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要說說我母親今年六十歲,一心誠心信奉阿彌陀佛,有堅強堅定的信仰而不退轉,雖未學得深奧的佛學知識,但一心知要唸阿彌陀佛,母親平常最愛聽淨空法師的說法,母親年紀雖不大,但記憶卻不是很好,思緒也不是很清楚。平常跟家中孩子們說話,請我們拿個東西,說了老辦天都說不清楚東西在哪,只會和家人喊「在那在那」。算數也差,很簡單的數學算不出來,明明算錯,還一直認為自己算的是對的,告訴她正確的,又腦子轉不過來,教不會。有時也會忘記剛才到底是否已吃過飯,或者東西一轉身就忘了放那邊,常在找東西。害我和弟弟都很擔心會不會提早得老年痴呆症。弟弟都說以後要每天出算數題讓母親動腦筋,才不會提早腦退化,以後要辛苦照顧。

 

    後來我結識了精舍,便告知母親家中共業的事,母親本身就有學佛,但沒在唸經的習慣,不過很快就接受並唸完迴向。後續母親又有自己業障的奔來,和祖先們求超度的六百多部經。對這方面母親就非常的排斥,認為不是她的祖先(父親這的祖先),加上奶奶在世對母親一直不是很好。而開示完後一直沒唸超度的經文,後續就發生了父親出了車禍腳斷,母親也因小意外摔斷了腿,而我自己也和車擦撞摔車而腳受傷,使得母親認為為何家族這麼多人怎就偏找我們家?還讓家人都受傷。我只好軟言慰其母親,要跟佛菩薩一樣生慈悲心,佛菩薩就也跟我們沒血緣關係,不認識的人也備其關懷,佛菩薩也是慈悲憐憫眾生而幫助我們,常常勸說下,母親便開始了祖先超度之路。因為我自己工作煩事和業障一堆,無餘力來協助祖先超度的經文,而全家人只有我和母親信佛,其他家人怎勸說都不相信,只好委由母親來唸超度經文。

 

   而後,站在第三人角度意外發現,母親的變化:

 

第一、母親以前常和父親吵架,父親非常愛碎念到令人受不了,母親到最後就會動怒吵起來。現在反而碎念到我有點不高興了,母親還會勸我,說父親不唸會生病,讓父親把怒氣發出來!母親態度的轉變,面對事情處理的情商變高了,家中也變的比較和諧。一個巴掌拍不響沒人和父親反駁,自然也沒上演以前常吵鬧的戲碼。

 

第二、記憶變清楚了,母親現在對於以前何時發生的事,回想都記得清清楚楚,不像以前說不出所以然來。

 

第三、現在看到電視新聞還能評論,說出其道理,分析給家人聽,有些見解都很到位,令人大吃一驚!

 

第四、變的看會看人臉色、情緒起伏,並能洞察事物、觀察敏銳。

 

    母親只是個婦道人家,一直為家庭主婦,到我大學時,才經由我介紹出社會工作一小段時間,可算是中老年才出社會的人,沒很多學識和見識,以前父親比其母親博學多聞,現在現實生活中反而是母親在說道理給父親聽。身為子女的我驚訝,母親可真的是肉眼可見的轉變,我都讚嘆其唸經越來越有智慧,可真是母親唸經後的最大的收穫是開大智慧,逐漸明心見性。

 

    感謝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護法和辛苦的師兄師姐們,倡導唸經債還,化解人生障礙,並使其種下善根開大智慧,實則妙方。感恩!

 

分享二、

 

   1、20多年開始有痛風的病,剛開始是偶爾發作一次,經過時間和工作的繁忙,身體狀況越差,痛風的次數也從一年數次變成逐年增加,到後來痛風發作次數多到一個月3次,連走路都痛到無法走到診所打消炎止痛針,有時發現痛風還會挑我最在意如出差發作,但因工作需要,我就忍著腳的疼痛把工作完成。有時還會被誤會每當有重要工作需要我去完成時身體都有狀況,感覺是我在偷懶。

 

    後來近幾年工作與同事相處不順,以及腳扭傷的腫脹,加上2、3年的持續工作導致一直無法復原,致使每天腳腫脹也都得去上班並且也不敢請假,也看遍許多醫師,都無法復原!到處去求神問卜和參加法會也一直都無法康復!

