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則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弟子頂禮牟尼精舍各位仁者,以下是誦經期間與誦經後的感應心得,文筆粗略,但字句出心。以此拙文供養有緣的大德們,再次拜謝諸位仁者。

 

    阿彌陀佛,感恩佛法拯救了我,感恩牟尼精舍指點如何還因果債,一年多就讓我生活得到翻天覆地的改變,把我從人間煉獄救出來,跟各位有緣的仁者彙報一下我的情況,希望讓更多的人對佛法產生信心。

 

    認識丈夫前我是開烤肉店的(阿彌陀佛,在這裡向所有我殺害的眾生懺悔),開店的資金是給別人當了五年的情婦得來的,結果可想而知,一年後店倒閉,賠了將近兩百萬人民幣,我和那位有婦之夫也分手告終。原因是我脾氣超級不好,他一直對我百依百順我還是不依不饒,逼他離婚,在這裡向這位先生以及這位先生的妻子深深懺悔,他實在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只給我發個短信,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後我在婚戀網站認識我現在的丈夫,剛開始我們相處不錯,他也很遷就我,其實我心裡一點都不喜歡他,沒怎麼把他放在眼裡,自己高高在上,後來實在不想在一起,不知如何開口提出分手時就發現懷孕了(邪淫,未婚先孕)。因為當時已經學佛了,不能墮胎,於是我們就結婚了。由於我們認識期間,我被一個姐姐帶去學七天的傳統文化震撼了,所以發心改變自己的臭脾氣,一切都是反省自己,忍字當頭。帶著這種發心我進去了婚姻,噩夢開始了。

 

    婚後發現丈夫脾氣非常暴躁,我們和丈夫的爺爺住在一起,那時爺爺已經八十多高齡,但如果老人家哪裡讓丈夫不高興不順眼,挨頓罵是少不了的,甚至也有過輕微的肢體動作。對我公公也是如此,稍不順眼就破口大駡。對我婆婆更過分,不僅罵我婆婆,還把我婆婆家砸了好幾次,也動手打過我婆婆,我們全家人都很怕他,我婆婆甚至只要看見我們家給她打電話就嚇得腿發軟,不敢接電話。

 

    先生對我也是如此。我每天在家裡有幹不完的家務活,還要一個人帶孩子。他沒上班也在家待著,我哪裡做的不符合他的心意就會招來咒駡,比如孩子哭鬧、微波爐熱菜的順序不對、馬桶髒了、整理衣服沒有把衣服翻到正面等等都不行。有一次他罵我,我冷笑了一下,但我什麼都沒說,也遭來一頓毒打,打得我大便失禁,去蹲廁所,但他追到廁所裡繼續打我,我邊上廁所他邊打,但我都忍著,做還債想,一定是我欠他的,他才如此對我等等。

 

    可這些都是表面功夫,其實我心裡嗔恨無比。看到丈夫,或者聽到他的聲音我都無比怨恨,甚至希望我們兩個哪個能短命點都好,就是不要在一起相處了,真的非常痛苦。每天在家大氣都不敢出,話也不敢說,生怕哪句不對又是一陣腥風血雨,簡直是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我在家裡每天拼命的幹活,唯一放鬆的時刻就是帶孩子出去蹓躂玩的那兩個小時,能喘口氣,給家人打個電話。

 

    我一直沒敢跟家裡人說這些,直到後來我媽發現丈夫脾氣不好,就花了好多錢找個神婆,問我丈夫是否動手打我,那神婆說「打了」,還把細節說出來了,我媽就問我何時,勘驗神婆靈不靈,我才告訴她真相,我媽很急,為這事又找那神婆作法,又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效果。

 

    每天晚上孩子睡覺我都要看很多關於佛法的文章作為精神食糧,沒有佛法支撐,我早就崩潰了。有次看段師兄的微信公眾號裡有篇文章,說透過牟尼精舍看因果,得到指點,給生活帶來改變,於是順藤摸瓜,找到《因果濟世集》。這些善書猶如救命稻草,我如饑似渴的閱讀,文章內容一遍遍讓我對佛法加固信心,也對生活重新燃起希望。

 

    感恩佛菩薩加持,讓我找到牟尼精舍的聯繫方式。通過電子郵件聯繫牟尼精舍的仁者告訴我,我與丈夫的因果關係,某一世因感情因素我用斧頭把他砍成重傷不幸往生,故招此報,需要誦《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各106遍化解。這種地獄般的生活,終於有了出口,我欣喜若狂。

 

    寫到這裡時我依然激動,有很多心裡話想跟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仁者大德們說,無量劫以來我們造了那麼多不可饒恕的罪業,本應該承受無邊無際的痛苦與懲罰,可只要我們知錯、肯回頭,只需通過誦經、唸佛,就能使生活狀態轉變、離苦得樂,太不可思議了——我誦經僅僅一年多,生活就已經翻天覆地變化開來。

