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請示者來信分享:

 

    開門見山的說,接觸牟尼精舍3個月來,我深感人是帶業而生,感謝菩薩給我機會,感謝各位師兄姐的文章,將信女從無底黑洞救起。

 

    從小我的原生家庭就是隔代教養,長輩常說一支草一點露,從不曾聽過長輩說愛我,只是教養是打罵,這讓我遇到事情總是躲起來不敢講。我打從心裡想快長大,想找一個男人愛我、疼我。從國小就每天幻想希望有男朋友,國中看身邊女性同學都交男友,內心萌起我要有男朋友才不會被取笑沒行情的想法。我天天幻想如何吸引男性,高中未畢業時,我終於交到男朋友。但,這是惡果的開始。

 

    我開始翹家或半夜不回家,在KTV、喝酒、發生性行為、說謊、有種種不良行為。深深覺得有人愛是最重要的事,為了愛,我都可以,甚至可以不工作陪男友。沒錢,可以借,借錢給男友花,看男友開心,我更開心。但這是自己以為,後來我們常吵架,我不開心就天天哭,天真的以為是錢的問題,我賺錢,為了我們花用,以為我會得到被愛。過了一任、二任男友都是如此,我腳踏兩條船,全是為了被愛。我不停地持各種愚痴、邪淫、欺騙、比較的事,完全失去正向思考、失去智慧。

 

    直到某一天,我遇見我目前老公,對他一見鍾情,便開始思考以前種種生活,不盡理想。於是斬斷前情,以結婚前提交往,剛開始感情甜如蜜,後來帶回雙方家庭認識後,發現男方性格不同,會爭吵、大吼大叫,但是因為我已認定,所以就決定結婚。

 

    所謂業報一一顯露。婚姻爭吵、不習慣夫家家庭模式,我忍耐,但常常都想離婚,憤怒、胃痛、被冷落,加上我報喜不報憂的個性,讓我常常覺得人生痛苦。唯一讓我開心的是我懷孕了,我超級疼愛這孩子。懷孕過程也讓我痛苦,頭痛、想吐、發癢,但我從不抱怨,就是忍耐。

   

    孩子出生,把我整個母愛喚醒。感謝我的孩子,重視身教的我,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恩。當時也第一次流下懺悔的眼淚,想起以往不懂孝順、不懂養育之恩和報恩。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原以為婚前之事在心中懺悔與認份當母親、太太、媳婦就沒事了,但我的孩子沒一天好帶,外子對我冷漠,一說話就爭吵,讓我天天想離婚,天天想死去。但是沒人幫我,我連說話的對象也沒有,我認份到覺得我自己該得200分。但是又如何呢?面對種種討報又有何奈?

 

    這一忍就是8年。106年8月,感謝菩薩讓我接觸牟尼精舍,經請示後瞭解外子是討報問題,孩子也是前三世所欠的業主菩薩投胎,而我年輕時所犯的邪淫更是重罪。開示當天,我早已知道是重罪,因為開示的經文是個天文數字。看著這個經文數字,我在流淚。我流淚,蔡師兄告訴我:「一切,如是因,如是果,如果緣,如是受。」我完全接受我的經文次數,感謝菩薩給我機會,在我還沒生病、還沒死亡之前,給我機會懺悔。若不是這機會,我死後,地獄必定等著我;畜生道,必定逃不了。我一定要用此生,迴向完經文。

 

    在11月時,我迴向外子討報成功,便發現外子這兩星期來明顯不同。以前他從來不與我聊工作,現在主動與我聊、關心我,在孩子哭鬧時也幫我耐性教導,口氣溫柔,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牟尼精舍文章說:「事情不必求,是自己做來的。」如是因,如是果,如果緣,如是受,我深深受教。

 

    10年前,一位生活老師與我說:「人生ㄧ切是假」,當時我無法參透。這3個月來,我領悟極深——借假修真,人生帶業來,唯有修行、修改自己行為,才是「真」。

 