 

    當心靈已經盪到谷底時,我搬回家與父母住,有一天在菜市場攤位上掛一個招牌寫「治痛風」,我就走向前去問老闆,老闆不賣藥,但是她拿了一本書給我,內容提到主角身體疾病治療的經過,文章內容有提到牟尼精舍與請教南海觀世音菩薩是否有因果……等內容,大概過程是這樣。後來就在網路上看見牟尼精舍,看見網頁也開啟我對精舍的了解,也向精舍請示痛風疾病是否有干擾?牟尼回答是遊路將軍沖犯,經菩薩所開立的五色符和依照說明書8樣東西一起淨化,我於兩次淨化後便化解圓滿我的20多年痛風疾病,目前康復,不再發作了,真的像作夢一樣不可思議,我的痛風真的根治了,不再發作了!感謝觀世音菩薩。

 

2、腳扭傷會腫脹的問題,經請示菩薩,是前四世利益衝突拿刀殺人使對方重傷,目前已迴向圓滿,現在身體則是恢復中。我懺悔過去世不明因果犯下惡業,傷害業主菩薩,也感恩精舍調解,經業「因果債,功德還」來和解,也感謝業主菩薩的原諒。

 

3、腰和肩經常酸痛:每天工作完腰和肩膀都會酸痛,令我非常不舒服,一日復一日,後來直覺不對,便馬上請示牟尼精舍。菩薩回答有此業力干擾,是前兩世利益衝突拿刀殺人,使對方半身不遂!經菩薩調解後,感恩業主菩薩的原諒。目前腰和肩膀已恢復健康,再感謝觀世音菩薩的調解,陰陽兩利。

 

    目前我還有尚未完成的經文,還再努力中,也希望大家若「有醫生看到無醫生,無法恢復健康時」,請找牟尼精舍!並且要對菩薩的開示努力完成,必能獲得改善和恢復。有緣份才會遇到牟尼精舍,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更多人帶來信心與信念,也感謝菩薩和大家、志工人員,有你的服務讓我更了解處理事件的注意事項,謝謝大家幫助。

 

(分享完畢)

 

    有時真的要想想人生的幸福是什麼?對於病苦纏身的人來說,身體恢復健康就是幸福;對於家道衰弱的人來說,提振家運是幸福;對於婚姻不美滿的人來說,把夫妻關係再重新建立是幸福;對於事業還茫茫不知所措的人來說,有份好的工作是幸福……等,這些幸福其實都有共通點,就是「因果」!

 

    再講白一點,很多人生中的問題是業障干擾使然,或公報或私報,公報的部分寫在命運裡,比如說注定幾歲要失業、身體不好、家庭不圓滿……等;私報則是隨時可能發生,當業主菩薩現前討報時,私報就發生了,一樣能造成各方面不順,甚至直接發生意外!這些業障是干擾的來源,唯有從源頭把這些問題解決了,問題才能解決。

 

    另外一方面,福報多寡也會影響到人生!比如說想要有份好的工作,當福報不夠時,人生要美好也是空談;想要家庭美滿幸福,所謂積善之家有餘慶,也得多多布施行善,才會有深厚的祖德!一點一滴都是慢慢透過行善累積而得,這也是世間中決定貴人多寡與富貴貧賤的主要原因。

 

    關於以上兩個大問題,牟尼精舍都已經提供方向,就是「因果債,功德還」與斷惡修善,透過這些方式就能夠改變!如上述分享所言:「母親還會勸我,說父親不唸會生病,讓父親把怒氣發出來!母親態度的轉變,面對事情處理的情商變高了,家中也變的比較和諧;記憶便清楚了,母親現在對於以前何時發生的事,回想都記得清清楚楚;現在看到電視新聞還能評論,說出其道理;變的看會看人臉色、情緒起伏,並能洞察事物、觀察敏銳」,要有這些改變,花錢買得到嗎?坦白說在世間很難找!

