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四則分享文,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本人數年前診斷出躁鬱症,隨著請示後誦經,自己的價值觀也多少改變了一些,就試著請示牟尼精舍佛菩薩與阿伯,幸得佛菩薩慈悲,診斷為五行煞沖犯,賜下靈符與五色符讓我使用。雖然看到紙本回應的第一個反應是:「材料好多」。

材料真的非常複雜,有看過和沒看過的東西,而且幾乎都是身為學生的我平常用不上的,但是因為自己特地去請示而獲得了靈符,我還是在幾天之內和學校這裡的當地人到處詢問,勉強湊齊了材料。雖然現在才使用到一半,不過五色符使用之後真的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自己在搜尋材料的過程中,感受到天地的恩惠,其實是無所不在的。與其說人在做天在看,不如說在人做的過程,應該都能感受到幫助你的無形與有形,他們願意提供協助的心意——使用的材料中有一半都是天地中滋長的植物,就算是不會說話的植物,在收集跟使用的過程中,依然要對天地、對佛菩薩、對它們心存感恩,畢竟沒有這些材料,五色靈符也不會在自己身上生效。

雖然不知道這是自己本身就有的感恩心,還是在過程中被喚醒的感恩心,還是希望告訴大家,只要試著向周圍伸出求助的手,總有一天能找到幫助你的另一隻手,同時自己也要不吝惜伸出另一隻手,幫助其他向你求助的眾生。

 

分享二:

 

在分享文前,真的要好好感謝精舍蔡師兄及義工們無私的奉獻,因為有佛菩薩和您們,救了我的人生和家庭,更改變了我在學佛路上的許多想法,今天先分享上個月被沖犯的處理過程。

 

上個月某天起床後回憶夢境,夢到和先生的感情出現裂縫,有第三者出現及小女兒從樓梯上摔下樓,手臂整個斷裂。隔天後一直很罣礙,因有舊業力未誦完經,所以一直猶豫是否要再請示?後來仍然決定請示佛菩薩,回覆後居然是受遊路將軍沖犯,佛菩薩賜六道五色符,隔二天即收到精舍寄來的六份五色符及靈符。

 

收到符後非常感恩,但最擔心準備的花草無法在短時間內找到。鹽家中即有;蒜頭超市即可買到;芙蓉及仙人掌花市非常易找;一直掛心圓仔花非花期,心中默念著觀音菩薩聖號,非常感恩,在花市進去的第一家店,即找到乾燥的圓仔花;銅釘五金行即有賣,所以前後大概一個上午,即把東西備齊。

 

我把材料分成六份,確定這六天不會有事而中斷使用,即開始我的沖犯化解。使用第一,二天,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就感覺較好入眠,睡得很好。使用完畢,隨即再請示佛菩薩,佛菩薩開示:沖犯已化解。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奇怪的夢境,一直把師兄說的話放心上「別小看沖犯,甚至可以影響我們人生,不輸業力干擾」。之前常會心悶,化解後就改善了,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師兄姐們請示過程的幫忙,謝謝,您們辛苦了。

 

分享三:

 

過去兩年,正值青春期的兒子不管是品行或是學業,十足讓我傷透腦筋。今年七月初,我意外發現精舍網站,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網路請示兒子的狀況。當得知是沖犯遊路將軍時,內心驚訝不已!坦白說,一開始對菩薩賜的靈符,心中有些罣礙,但衡量現實,我沒有把握自己何時能把經文各85遍唸誦完,想想網站上那麼多感應文難道是假的嗎?我選擇相信牟尼精舍。

 

每晚拿毛巾請兒子擦身體時,他總是沒好口氣,換作是以前的我早就破口大罵,但這回我忍了下來,拜託他成全媽媽的一片心意。使用靈符六天期間,內心真是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前功盡棄。等待網路請示是否化解的日子,彷彿學生時代等待放榜的滋味,心情七上八下。所幸,一切圓滿。真的很感恩菩薩,也謝謝師兄姐的協助。

 

   日後我把困擾已久的問題,一一藉由網路請示。隨著菩薩開示孩子一筆又一筆的業力,我的心情盪到谷底,兒子的業主菩薩找上門不打緊,他又極缺福德資糧(考運)。他要準備會考沒時間自己唸經,先生不相信唸經能還因果債,上千遍的經文數我實在不知道自己何時能唸完,即使利用下班後拼命誦經,追著經文跑,我仍然非常焦慮能否在孩子會考前完成。幸好,師姐告訴我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可以部份經文以印佛經方式轉換(自己找出版社印,自己去發送),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心中淡定許多。

 

