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新文章列表:請點選

 

 各月份文章列表與各分類文章匯集:請點選

 

7/1(六):人身只有使用權,沒有決定權

         冤親債主有多少─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 《三》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執我見,是「世俗款」】(1)—廣欽老和尚法語

 

7/2(日):消魔靈與轉心性--給徬徨的您!

         螞蟻特攻隊

         心動念要小心謹慎,業因果報,自作自受─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執我見,是「世俗款」】(2)—廣欽老和尚法語

 

 

7/3(一):改過即是真修行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執我見,是「世俗款」】(3)—廣欽老和尚法語

         起念造惡的因緣─淨空法師說法集

 

7/4(二):辛苦懷孕生她,竟說不是我生的!

 

7/5(三):癌症化療一直無效,洗靈符就可以改善?

         眾生為了衣食受盡苦惱,苦役萬般─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執我見,是「世俗款」】(4)—廣欽老和尚法語

 

7/6(四):從束手無策到一線生機

         菩薩還要深信因果嗎?─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爭「誰對」、「誰錯」,是執著你、我相】(1)—廣欽老和尚法語

 

7/7(五):一直寫不成的論文

         斷人慧命的事不能做─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爭「誰對」、「誰錯」,是執著你、我相】(2)—廣欽老和尚法語

 

7/8(六):夫妻離婚就沒瓜葛了嗎?

 

7/9(日):早知如此,一開始就該選正確的…

 

7/10(一):因產檢無心跳而作流產,就不會出現太多經文數量?

 

7/11(二):這條路你並不孤單,堅持下去,烏雲總有退去的一天!

 

7/12(三):重拾家庭溫馨

 

7/13(四):求定容易平心難,遇境就被打翻船

 

7/14(五):如何化解與親朋好友間的因果

 

7/15(六):做了20年的夢,一直忘不了的他!

 

7/16(日):到死了,心都惦記著

 

7/18(二):真的很苦,苦的難以令人想像

 

7/19(三):如何有「善的循環」?

 

7/20(四):誦經消障的心路過程

 

7/21(五):繪本-都是放屁打嗝惹的禍

 

7/22(六):身心輕安的感受才是真正地有福之人

          一念心的力量─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爭「誰對」、「誰錯」,是執著你、我相】(3)—廣欽老和尚法語

 

7/23(日):吃人不吃的,做人不做的,以後你就知!

          阿伯的話與廣欽老和尚的法語圖片~歡迎流通分享

 

7/24(一):好幾天都睡不著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1)

          一乘了義,萬善同歸─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 【掃四相,心中無東西】—廣欽老和尚法語

 

7/25(二):繪本-來不及長大的天使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2)

          入不二法門─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真正的善知識】—廣欽老和尚法語

 

7/26(三):讓婚姻重新恢復生機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3)

          十善業道好比是大地─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修行,就是在修每天的煩惱】(1)—廣欽老和尚法語

 

7/27(四):繪本-與地藏菩薩的神奇感應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4)

          三個根很重要─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修行,就是在修每天的煩惱】(2)—廣欽老和尚法語

          安士全書-欲海回狂-法戒錄(1)

 

7/28(五):別把福報吃光了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5)

          不肯放下是自己吃虧─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忍辱,放下這個「我」,破無明】(1)—廣欽老和尚法語

          安士全書-欲海回狂-法戒錄(2)

 

7/29(六):消除魔靈一年後的經驗談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6)

          分秒不空過─淨空法師說法集

 

7/30(日):從葉克膜到活蹦亂跳

          一天一淬句(幸福小語-7)

          忍辱成就你的福報─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忍辱,放下這個「我」,破無明】(2)—廣欽老和尚法語

          安士全書-欲海回狂-法戒錄(3)

 

7/31(一):這麼多年後終於明白,果然在你身邊的陽世業主菩薩影響最大!

          一天一淬句(阿伯的智慧良言-修行篇-1)

          每天笑容滿面的方法─淨空法師說法集

          法藥《四》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在哪裡修?賺西方錢】(1)—廣欽老和尚法語

          新加白話翻譯-安士全書-欲海回狂-法戒錄(1)

 

2017年 七月月曆.jpg2 2017年 7月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