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幾天前與一位同事一直找我,希望我去參加一個心靈課程,這個課程每年會舉辦大型分享活動,為期好幾天,說是心靈改造的課程。這位同事說他會找我是因為聽到我跟其他同事分享這一類的事情,覺得我很有心,想要我也去跟他們共襄盛舉,說這絕對能改變我一輩子。

 

    常跟師兄姐聊天,我知道這一個團體是非正法,先前也看過其他師兄姐說有關於他們的文章,內容是這位師姐得知開示後,想要丟掉這一團體所有資料時,結果整間房間瀰漫大便味(房間內沒有任何東西沾到大便),後來菩薩協助持續清理干擾,並且當所有打包的東西丟進垃圾車時,味道才不見,這是外道干擾。我既然知道是非正法,為什麼還要去碰呢?如果碰了,也真的是「能改變我一輩子」,就是直接修偏入外道!

 

    這位同事只要看到我一次就鼓吹我一次,我每次都說:「我那時剛好有活動(真的有),去不了!」。有時心裡想想真是悲哀,這麼有心地在幫這個團體推薦,但卻不知道這團體是外道,這樣算是結越結越大呀!而且同事還跟我說這個團體除在在台灣,也有在很多國家辦理相關的心靈分享……等,我越聽越覺得恐怖,怎麼外道如此猖獗!

 

    方向錯了就可惜了,而且還這麼認真的推廣,這都算是在跟眾生結惡緣呀!反觀來找我的這位同事與其相關有在參與這團體的幾位同事,仔細去思考他們的處事,感覺真的有些偏掉,似乎某些方面變得無法溝通,漸漸離人群越來越遠,這也是需要留意!

 

    精舍一直告訴我們要專修,並且要好好誦唸佛經迴向累世業障,並好好斷惡修善……等,比較起這個所謂的心靈團體,我覺得這其實實際多了,算是真的在解決問題!不然業障干擾一來,要如何心靈面對?說不定出門就被車撞了,只能好好面對醫生與護士了!

 

    何況要談心靈,透過佛經最有智慧!佛經乃記錄佛陀所言,一個已經解脫的人說的話對我們而言更具參考價值!誦經時除了「理解」還有「定功」這個項目,若能持之以恆努力,智慧會漸漸開!若能在配合於生活中實踐,修起來的果位一定很高,這才是我們該努力的方向!

 

    我很想跟他說:「我遇到了更好的法門(消業障與誦念佛經),而且我要專修」,但始終說不出來,畢竟往後還是得當同事,還得碰上面,不過希望他能早點看到這個事實!

 

    另一位同事,因為近來他與一些人出去玩,這些人後來住了一個比較「不乾淨」的飯店,所以有些人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該怎麼辦?狀況是有些人進去房間後就莫名一直哭,或是頭昏不舒服!這些人打電話問我時,這位同事剛好聽到,後來回來後他來找我,說他聽到這些人與我的電話。他告訴我很多時候是「心理因素」,不用太計較!聽了我也笑一笑,但我沒說他錯,畢竟每個人的認知有限,對目前的他來說,這麼想確實是理所當然。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我跟一票人出去,一到飯店,我就覺得頭昏。我算是很遲鈍的體質,連我一進去都馬上有感覺,我想這間飯店真的很有問題吧!晚一點當我們入住時,結果有一位友人就開始整個失去意識靈動了,四個男生去抓他還抓不了,都被甩開,後來他們打電話到我的房間給我,要我趕緊去他們房間。我到了之後,馬上觀想了一下銀河大手印的心輪在他身上轉,後來他當下就好了,他的意識也回復正常,能與我們溝通,看來銀河大手印真的很有效!不過在此要提醒您,沒事別用在其他人身上,不然招來業障干擾,這會讓您「公親變事主」,我是想說進了飯店這個人才變這樣,應該不是業障,我才敢用!若是業障干擾,我大概也吃不完兜著走;處理自己就好,沒事不要逞強!

 

    這些事情就發生在我身邊,雖然我看不到,而我也透過實驗的方式來驗證真實性,別人我不敢說,但我相信靈界的存在,這個一點也假不了。此外我也常跟人分享這一些故事或經驗,聽到的人,如果說他也有相關的體質,事後他也會來找我,跟我說他有這樣的狀況(因為他們很難遇到能夠聊這些事的人),於是我這一類的朋友就越來越多了!