 

    很慚愧,剛開始我還是夾雜懷疑的心誦經的,到底行不行?管不管用?我誦經丈夫就不再打罵我了?真的嗎?就這樣第二天趁孩子與家人睡午覺時我去佛堂誦經,第一次誦《地藏經》近4個小時,不太順利。我已經用極小的聲音,可丈夫還是覺得我打擾到他休息了。於是我就先誦《藥師經》,第一次沒有誦完又被打斷。總之,剛開始誦經違緣很多、困難重重。在家裡誦經要看丈夫臉色,還要照顧孩子、做家務,很不方便,於是我利用每天出去帶孩子玩的時間誦經,丈夫不在身邊就沒那麼提心吊膽了。慢慢的誦經的速度快了,也比以前順利了。

 

    我發現一個現象,只要我當天誦完一部經,今天的日子就過得比較順利,相安無事;但只要我沒時間誦經,丈夫一定會跟我發脾氣、吵架,非常奇特。後來我儘量每天上午完成定課,確保當天能平安渡過。慢慢的誦經違緣少了,順利了,丈夫跟我發脾氣的情況也少了。

 

    在這裡我要發漏懺悔一下自己的髒心爛肺。其實信佛我做的都是表面功夫,對過去世砍死丈夫並沒有真正發心懺悔,而今生受果報時只是表面對丈夫忍讓包容,實際早已起嗔恨之心,惡毒念頭時常出現,比如希望丈夫有意外等等。明知道不對,卻無法控制此惡毒的想法,但隨著誦經越來越多,這樣的嗔心才慢慢化解掉。

 

   《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三部經,我最後誦《地藏經》,因為這個階段我們基本已經穩定了,極少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但是當唸誦到最後六、七遍就要圓滿的時候,我心裡突然變得非常狂躁,有股無名火要爆發,對丈夫起極大的嗔恨心、非常恨他,就想跟他吵架,甚至打架。此時我的情緒一觸即發,感覺要失控了。理智告訴我這情緒不正常,要控制住。這時我在心裡唸誦〈心經〉,感覺理智恢復些。我又乘勝追擊誦了一部《地藏經》,感覺就好多了。那幾天情緒一出現我馬上誦經,此事就過去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業障翻騰,是好現象。待我把《地藏經》誦圓滿後,這種情況就再也沒有出現過。誦經後期,尤其誦《地藏經》時做了很多殊勝消業障的夢,這裡就不一一闡述了。

 

    現在跟諸位大德彙報一下,誦經後給我婚姻生活帶來什麼轉變,丈夫對我的態度簡直是判若兩人。誦經前至少每個星期都會跟我發一次脾氣,辱駡也是家常便飯,誦經期間此情況變少,誦經後半年發過兩次小脾氣,而且事後馬上道歉,誦經圓滿後至今就再沒發過脾氣。我父母看到丈夫的轉變,對此都驚歎不已(我的婚姻都成父母的心病了)。

 

    我母親的身體也變好很多,以前母親身體很差,出門等電梯的幾分鐘母親都要蹲一會兒,否則就會體力不支,現在體力上則完全沒有問題。此外,父親和母親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不知為何父親的性格也突然變了。之前父母生活幾十年,由於父親性格的原因,差點和媽媽離婚,這都是在我誦經後感應到的變化,不然沒有別的解釋。

 

    說了這麼多,感恩諸位大德看我的彙報。本文章若有功德,願以此功德迴向給牟尼精舍的所有仁者早日成佛,以及我們的歷代宗親父母往生極樂世界,還有天下所有夫妻都能轉為善緣、互敬互愛、和睦相處、皈依三寶。

 

分享完畢

 

    人與人的相逢,經常存在因果關係。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但是有緣可不一定是善緣,而是和欠最多的人相聚。就像分享人一樣,從婚戀網站就可以認識來討報的丈夫,當然剛開始也要歡喜在一起,然後再因莫名的理由(懷孕)一定要結婚,之後對方的討報就撲天蓋地來襲。蔡師兄說:「男女雙方會來電,是因彼此間有磁性,找對象要找品德好的較可靠,對家庭較有責任感;學位不好但品德好,與學位好但品德不好,兩者相較下前者比後者可靠。」

 

    業力的磁性會把兩個人吸在一起,但是嫁娶之前要切記,品德比學位還難建立和鞏固。找個有品德的人結婚,至少對方有道德良知會走在正道上,會感謝和珍惜身邊人,相處起來也較自在。如果跟德性太差、甚至會出手打父母的人結婚,就算兩人沒有業力相欠,仍然需要較辛苦維持婚姻。本文中,如果沒有邪淫造成的懷孕,分享人也許還有離開的轉圜空間,但是把持不住的結果就是無路可退。在此奉勸大家,切莫邪淫。學佛不只不能墮胎殺生,也不該邪淫,沒有邪淫自然也沒有殺生墮胎的必要性。