 

    另一則案例也說到:「我於兩次淨化後便化解圓滿我的20多年痛風疾病,目前康復,不再發作了,真的像作夢一樣不可思議,我的痛風真的根治了,不再發作了;目前腰和肩膀已恢復健康」,這才是妙藥靈丹,透過懺悔、誦經與功德迴向,真正把困擾了20年的痛風處理好,又把身體的疾病處理好,對於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廟跑到沒廟的人,這不就是一盞明燈嗎? 

 

    是的!您只需要照菩薩的開示好好處理,相關的問題都能漸漸化解!這件事情對於我們這些文章編輯者像鐵一般的事實,精舍成立文章編輯小組,工作就是編輯每位分享者的文章,每每看到分享者各感應與他們解決問題後的愉悅心情,真是為他們感到開心!分享者中有感應持續不斷的案例,也有剛接觸就有感應的有緣人,這都是透過菩薩的開示與自己的努力而完成!世間上哪找到這樣便利的方式呢?

 

    也因為如此,我們志願推廣,撰寫文章或是成立相關族群、製作相關影片或圖片來多多分享給有緣人們,讓接觸的人可以有方向真正地解決問題!讓他們一同見證佛法的奇蹟!

 

    以上提的大概是世間中的疑難雜症,但佛法可不僅於此,除了能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外,對於人格的陶冶與修正也是妙法,以下直接引用師兄姐分享:加入修行一年了,回想這一年,雖然辛苦,是因為自己過去世修到魔道去,所以會比別人辛苦,幸好一路上有阿伯和師兄姐的幫忙,在風雨的修行路上才能安然渡過!在精舍修行是很幸福的事!

 

    之前想說我不可能修行還會到哭這麼誇張,但體會過後,真的會想痛哭!每次唸經心裡都會一直問佛菩薩,請您教教我該怎麼做,教教我...之後真的能得到答案,每次的體悟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覺得佛菩薩一直點醒我,教我走正確的路,教我認識什麼是愛,教我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教我認清自己錯誤的行為,教我看清自己其實不是真的,只是受報身,來世上是來修行的。

 

    之前的行為想法總是很差勁,修行後才了解原來行為是可以改變,是看自己想不想改,若想改,佛菩薩也會點醒你,幫你擺脫過去,讓你充滿愛與智慧,過不一樣的人生。

 

    人總會自以爲是,覺得真的很糟糕!更糟糕的是,不曉得自己自以爲是,總認為自己是對的,這才是天大的糟糕!修行後,讓我了解自己的觀念很多都是錯的,貢高我慢,看不見自己的缺點,要謝謝阿伯的提點,和師兄的提醒,我才會自我反省,每次的心得分享完後,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悟,讓自己收獲良多,也愈能看清自己的缺點,愈修心裡愈覺得平靜,這是我想要的。感恩今世遇見牟尼精舍,遇見佛法,遇見明師!(分享完畢)

 

    改變人生與命運算是外在的,從內部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觀念是內在的,學佛到後來就是在學這件事情!外在的環境是因果與因緣所致,雖可以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但如果內在的人格沒有修正,往後還是會繼續犯錯,使得後來(輪迴後)一樣沒完沒了!但如同上述的分享:「修行後,讓我了解自己的觀念很多都是錯的,貢高我慢,看不見自己的缺點」,光是這雙能看到自己缺點的眼睛,試問世間多少人沒有呢?

 

    在此,也請您多寫幾篇感應文到精舍,除了自身感應外,也可以學習上述的分享者寫寫自己的改變:「每次的心得分享完後,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悟,讓自己收獲良多,也愈能看清自己的缺點,愈修心裡愈覺得平靜,這是我想要的」,當您在寫感應文的同時,就是在做省思,多方勘查自己是否哪邊未修正,或者可以更好!寫感應文的當下就是很好的反省時機!而且感應文寫出後還能給其他人做見證,教導其他人如何處理,加深他人的信心,這就是渡眾生與弘揚佛法。

 

   人生苦短、生命不長,請把握正確的方向好好處理問題與修行,人生必然能發光發亮。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37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38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3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