 

    目前的社會是科學至上,許多人很難相信這些事情,但就我經驗來看,實際上就是有靈界;就佛經的內容來論,也確實都有這些世界!這些世界不會因為您不相信就不存在或是對您沒有任何影響,反而更您生活息息相關,關係密切。建議您多看《因果濟世集》或部落格文章、高僧大德文鈔以多認識這個世界,多看佛經以提升智慧,用正確的觀點去面對人生,用正確的方式去尋求解脫,切莫道聽途說,把慧命給賠上了!這世界不是人多說了就算正確,而是該認識因果、參考佛經,這些道理才是正確的知識!

 

    最後,我覺得有牟尼精舍這個平台實在太好了,師兄姐都義務發心,我的許多身體、事業、調職、家庭……等問題在這也都確實解決,而且重要的還學會了因果與佛法;牟尼精舍提供義務的諮詢管道與教我如何面對人生的各種問題,這變成強大的後盾,在在支持著我與眾生們!感恩佛菩薩、護髮菩薩,感恩精舍的每一位師兄姐們,有您們真好。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蔡師兄:「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確實是如此,此外還能消業障,根本就是好處多多!精舍所推廣的主要為藥師法門,但教導眾生的不是只有消業障,而是早點把業障消掉,然後專修自己的法門,最後到想去的佛國淨土!此法也與淨土宗有一樣的意思,只是能真實往生淨土的人太少,主要都是現階段末法時期業障干擾使然,所以佛菩薩才要大家勤消業障,這樣將能使往後到淨土的機會提升!

 

    此外精舍也提供處理外靈的諮詢,我們要面對的靈界問題除了業障,還有外道或是沖犯等問題,尤其現在外道宮廟這麼多,這些問題不處理妥善,將會使修行路上困難重重,根本讓人無法順利到達終點。而且有些外道神功高強,若無佛菩薩出面,如何應對呢?

 

    此外,觀念正確也很重要!牟尼精舍只有一間,但您要相處面對的人卻時時都有,如果您觀念不正確、沒有深信,很容易就會因為別人的不正確言論而退失信心,屆時業障不消了、經也不唸了,如此將又回到本來的道路,繼續的六道輪迴!所以初發心想要好好修行的人務必弄懂因果觀念,除了看高僧大德文鈔,也請多看精舍的因果感應故事,透過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案例影片,以上是以看故事的方式來提升您的興趣,加深您對因果的了解!

 

    有深厚的心信才能夠面對各種錯誤的言論!如同上述的例子,如果觀念不正確,不就被帶偏了嗎?屆時苦的還是自己!一個眼明的人不能被矇著眼睛的人帶著走,下場將很淒慘!

 

    在此也要再次強調專修的觀念,淨空法師:「所以會學的人就在一門上下功夫,一定要學通,不通絕不放手。你還沒有通,『我換個法門吧!』這個麻煩,這是最大的忌諱,天天換來換去,一輩子也不會通。」,所以修行不在廣,貴在專一,好好精進鑽研,就會有成就!

 

    對於唸經部分,許多人對於佛經不明白,說「唸了也不曉得在做什麼」,以此當藉口不唸!但就像上面說的,您也可以透過修定的方法來唸誦,以下為淨空法師論述:「我們要訓練我們的專心,用讀誦經典的方法是非常有效。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專,但是就是專不來,所以有人說:我業障太重了。業障太重有什麼法子?得要想方法消除!再重的業障都能消除,就怕你不肯幹。用什麼方法消除?用唸經的方法消除。你要唸經,唸經要得法,要會唸,不會唸就沒法子。什麼叫會唸?不求解的是會唸,知道唸經是修戒定慧,這就是會唸。一面唸經、一面研究這什麼意思,那就是不會唸,那是一面唸一面打妄想,在猜測佛菩薩的意思,但你怎麼猜也猜不到。這些地方我們要是明白了,如理如法的來修,業障在短時期就可以消除。」唸著唸著,這些觀念會慢慢懂,再慢慢應用到生活中,就是解行並進!

 

    人生難得,正法難逢,本世有緣遇到牟尼精舍,遇到不要放過,趕緊把業障消一消,趕緊精進學佛,往後前進淨土才有望!

甚麼是人生最大的福德﹖悟道,成道。智慧是人生最大的福報,所謂智慧的成就,指的並不是普通的知識。 要怎麼樣才能成道 哪個才是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