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在未結婚之前,我也從來沒想過,今日的自己會吃素、修行、渡眾,對於一個無肉不歡和物慾及重視外在的自己是一大挑戰,對於以前的自己,是根本不可能辦到的事情。如今這些我以前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一一做到了,而至今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才真的叫做愚痴和無明,以前總不明白吃素的同學和同事的心理,現在我終於親自體驗了吃素和修行的真正好處。

 

    以下是我修行後經歷過一些事情的體悟,與大家分享:

 

「茹素和消業障的好處」

 

    在未吃素和消業障以前,我身體病痛也是很多,季節性過敏的尋麻疹,或是只要是碰到不乾淨的食物,馬上皮膚紅腫、發癢、發熱,癢到需要去診所打針才能退疹的人,只要是含膠性的物品(例如:貼布、ok蹦等)貼了沒多久,貼的範圍處馬上開始起疹子、發癢、發熱,甚至疹子開始擴散到全身,癢到不行。而腸胃也不好,也常腸胃炎去診所報到,而這些事情在我消業障和茹素之後,情況大幅改善許多,我就不用老是去皮膚科和診所報到了,現在真的很少用到健保卡去看醫生。

 

「自殺業力消除後的感觸」

 

    我累世加總起來共有四筆自殺業力,本來本世我也是需要遭受如此報應的,自殺業力的浮現,加上累世傷害的人無數,自殺業力和業障的翻攪,讓我整個人很崩潰,渾身不對勁,老是覺得自己隨時有人要將我命取走的恐懼,加上自殺業力的因素,整個人真的很像精神分裂症一般,無法控制的思緒混亂,會記憶斷層、生活能力會降低,思緒亂到連煮菜要把蛋打到鍋裡,卻打到垃圾袋裡面的情況,連自己到外面買東西時總是心不在焉,騎機車會騎到晃神,甚至一直覺得我騎車出門就會遭遇不幸的狀況,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這樣的狀況真的很讓我挫敗,也影響到別人對我的觀感和人際關係,後來我消除四筆自殺業力果報,然後蔡師兄幫忙淨化阿賴耶識中的自殺業力,現在的自己負能量少了很多,比較不會有那種我沒有存在價值的悲觀想法了。

 

    我記得有天,我一直躺在床上不知所措,對於人生真的很挫敗,席捲而來的負能量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時常落淚,但有渡眾的自己還有些許福報,在命在旦夕之時,貴人出手相救,記得當下眼前浮現蔡師兄和佛菩薩的影像,之後,我好像當下平靜一些,這些日子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修行和渡眾的自己,我的命運是去年就會往生了,因為自己渡眾的關係,許多人和佛菩薩幫我渡過了如此大的劫難,感恩我還活著,還可以盡心替眾生效勞,回饋社會。

 

    奉勸大家日子再怎麼過不下去,千萬不要自殺,因為事情不會因自殺而獲得解決,而是痛苦的延續,甚至延續到每一世。每一世到自殺的年紀,就要再重複著痛苦的情緒翻攪,然後,再讓自己結束生命,這樣的每一世痛苦輪迴,大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我是活生生慘痛的例子,痛不欲生的感受,大家真的要三思。

 

    每個眾生都是未來佛,殺自己等於殺佛,這自殺罪過很大,千萬不要再犯這種錯誤,有問題不能解決、想自殺、任何疑難雜症的人趕緊向精舍請示其因果或被干擾,這世上沒有什麼比誦經消業障來的更有福報的了。

 

    誦經消業障和渡眾、修行,換回我一條命和全新的人生,希望大家都能夠堅持這條正道路上,將不好的事情全部導正,讓自己回歸正軌。

 

「消魔性過程的感觸」

 

未消魔性之前的自己:

 

1.莫名其妙會覺得別人對自己好像有敵意或是不自覺會猜疑別人,但是,也並非自己想這麼想,但是,腦海卻不自覺如此。

2.覺得別人很難相處,其實,最難相處的人是自己。

3.不自覺喜歡吃東西,吃飽了過沒多久還是繼續吃,喜歡吃宵夜,花不少錢在吃東西上面,結果體重上升很快。

4.很重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和觀感,然而陷入自卑的情緒。

5.習慣晚睡,要改改不掉,甚至因為如此,感覺自己肝發炎。

 

消魔性第一階段完後的自己:

 

1.物質慾望降低,對吃的東西沒有那麼重視和講究了,覺得吃的飽就好,吃東西也會開始去思考不能花太多錢在上面。

2.對於別人的批評和評價,影響度降低了,會開始去思考,或許別人這麼說沒有什麼意思,不要想太多,至於別人無理的對待,好像不會像以前那樣生氣,甚至放在心上了,會開始去思考,或許對方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或是業障干擾才會心情不好,我們要體諒他人。

3.以前總看別人哪裡不順眼,現在那些不順眼好像慢慢淡化了,會將其當作歷練看待,覺得人人都是有改過向善的機會,是未來的人間菩薩。

4.會慢慢試著將自己的情緒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控制得當,不至於造成更大的過失。

 

    這些都是我消魔性之前和消魔性之後的感觸,雖然第二階段還在努力當中,佛菩薩也尚未開示不用再繼續唸誦消魔性經文,但是,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已感覺跟以前相差不少,物質慾望是最明顯的降低。

 

    這中間最深刻的體悟就是,我們人生活在這世上,所有食衣住行,無一處都與我們福報息息相關,用的太凶,福報就是一直扣,好的工作和事業,都是我們命中的福報,我們不應該浪費在享樂和享受上面,這些福報用盡了,就真的是財盡人亡了,沒有福報的護體,業障討報是非常迅速的,真的大家要三思啊!