    奉勸天下男女,不要追求時髦、比較、一夜情、行情、性幻想、勾引、飲酒作樂。凡事向修身、齊家看齊。不然,討報必定一一現行,以上共勉之。若本文章有一點功德,請佛菩薩迴向給我的累世業主菩薩。

 

(分享完畢)

 

    邪淫,在現在社會太過泛濫,泛濫到大家以為這才是正常,因為大家都這樣。但是,普遍行為不代表正確行為。婚前性行為、未婚生子、一夜情、未婚同居、試婚、外遇,以及閱覽各種色情影片、書籍……等,這些行為不但會大大削減福報,也讓當事人的健康、交友、官祿……等各種幸福跟著一起陪葬。除此之外,還造下地獄之業,業報極重。近來有幾位請示者分享自己因邪淫業力開示出來的經文數,都是令人吃驚的數字,例如,之前曾有分享文提到開示要唸經文各3000部以消除累世及現世邪淫業力。

 

    淨空法師說:「《地藏菩薩本願經》中所指的『抱柱地獄』,這就是炮烙。柱子鐵柱燒得紅紅的讓罪人去抱,這也是世間愚痴眾生染愛邪淫,墮這個地獄,這個地獄是非常非常的殘酷。」《地藏菩薩本願經》閻浮眾生業感品第四也提到「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換句話說,邪淫業重者除了抱柱地獄之果報,還有來世的畜牲道要承受,當孔雀。相信一定有人有疑問,為何邪淫會造成那麼重的業力?

 

    「萬惡淫為首」,這句話相信世人朗朗上口,但有人質疑,殺人、放火、使人重傷應該更嚴重啊!究竟道理為何?歷史上可見歷代帝王因為荒淫而誤國,導致國破家亡,例如夏桀、商紂王、秦史皇、隋煬帝、唐玄宗……等,這些都是代表人物,一個帝王可以毀了整個國家,只是因為「淫」慾,這個影響力不大嗎?

  

    有人可能想,現在沒有皇帝,邪淫哪會帶來嚴重的後果。其實現代社會的邪淫狀況更甚從前,光從墮胎的數量就知道邪淫的可怕。淨空法師說:「聯合國衛生組織的報告,他們最保守的估計,每一年墮胎的多少?超過五千萬!墮胎是殺人,不是殺別人,殺自己的兒女。一年五千萬,兩年就一個億!」全臺灣人口約兩千三百萬,一年因為墮胎而死亡的嬰孩人數超過全臺灣總人口的兩倍,這樣的邪淫後果不可怕嗎?邪淫讓人對自己兒女生命棄之不顧,每年因邪淫而死亡的嬰孩,其討報之業力,該由誰來承受?當然還是當初的造業者啊!還有誰?

 

    還有那些無視邪淫風氣漫涎的人。常常有人說,只要我做好避孕行為,不懷孕、不墮胎、不傷害別人且兩情相悅,怎麼是邪淫?我有什麼錯?那是自己以為沒有錯,自己以為沒有傷害。當這個社會上,大家都覺得同居、試婚、婚前性行為是正常的,沒有人指正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請問,這對整個社會難道不是傷害嗎?那些把邪淫視為理所當然,影響社會大眾、後代子孫的價值觀,致使許多沒有判斷能力、價值混淆的孩子步上同樣的路,還可能因為沒有生存能力就生下小孩,讓後代重複、甚至過更不好生活,這些所謂個人的性行為,真的跟別人都沒關係嗎?其實大有關係,這會造成共業。

 

    除了個人的性行為,那些從事色情商品的製作、販售、演出、廣告、宣傳,殘害他人心靈和敗害善良社會風俗的人,製作這類戕害後代子孫的商品,讓整個國家社會風氣浸潤在淫慾之中,造成一堆人的偏差思想,致使犯罪,甚至讓受害者長大再次成加害者,這些業力,又由誰來承擔?這是讓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受傷害,這樣的邪淫業力,怎能不重呢?

