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下方的為重點,請看清楚,弄清觀念!下為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我想分享我經由詢問精舍得知不適合幫人刮痧的經過,我真的覺得很意外。

 

    我從小就外表粗壯且手的力量大,也因為外表被選去訓練田徑項目。直到有一次我媽媽因為車禍被撞,右腳當時沒出血,但右腳因而內傷而腫脹,原本以為療養後過一陣子會退腫,但是之後沒退腫還因此傷到血管與筋絡阻礙了血液循環,媽媽的腳有時會酸麻,有時嚴重到無知覺而影響走動。我因為不忍心,故會想辦法以我的自身力量去學按摩(透過網路自學),當時我還是學生,我的能力有限,只能以按摩來舒緩媽媽的腳痛。

 

    每次回家就會想幫媽媽舒緩腳痛,隔壁鄰居看我越練習越進步,每次來我家也會要求我幫忙她,我一開始會出於練習按摩而幫忙,後來會因為對方始用苦肉計而於心不忍,進而幫助他人,我真的學不會拒絕他人。我自己有時候會覺得也許這是我本身要學習的功課,上天給我的身體與力氣就是幫助他人為始命。

 

    到現在在學期間,我也喜歡幫人刮痧或按摩,我現在練習到一按他人肩頸就可以知道他人肩頸哪裡怪怪的,進而可以幫人把氣結刮散。奇怪的是我越刮越多人後,我一直認為這是助人而有功德的事情,但是卻越幫人刮痧越覺得自己很累。

 

    本想寫信請示刮痧是否有功德?收到牟尼精舍的回覆卻是「刮痧會容易卡到別人的業障」,我整個人驚訝,原本是善意怎麼會這樣呢?我再問,難道不能請各自的業主菩薩各自回去他們該去的人身邊嗎?我幫忙刮痧沒惡意,只是想幫忙而已?牟尼精舍再次回信:「不建議幫忙他人刮痧」,請我站在業主菩薩身邊替祂們著想。

 

    我當下先跟他人業主菩薩道歉,請不是我的業主菩薩回去他們該去的地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卡到別人的業障,我越跟業主菩薩道歉之後真的身心靈越來越輕鬆了。我想很多人可能也跟我一樣不懂,所以用心得與大眾分享我的疑問。(若此篇若有功德願將功德迴向給自身累世冤親債主)

 

(分享結束)

 

    這篇文章真的要好好看懂要表達的內容是什麼!行善積德大家都該做,只是靈界的事不是靠自己想就正確,還得弄懂一些來龍去脈,不然可就被自己蒙蔽了!

 

    到底怎樣的事情會扛到人家業障?大概幾種:

 

1.直接說「我替他承受」:這當然是不對的做法,冤有頭債有多少,如果是像滅門這種大型業障,扛了後,可能下半輩子福報全沒了!甚至禍害到自己家族(害了家人),這是不對的事情,絕對不能做。先前精舍也辦過單一業障需唸誦經文各3000多遍,像這種超大型業障,您扛一次,則好幾世的福報都被拖垮了!如此便是泥菩薩過江,還能如何呢?

 

    順帶提一下外道,很多法門說「師父幫你扛業障?」其實這不可能,因為他所面對的信徒如此廣,扛一個可能都剝削掉師父所有福報了,哪可能扛這麼多?既然如此,那為何信徒可以所求如意或是業障消除呢?方法大概幾種:利用外靈擋業障(擋了後信徒的業障不敢來;但此業沒削掉,業障以後依然會來)、把他的福報提前挪用來化解當前的業障(所以即刻見效,當事人也覺得什麼都沒做就消業障了,但不曉得福報被抽了)、把其他信徒的福報抽過來化解他的業障(彼此抽來抽去)……等。外道真的別碰,準沒好事!

 

2.攀緣,想透過這樣的關係「接近人家」或「得到什麼」:比如說心儀的對象,幫他處理這些事只為了得到他的好感,或是從對方身上得到錢財、名聲、地位,這種一定會扛到人家業障!這叫做攀緣,精舍的因果濟世案例中也有很多案例!

 

3.不小心扛到他人業障:就像上述的狀況,幫人刮痧或是治療……等,這些狀況也可能發生在中醫或是其他醫生、心理師身上,不過這算是「不小心」或只是職務的問題,因為當事人沒有想攀緣也沒想扛業障,只是業主菩薩不開心您去幫當事人而來干擾。面對這樣的狀可以像上述的案例用勸說的請對方回去,或者您可以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邊轉時邊說「個人業障個人扛,請業主菩薩回去吧!」。

 

    這樣的狀況也有其他發生方式,比如說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很多人練了之後未遵照設定,用想「展現一手」的心態幫家人或朋友灑淨,結果一灑完就中了對方業障!原因是對方的業主菩薩會以為「您想表現、您想為他出頭」……等,所以跑來干擾您!

 

    以上大概這幾種方式會扛到人家業障。但對於第三點,這都算是輕微的,知道怎麼請對方回去就好,別為此而擔心害怕!在此也建議從事相關職業的人務必知道這樣的狀況如何排除,建議多曬太陽,並且多觀想銀河大手印的「琉璃體」、「太陽光修練法」、「心輪」……等以協助排除負能量與干擾。也建議一陣子就要奉請可能卡到的業障回去當事人身邊,不然容易精神不濟或是身體不舒服。

 

    在此也要強調,不是鼓勵您別去行善,而是「慈悲要有智慧」,並且要弄懂業主菩薩心態。面對像上述的干擾,建議您可以多記一些因果個案,好說歹說請對方信因果,或說故事給人家聽,讓他可以接觸佛法與佛經……等,這樣才算是從根本幫了對方!

 

    眾生最缺的是智慧呀,換個方式行善,把因果觀念與佛法推展出去,如此將幫到更多眾生!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83.jpg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8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