 

    此外,也千萬不要介入他人家庭,這會形成讓自己婚姻不順的業力。分享人因為給別人當了五年的情婦,介入他人家庭而造下業力,拿到的錢還拿去開烤肉店,再添殺生之業,最後店倒閉,賠了將近兩百萬人民幣也分手了,下場真的不太好。介入別人的婚姻會有什麼下場?精舍官網上已有類似的分享文,例如〈家人通通針對我,原來前世我..居然如此〉(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00341)的文章中提到自己「前世強搶別人丈夫,介入別人家庭,而導致對方妻子投海自盡」,結果今世先生外遇,孩子則是來討報的前世對方妻子,自己婚姻也被介入。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啊!

 

    但是,分享人後來因為請示因果且認真消除業力後,真誠懺悔自己往昔所造諸惡業,整個心性和行為有莫大的改變,令人讚嘆啊!這篇分享文著實讓人感受到佛法的奧妙和不可思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性格,甚至連分享人的父母健康和婚姻都一併照顧到了,這是多大的感應啊!

 

    分享人經歷的業力討報,是以家暴形式展開。家暴一直是許多已婚女人的痛,也是整個家庭的痛。這個社會上有許多陰暗的角落,因為業力使然,讓夫妻間暴力相向,甚至也有新聞傳出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磨刀恐嚇要殺掉對方,致使孩子為了保護家人,在反抗下產生人倫悲劇。

 

    世間事之業力網互相糾纏,難以判定何為因,何為果,但有一件事是肯定——透過誦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性,讓人性逐漸變得柔軟;透過誦經可以化解業力,無論是無形的靈界討報,或是人與人之間因果相欠。本文是一個典型的案例,全家人都在先生的暴力陰影下生活,但是透過分享人持續努力唸經,完全翻轉相處的模式。從隨意打人和粗口罵人,到開始體諒甚至主動道歉,這事看起來多麼難得,多麼難求啊!如果光靠分享人事事唯唯諾諾、低聲下氣,恐怕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還,但是有了佛法,這事變得簡單許多。

 

    對於受暴者,不明世間因果前,面對加暴者要心平氣和且忍辱吞聲是非常困難的。許多人因為受到欺壓而心生瞋恨,只想報復,再造罪業,不停復始,求出無期。社會上類似的案例也層出不窮,監獄裡多少加害者曾經是被害者,這些事件原來都能避免,要是人人都有因果觀念,瞭解人是帶著業力而來,要透過修行還債了結業力,很多悲劇都可以像分享人一樣,讓結局變成喜劇。

 

    但是,許多一開始為了解決自己生活痛苦而到精舍請示,被開示要誦經還業債的人都有相同的疑問:「剛開始我還是夾雜懷疑的心誦經的,到底行不行?管不管用?我誦經丈夫就不再打罵我了?真的嗎?」但是他們往往在認真執行唸經後,就會逐漸發現誦經所帶來的奇妙改變。

 

    如分享人所言:「我發現一個現象,只要我當天誦完一部經,今天的日子就過得比較順利,相安無事,但只要我沒時間誦經,丈夫一定會跟我發脾氣吵架,非常奇特。」、「誦《地藏經》時做了很多殊勝消業障的夢」以及「誦經前(先生)至少每個星期都會跟我發一次脾氣,辱駡也是家常便飯,誦經期間此情況變少,誦經後半年發過兩次小脾氣,而且事後馬上道歉,誦經圓滿後至今就再沒發過脾氣。」可以藉由誦經感受家庭的和樂,脫離家暴的陰影,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啊!真的為分享人感到開心無比。

 

    誠如分享人切身體驗後的肺腑之言:「無量劫以來我們造了那麼多不可饒恕的罪業,本應該承受無邊無際的痛苦與懲罰,可只要我們知錯、肯回頭,只需通過誦經、唸佛,就能使生活狀態轉變、離苦得樂,太不可思議了……我誦經僅僅一年多,生活就已經翻天覆地變化開來。」能夠信佛且誦經銷業是多大的福報啊!佛菩薩的願力不可思議,只有您實際經歷才能體會啊!本篇文章的分享人從水深火熱、動輒打罵的婚姻生活,到彼此能夠平順相處,可見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佛的願力,努力唸誦佛經償還業力,人生就可以完全不同。否則,業力何時可以還清呢?

 

    請問您願意信佛嗎?您願意誦經銷除業力嗎?如果願意,您就有機會體會脫離「人間煉獄」、改善生活、改變命運的殊勝。這一點都不難,不花您一毛錢,不用找什麼神婆作法。只要您想開始誦經,還可以跟牟尼精舍申請佛經,免費為您寄件到府。想要跟分享人一樣,邁向嶄新的美好人生嗎?歡迎從現在開始學佛、唸經、銷業力。南無阿彌陀佛。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10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11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