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文章照登:

 

    剛開始會接觸精舍,是因為精舍很保護請示者的隱私,可以網路請示,只要出生年月日,不用擔心生辰八字曝光,只要願意唸經就可以解決問題,不用錢,就算被騙,也是花時間唸經而已。這些條件都讓我覺得很方便,完全不怎麼影響正常生活。

 

    我從101年開始,為了小孩難以教導,生活中無數的挫折而開始唸經。在精舍解決了小孩從嬰兒時期就腳臭、富貴手、過動、老是犯錯的大大小小問題。也有超度原地主菩薩(小孩晚上睡覺不再受驚嚇而醒)、安裝化解形煞的八卦鏡(裝了後家人比較少生病)、超度公公從地獄到平民區(使小孩讀書更專心)、還有娘家外公突然整天胡言亂語(超度外曾祖父來解決)、娘家哥哥從青春期到36歲的臭頭爛耳爛背、聯合巨大痘子(業障問題)、還賜給我一個女兒、還救了先生的事業、還救了先生的命……等,真的是太多了。在此叩謝佛菩薩慈悲,救渡了我,讓我從原本什麼都不信、覺得人生苦,不想多活一天的人,到相信只要在家唸經,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在102年有智慧型手機,當時第一件事就是下載 LINE,加入「銀河大手印」開始修行。與眾多師兄師姐一起唸〈藥師灌頂真言〉,分享阿伯的話與〈靜思語〉,還有精舍重點文章的讀後感。後來加入銀河大手印的「精進區」還讀了《金剛心總持論》、《金剛經說甚麼》這兩本書。很深奧,但是讀了之後果然有開啟我駑鈍的頭腦(真的有開智慧的效果),要是平常時,我應該很難讀完一整本。

 

    後來因緣際會經營了大陸的微博社團,分享精舍的文章(這個要感謝精舍的師兄姐幫忙,幫我這個3C產品白痴)。剛開始經營什麼也不會,就精舍的文章一直搬,搬到微博。漸漸的越來越多人看,還解決了很多人的生活問題(嬰靈、家庭、事業、沖犯等等),還感動了大陸的師姐,願意分享精舍的文章。這點因為是在地人分享的關係,所以認識「因果債」可以實際「功德還」的人更多了。

 

    現在與大陸的師兄師姐一起經營QQ群,感覺像是「因果問題相談室」那般的教導他們如何請示,如何唸經消業障。有問題的人,真的很多;但是騙人的人,也很多。騙人的人通常是騙錢,「精舍是免費的」這點讓不少人卸下心防,來請示自己的問題。這點不僅是救了一個人的人生,還是救度無形眾生,冥陽兩利。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位請示者,他們夫妻年輕時曾經墮胎。現在這個孩子20多歲了,但卻從來就不聽話,脾氣也不好,爸媽怎麼對他好都沒有用。後來請示結果是:孩子種種的問題都是三位嬰靈引起的,需要唸經文各190遍,三位共是經文各570遍。這個數量,讓這位剛親近佛法的請示者有點畏懼。他問我:「妳知道有一個也是問事的地方,他們只要唸《地藏經》。妳們的經那麼多,我可以去那裡問,這裡不要唸嗎?」

 

    我跟他說:「您好,您在這裡請示了,若是您其它的地方確定是正法,這邊沒有要唸我也不會勉強您的。您可以自己擲硬幣問您的嬰靈,看看祂們希望能在哪裡做功德。」在跟他說這件事的時候,我莫名的一直心悸,我也跟請示者說這件事,請示者說,他會問的。隔天他告訴我結果,嬰靈們選擇在精舍唸經,於是他開始唸《地藏經》(平常就有精進誦《地藏經》的習慣)。以下是他說的:「師姐您好,昨天用擲幣決定在那邊修習後,心就定了。今天上午念《地藏經》,中間一時悲從心起,淚流滿面痛哭流涕,這是以前沒有的,看來靈嬰們知道我的決心了。感恩師姐的指點,讓我最後做了決定。以後老老實實誦經迴向給寶寶們,讓祂們得到利益,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這位請示者叫我菩薩,這讓我驚訝又惶恐,我根本不是菩薩啊!我只是普通人,菩薩是那麼的慈悲,怎麼跟菩薩比呢?我告訴他我只是普通人不是菩薩。他說若是沒有遇到我,有耐心的為他說明該怎麼做,怎麼可能會知道嬰靈們在等他做功德呢?我後來的理解是,佛法難尋,正法更難尋,能夠正確有效的「因果債,功德還」更是沒聽過。所以他才會誤會以為我是菩薩啊!