 

    而如果要讓福報綿延不絕,甚至好祖德庇蔭子孫,更或許將福報帶到下一世,做的更好的人或許享有人天福報,該怎麼做呢?

 

1.勤消累世業障

2.多多行善、布施(法布施、財布施)、身口意念的善護念(身口意念不善,會扣福報)

3.修行(消除累世習氣、消除魔性)

 

    我的人生或許看起來一無所有,沒錢、沒房、沒車、沒孩子,但是,我所擁有的並非是物質上的東西,是精神層面的提升和人天相助的福報,能學佛才是真正的大福報。雖然我累世當了好幾世的大壞蛋,本世也受到報應,看似好命,但身心受創的嚴重度,皆是累世造業而來,而我拼了命的消業障和消魔性,努力的渡眾回饋社會,終於努力的背後是能看見曙光的,佛菩薩開示我的業障討報進入尾聲了。意思是讓我人生可能短命的命運,甚至悲慘的日子終將過去,迎向自己的是一片光明的人生,而我的願力始終不會變,即使一無所有,我也會在渡眾這條路上繼續前進,直到我人生最後那天為止。

 

    只要有心,即使無論本世或是累世造下多大的錯誤,誠心懺悔,努力消業障和渡眾回饋社會之人,上天都會給我們改過自新的機會,只怕自己不想改變,本世所做的善惡,皆與下半生和來世息息相關。只要為眾生無私的付出,業障消盡,未來前途真的是一片光明,改變命運並不困難,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能看見曙光,即使滿地荊棘,也要將其困境轉化為滿地蓮花,希望大家的此生並沒有白來一趟,好好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美好的未來。

 

自述結束


    感恩有緣人的分享,今世能再得人身,能學佛修行,真的是要「有緣」、「有福報」才會接觸得到佛法。如同有緣人於文中所言:「我的人生或許看起來一無所有,沒錢、沒房、沒車、沒孩子......。但是,我所擁有的並非是物質上的東西,是精神層面的提升,和人天相助的福報,能學佛才是真正的大福報。」

 

    人生為何而來?相信很多人亦有如此疑惑!淨空法師:「我們到這個世間來,為什麼要來?佛在經上講得好,說『人生酬業』。你為什麼要來?你來酬償你的業報,過去你所造的,現在你得要受。明白人就甘心情願的受,不怨天、不尤人,曉得是什麼?自作自受,不能再怪別人。怪別人,我的罪就加重了,我的日子更不好過。現在我明白了,全是自作自受,再苦也甘心情願的受。這種接受的話,很快這報就輕了。為什麼?回頭了,回頭是岸,回頭太可貴了。這些事情在現前社會,我們所看到的、聽到的、接觸到的非常明顯,正面的很少,負面的很多。兩百年前你所看到的,正面的多,負面的少。」(引用結束

 

    人生為何而來?是來酬償你的業報!看了有緣人的現身說法便可了解,業力現前來討報時是如此的干擾您的生活,讓您痛苦難言。迴向圓滿消除四筆自殺業力果報後,精舍蔡師兄非常慈悲幫忙淨化阿賴耶識中的自殺業力。有緣人說:「現在的自己負能量少了很多,比較不會有那種我沒有存在價值的悲觀想法了。」

 

    最後,有緣人說:「這些日子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修行和渡眾的自己,我的命運是去年就會往生了,因為自己渡眾的關係,許多人和佛菩薩幫我渡過了如此大的劫難,感恩我還活著,還可以盡心替眾生效勞,回饋社會。」、「誦經消業障和渡眾、修行,換回我一條命和全新的人生,希望大家都能夠堅持這條正道路上,將不好的事情全部導正,讓自己回歸正軌。」

 

    學佛好不好?修行該怎麼修?業要怎麼消?如何開智慧?請再仔細看過,會解開您心中的疑惑。如同精舍蔡師兄所言:「修行是需要時間的淬鍊,且要有信願行,無法一蹴可及。」

 

蔡師兄非常慈悲經常提醒大眾:

※只要做過任何事情,都會存在阿賴耶識裡。

※因果若牽起來,就像磁鐵一樣,有致命的吸引力。(台語)

※有在唸經修行,要多看高僧大德的文鈔,才不會有時被自己桎梏住。

 

    「牟尼精舍」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藉由慈悲的佛菩薩幫您調解累劫累世的因果業障問題,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喔!

 

    您也有心得想分享嗎?也想渡眾嗎?拿起你的筆吧,或敲敲鍵盤,網路時代就是這麼方便喔!」

 靜思語_9060 靜思語_5024 靜思語_4156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