 

    有鑑於現代人對邪淫業力的輕忽,佛菩薩於前陣子開示,在牟尼精舍官網放置《安士全書》的「欲海回狂」,希望導正人們對「邪淫」的錯誤觀念,也讓人們知道起心動念和生活行為牽涉「邪淫」所造成的傷害、果報和預防方法。《安士全書》文章總連節目錄如下,歡迎多加閱讀,時常提醒自己注意自我行為意念: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63381,請大家千萬不要輕忽邪淫業力的嚴重性。

 

    感謝請示者的分享文,讓社會大眾更瞭解邪淫對她個人的傷害,也讓大家瞭解業力會如何牽引一個人的思想、行為。例如,請示者明明在婚前「帶回雙方家庭認識後,男方性格不同,會爭吵、大吼大叫,但是因為我已認定,所以就決定結婚。」為何許多人明明在婚前知道對方的問題,四週人也都告訴自己這個人不好,可是他們就是會「死心踏地」認為「非嫁不可」或「非娶不可」呢?——因為業力。

 

    業力會矇蔽一個人的雙眼,說服自己只要看對方的優點,忽視或忍受對方的缺點。婚後就會倍嘗艱辛,因為「所謂業報一一顯露。婚姻爭吵、不習慣夫家家庭模式,我忍耐,但常常都想離婚,憤怒、胃痛、被冷落,加上我報喜不報憂的個性,讓我常常覺得人生痛苦……外子對我冷漠,一說話就爭吵,天天想離婚,天天想死去」。即使連後來極度疼愛的孩子,也是來討報的。其實這很容易分辨,因為「我的孩子沒一天好帶」。也因為虧欠孩子,所以格外愛護孩子。這種愛來自業力的驅使,後來請示者透過問事才知「外子乃是討報,孩子也是前三世所欠的業主菩薩」。

 

    感謝佛菩薩慈悲,願意提供牟尼精舍作為每個人問事、懺悔、銷業的平台,使得更多人得以彌補過去對他人的傷害,得以重生。請示者說:「我迴向外子討報成功,便發現外子這兩星期來明顯不同。以前他從來不與我聊工作,現在主動與我聊、關心我,在孩子哭鬧時,也幫我耐性教導,口氣溫柔,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對,先生、太太體諒自己、關心自己,真的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家庭幸福。這種幸福不是理所當然的,當家人都是來討報的,多數人感受到的只有痛苦,沒有幸福。

 

    但是,幸福很難嗎?不難。只要您願意老實唸經、真誠懺悔業力,消除業力的作用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別忘了,家庭的經營仍然需要當事人經常反省自我行為,多體貼家人,盡力完成自己的家庭工作。如果您現在生活已經努力做到最好,但家人仍然對您挑三揀四,甚至視若無睹,建議您好好考慮,彼此是否有業力存在。當然有時不一定是雙方互欠,而是個人單方面的業力影響家人相處和諧,這都要透過請示才能知曉。畢竟,世間事是個因緣聚合的一合相,假象,凡人肉眼無法看清。但透過問事瞭解過去因果,就有助於我們掌握未來努力的目標,踏實唸經,實在生活。

 

    文末,與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有一位師兄在社團中說道「跟精舍有緣的,手上都背好幾條人命的,群組裡算是集中懺悔營,慢慢唸經還債。」蔡師兄回覆他「沒有來的(業障)更多條,你別氣餒」。正因為我們身上都揹許多條的重大業力,所以聚在這裡努力唸經修行。真的,不要氣餒,過去的我們無法改變,但趁現在,認識牟尼精舍後,好好償還累世業力。不要擔心有很多業力,要擔心的是自己願不願意還,夠不夠精進。愈精進的愈快還完,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希望大家多多把這樣的分享文傳出去,讓更多人有機會過更簡單的家庭生活,享受更單純的家庭幸福。南無阿彌陀佛。

 寧靜最美安定最樂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盡心盡力第一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