    這幾個月來,我在家除了做家事就是誦經,幾乎遺忘我最愛的娛樂活動,一心一意只想幫孩子的忙。或許是注意力轉移,親子問題大大減少。我兒子看我可能要碎唸他時,他不忘提醒我:「媽媽,趕快去唸經吧!」說來神奇,誦經能讓心情平靜下來。經典是明礬,能讓我看見心靈的渣滓。我有時候甚至興起謝謝孩子業主菩薩的念頭,因為如果不是業主菩薩,我這輩子不可能用功讀經典。三經每讀一次,總有那麼幾句話突然頓悟,那是我之前無法參悟的文字。

 

    孩子脾氣好轉很多,學業起起伏伏雖不穩定,但他屢屢打破自己的記錄,這是之前從來沒發生過的。我知道這都是菩薩暗中撥轉因緣所致,也告訴自己更要持續誦經、佈施,不斷地精進努力。

 

    精舍的感應文像是暖暖包,常常帶給我很大的激勵,看到別人熬過來的艱辛歷程,我深知自己努力不夠。面對業力,深感賺再多的錢都沒有用,唯有踏實唸經、行善才是王道。當因緣俱足時,我很樂意告訴朋友牟尼精舍對我人生的轉變,也希望他們有機會接受佛法。

 

有位朋友告訴我,她網路請示的結果,需要誦持的經文數竟是千遍!我說:「我好羨慕你,這麼年輕就知道牟尼精舍,現在的我是苦苦追趕呀!」如果人生可以倒轉,我能夠早些認識精舍,不知道有多好!願將此文點滴功德迴向給我兒累世的業主菩薩。

 

分享四:

 

今年八月時從網路上得知牟尼精舍有在辦理因果業障問題,因此寫信詢問關於身體多次開刀的事情。原本以為是業障的原因,但請示後才發現是被無主家神沖犯,期間乖乖按照指示流程使用五色靈符,前後共洗了三次才完全化解。

 

在使用第二次五色符時晚上總是無法入睡,總是快四、五點時才能睡著,那種失眠的感覺非常可怕,明明很睏可是頭腦就異常清醒,這種情況持續幾天後我才驚覺會不會是這陣子唸經給業主菩蕯被干擾?於是又寫信去請示,開示結果為「沖犯到遊路將軍」。只能說我的身體很容易招引沖犯,所幸前次沖犯洗了三次,新的沖犯洗了一次後就全部化解了。

 

在這期間我也上了精舍網站查看許多關於沖犯的文章,原本以為是因業主菩蕯的原因造成,但結果只是純外靈沖犯導致,也可能是自已前世有修偏,所以才會有容易招致沖犯的體質。這也讓我想到在國中時我曾經有一陣子晚上總是會在固定的時間醒來,就像鬧鐘一樣的準時,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法再入睡,那時還以為去了不乾淨的地方卡到陰,在看了這些沖犯文章後才發現這也是沖犯會造成的影響。

 

心裡也有存疑,若是沖犯一直未處理的話會一直存在嗎?讓我身體疾病造成需要開刀的沖犯是否從國中那時起就一直在干擾我到現在呢?這也讓人有點害怕,若是未處理掉的話,以後又會有怎樣的影響?沖犯對人身有很大的影響,很感謝佛菩蕯與精舍的師兄姐們無償的幫忙寄送符咒,讓我們有另一個可以解決的方法。

 

但轉個念來想,其實此次沖犯帶給我也不全是不好的影響,現在我更懂得珍惜健康的可貴,開始學會愛惜自已的身體,不吃垃圾食物,也開始努力的運動健身,這是以往我不會去做的,所以我很感謝有了這個契機讓我改變。

 

人身難得,真的要趁現在好好修行才是啊!

 

(分享完畢)

 

上面四則分享文中,有緣人提到的症狀分別有:躁鬱症、亂作夢、心悶、品性和學業差、身體經常開刀和失眠。他們都是分別透過洗五色符和喝靈符水的方式化解沖犯。雖然佛菩薩開示需要的材料有些並不好找,但是只要有心去蒐集,跟解決那些因沖犯造成的症狀相比,真的簡單多了。

 

許多人以為沖犯很少見,其實每週精舍開示出許多人們的問題是來自沖犯的干擾。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沖犯?生重病、運勢不佳、過去修偏、心不清淨、亂跑宮廟、元神耗弱、業力重和福德資糧不足的人,其中沖犯通常和業力討報及福德資糧不足等狀況相互依存。由於先前許多沖犯的分享文都提及了因為業力討報而產生沖犯,因此本篇文章主要針對福德資糧不足一事來解釋。