 

    我很高興能夠盡我個人小小的力量,來影響有緣人。希望佛菩薩繼續加持幫助精舍的師兄師姐們,讓善的力量漸漸擴散,進而所有人得到善的力量,影響全世界,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曾有請示者問現場的志工師兄姐們:「你們當初也是請示者嗎?平常要工作,假日還來精舍幫忙,不會累嗎?」更甚者還有人會問:「你們也有業障?也要唸經喔?」精舍除了現場請示組外,還有師兄姐們負責製作影片、錄音、繪本、繪畫圖片、網路請示、迴向、和監所寄書、編輯文章……等作業,當然也包含了如上述師姐所說的大陸方面的業務。

 

    每位義務幫忙的志工,都有一大串在精舍請示的感人故事。我們都是:「在此叩謝佛菩薩慈悲!救渡了我,讓我從原本什麼都不信,覺得人生苦,不想多活一天的人;到相信只要在家唸經,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我們都在精舍解決了人生問題,在這裡了解了「因果債,功德還」的可貴,所以我們發願把佛法的美好,把唸經的殊勝,推廣到世界各地。因為我們當初也嚐過「進無步,退無路」的痛苦;我們也經歷過親人癱瘓在床,求助無門的慘況;我們也曾經是快淹死的那個人,只希望能有塊浮板,該有多好!所以我們發願當那塊救人的浮板!我們發願當佛法的引路人!

 

    師姐說:「我後來的理解是,佛法難尋,正法更難尋,能夠正確有效的『因果債,功德還』更是沒聽過。」精舍從不譁眾取寵!精舍教導眾生們「解鈴還需繫鈴人」!生活如要平順,就要勤消業障、勤布施。「因果」從來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因為您是達官貴人,就輕輕放下;更不會因為您是販夫走卒,就加重處罰!在「業力討報」下,不論您是哪種身分,都得乖乖低頭!也因此有錢人花了大把大把鈔票,問題還是無解!而無錢可花的人更是坐困愁城,坐以待斃!

 

    面對業力討報,不論您是有錢還沒錢,佛菩薩一律開示:「唸經」!面對需補福德資糧的,佛菩薩還是開示:唸經!佛菩薩的用心,眾生們可曾細心去體會?

 

    以下引自淨空法師:特別是在我們現前這個世界,真的是《楞嚴經》上佛給我們授記,佛的預言講得太正確了,講末法我們這個時期,說「邪師說法,如恆河沙」,正法很不容易聽到,你聽的都是邪師說法,你所接觸到的,你看到的、聽到的、接觸到的,全都是邪的、歪的,這個麻煩大了!你沒有能力辨別什麼叫正法,這是什麼原因?不能怪自己,也不能怪別人,也不能怪社會,更不能怪政府,要知道,這是許許多多條件造成的,還有歷史的因素在其中。這個一個世紀,一百年裡面,整個社會動盪不安,我們中國人對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喪失掉了,看到外國的月亮圓,什麼都向外國人學習,把中國五千年老祖宗的教誨疏忽了、疏遠了,到現在將近一百年,問題出現了,這個社會上正氣沒有了。正氣沒有,取而代之是什麼?邪氣。我們用外國人的話說,這是磁場,以前這個磁場是倫理道德,所以邪門外道有,他不敢出頭,他藏起來了;現在這個社會正氣沒有了,他全冒出來了。沒有受過聖賢教育,沒有受過宗教教學的薰陶,你在這個社會上,確實不知道什麼是正,不知道什麼是邪,更不能契會正法。契是契入,會是體會,那就有功夫了。法慧才真正能夠名符其實的做到這兩句,這兩句就是同佛知見,同佛智慧。

 

  我們在現前這個社會,如何能保住自己不會受邪魔外道的干擾?我們只有一個方法,絕對不能離開佛經,佛經裡面所講的是正法,我天天讀佛經,天天跟一些朋友,多少不拘,三個、五個也行,十個、八個也行,幾十個、幾百個也行,每一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研究討論,念佛修行,魔外力量再強,他干擾不到我們。如果我們三天不念經、不讀經,不跟佛菩薩往來,你的心會動搖。大概一個星期不聽經,你就會心就變了,你就會入了魔道、邪道、外道,你就入他們那一道去了,很可怕!所以學佛在今天不容易,在上一個世紀沒有問題,我們這一個世紀學佛是不非常不容易,一天都不能離開佛菩薩。佛菩薩在哪裡?經典裡面,不可以離開經典。 (引用完畢)

 

    各地宮廟何其多,問事的地方也很多。精舍不需要「老王賣瓜」!您上網瀏覽眾多分享文就能找到答案!文中師姐:「我很高興能夠盡我個人小小的力量,來影響有緣人。希望佛菩薩繼續加持幫助精舍的師兄師姐們,讓善的力量漸漸擴散,進而所有人得到善的力量,影響全世界。」看到有緣人都能從瀕死邊緣成為眾生的浮板,成為佛法的引路人,讓善的力量漸漸擴散,進而所有人得到善的力量。就是對佛菩薩最好的報答!因為佛菩薩不捨眾生啊!

 

    蔡師兄:「佛菩薩與我只是給你一張地圖,而到達目的地,需靠你自己。個人吃飯個人飽,你要努力嘗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

地藏王菩薩聖誕日_170917_000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