反兩種都沒有,永遠是非常平靜的,這個是上界的福報,這就是清福。如今我脫離了恐怖情人,要感謝精舍的佛菩薩協助與業主菩薩溝通。加入修行後,了解了真正的福報不是錢財多、婚姻好、兒女好,這些都是抓不住的現實世界,世間的福德再多也不過是彈指的空花就過了。一切都是夢,而真正的福報,卻是證到了空性,悟道而成佛,才是大成就。

 

    感謝這位恐怖情人業主菩薩,他讓我認清這些事實,讓我可以接觸佛法,開始修行。

 

(分享結束)

 

    一輩子真的不長呀,遇到一個很慘了,來遇到另外一個更慘的!還好師姐逃得快,不然長期相處下來,可能就得去精神科掛號了!

 

    人生就是這樣,有緣的人時間一到就會聚在一起!如果對方是來報恩的,可能您見到他都很開心,因為他會對您好,給您笑容或給您任何需要的協助或支援,就跟天使一樣!但如果對方是來討報的,這就不一樣了,他看您時可能每次都用瞪的,對您也出言不遜,反正您一看到他就很難受,在他身上都接受到負面的能量!

 

    而且這種姻緣的配對還相當讓人盲目,當兩人是透過姻緣結合時,就像上述的例子:「在交往過程中,一開始我在金錢上資助他,因為他被上班的公司辭去職務,也無處可居住,所以我先幫他出房租,接著他說他需要車子,但罰單有20年沒繳,累積十幾萬,我也先資助,還買車子、投資事業,最後他因為酒駕被罰,這些種種,他都信誓旦旦會還給我,也簽了本票,累積有幾十萬可觀的數目。家人朋友當時都勸阻我,但我執迷不悟,認為只要愛我與孩子就夠了。」就像這樣,就是「愛到卡慘死」(閩南語),就是有股力量讓您深深愛著,無法自拔!這股力量就是要開始干擾前的接合點,沒這個牢固的接合,怎麼讓後續的討報順利呢!

 

    有人一輩子桃花多,會有這樣的命格,其實就因果上來看就是在說過去結的緣很廣!好的廣,壞的也廣,所以時間一到,桃花就來了!但對於已正常家庭來說,桃花多也真的不是好事,容易破壞家庭和諧呀!若有這方面問題,建議您行為上如師姐所說:「當草長出苗時,趕快拔掉」,在因果上就是多多迴向累世業障,把要來討報的干擾趕緊迴向掉,如此才能讓生活平靜!

 

    師姐譬喻的好:「一輩子汲汲營營追求夢幻般的愛情,引來的全都是業主菩薩討報。就算是有福報,經歷一段圓滿的婚姻,恩愛夫妻,一輩子過後,仍然要經歷分離的苦痛。」世間真相其實就是如此,愛情讓人甜蜜,但其實結合的因緣早已註定,而且討完或許就分開了!這個課題,您得想想,這是一定得要了解的問題——心中無煩惱也無悲,無得也無失,沒有光榮也沒有侮辱,正反兩種都沒有,永遠是非常平靜的,這個是上界的福報,這就是清福。

 

    上面這課題,或許得修行一陣子後才能了解了!不過,如果您身邊還有恐怖情人,或是週遭有親朋好友們正在受此磨難,請把精舍推薦給他吧!您的一點訊息,或許就能幫他跳出來呀!功德無量。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