 

福德資糧不足的人,基本上運勢都不太好,常感受到諸事不順。學生唸書唸不好,根本記不住;職員工作忘東忘西,容易出錯,上司、同事老是找麻煩、挑毛病。此時當事人必須學習虛心做事、感謝阻礙的磨練,多做好事,真心待人,轉換心念看待生活中的不順遂,以光明心處事,最重要的是透過唸誦佛教經典,就能增加福報和智慧,逐漸改善自己的問題。

 

然而,現實情況是大多數的人生活不順就會心存怨懟,抱怨不公平,或是說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刁難自己,到處去說別人的不是,兩舌(說別人找麻煩)、惡口(別人對自己多壞,他是壞人)、妄語(加油添醋自己多可憐,對方多可惡),結果愈抱怨福德資糧消耗愈多,運勢就更差。而忘記善護念導致心不清淨,便極易招感外靈干擾和沖犯。

 

人被沖犯後更慘,看人都不太順眼,容易有邪念和不適當的行為,例如容易生氣、找人麻煩。結果福德資糧大大消耗,又進入了以上的惡循環。因此,面對各種折磨,到底該怎麼做,完全是看自己的抉擇,是要好好反省自己還是抱怨別人。

 

一般被沖犯的人常做一些不合常理的事。如果您發現自己有一陣子莫名其妙變了,例如,對某些情況或事物突然間感到害怕;突然都睡不好,一直亂做夢、根本睡不著、半夜沒事就醒來,或是在某一固定時間醒來;原本樂觀開朗變得憂鬱厭世、悲觀,看人不順眼或對人莫名畏懼;原本每天都會唸經,現在只想打電動、看電視,找事情和理由不唸經;反覆生病、開刀無效……。有些情況看似和業力討報很像,但很可能是沖犯造成的。

 

業力能干擾您的,一般外靈沖犯附身基本上也能做到,差別只在於一個是依天律行正法討報,另外一個是非法侵犯人身。沒有因果問題卻利用沖犯影響他人的健康、運勢、工作……,這就是在造業。因果絕對公平,所以此世被影響的人,若非業力使然,未來因緣成熟時,對方該還就要還,並不會因為對方是靈就沒有因果業力的問題。之前就有分享文提到,有人就連往生到天上享福,都會因為被業主菩薩控告而被起訴到下落平民區,所以無論是人還是靈,都一樣要善護念,行正道。

 

心存浩然正氣,學會轉念看待所有的不如意是一種智慧的體現。像第三個分享文中「誦經能讓心情平靜下來。經典是明礬,能讓我看見心靈的渣滓。我有時候甚至興起謝謝孩子業主菩薩的念頭,因為如果不是業主菩薩,我這輩子不可能用功讀經典。」以一個人的順遂與否,主要來自心的解讀。唸經能讓人放下執著和妄想,豁達的心念能使各種考驗轉化為待人處事的智慧,使自己的心性提升,積極做對人生更有意義的好事。

 

所以,沖犯是一種壞事還是好事?端看個人怎麼思考。它可能是開啟一個人修行的契機,如同第四個分享文中,有緣人提到:「轉個念來想,其實此次沖犯帶給我也不全是不好的影響。現在我更懂得珍惜健康的可貴,開始學會愛惜自已的身體,不吃垃圾食物,也開始努力的運動健身,這是以往我不會去做的,所以我很感謝有了這個契機讓我改變。」相信有緣人正向思考,加上經典洗滌心靈,可以使生活愈來愈好。藉由修行,可以讓我們端正心念和行為,朝向正確的光明道路邁進。

 

您也有文章想要分享嗎?分享一文章中說:「只要試著向周圍伸出求助的手,總有一天能找到幫助你的另一隻手,同時自己也要不吝惜伸出另一隻手,幫助其他向你求助的眾生。」寫感應文就是在幫助其他眾生的最好方法。如同分享三中有緣人提到:「想想網站上那麼多感應文難道是假的嗎?我選擇相信牟尼精舍。」就是因為許多有緣人的分享文,才讓精舍網站的文章內容、議題那麼豐富,讓許多在茫茫大海中迷失、生活陷入困境的人,透過各篇分享文找到和自己雷同的情況,願意提起信心請示。所以,每一篇感應文都可能是拯救他人的那隻手。

 

如果您也有感應文章想分享,歡迎來信。也請大家將各篇感應文章透過網路轉貼,讓更多人看到,幫助他們解決生活疑難,因果債功德還,感恩您。南無阿彌陀佛。

rect98328 rect98329 rect29832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