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因來自外靈的干擾很多,加上學校的外靈也常常來干擾我,有次精舍辦事日的早上在誦經時,干擾讓我鼻涕流不止,無法誦經,阿伯叫我自己排除干擾。排除了三十分鐘後,還是一樣,所以阿伯便向佛菩薩詢問原因,原來我過去世因為好奇誤入外靈的道場,結果就中標了,需要趕快銷除向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這是目前最急迫的功課(大家都一樣)。

 

佛菩薩開示出來我才猛然醒悟,當誤入外靈的道場後,因祂們影響人心性致墮落偏差於無形,慢慢地侵蝕、染黑,所以漸漸走偏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黑的時候,就辨認不出黑,反而臭味相投,之後就是業障水庫進帳萬噸,福德資糧水庫則如洩洪般一去不復返,智慧也被蒙蔽了,頭腦中總是灰灰的,腦神經沒有辦法很順暢的連結,所以大家就看到我今世這副德性,實在是令人搖頭嘆息。

 

佛菩薩為了讓我早日醒悟,對我有較嚴厲的開示,聽到的當下實在有些難過,但祂們的目的不是要我難過,而是要我改過,恢復自性的清淨。身邊若有可以直指缺點的善知識,實在是難能可貴。但自己要願意虛心的去傾聽,並且發勇猛心去改過,這樣的規勸才能起作用,若是聽到當下有開始精進,但過沒多久又忘了,那就真是太可惜了。這邊說的發勇猛心除了少花時間閒聊或做一些不必要的雜事、多花時間誦經之外,還有自己真的願意去反省自己,徹底改過貪嗔痴的習性。

 

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對我極度的包容,在此也要誠心的懺悔,尤其是在我情緒爆炸的時候,有時是沒來由的發無明火,這是因為誤入外道被影響之後,自己的心性就染黑的緣故,常常無法控制自身情緒就與人結怨,或講話讓人不舒服,變成不好相處的人。

 

昨天阿伯在跟我說話,要我回想一些事情,我當時一股煩躁的無明火,心裡想:「整天要我回想,我哪想得起來!」。因為我已經在誦向外道發願的經文誦好幾天了,心境有比較清楚,當下沒有馬上回應阿伯,但心裡覺得很納悶,阿伯明明是滿臉笑容慈祥地跟我說話,我在生什麼氣。我請問阿伯是否有干擾,他說沒錯,是外靈干擾。

 

阿伯曾說:「 若把所有的修偏與業障當作一株株的野草,外道願是根,其他的魔性、魔靈、習性、業障則是上頭的莖與葉。 外道願就是紮根,會不斷的輸入養分來滋長莖葉,若要徹底的消除魔性,務必要由根來處理,這就是外道願滋養魔性,魔性產生魔靈,魔性習性也會驅使我們造諸惡業,與人結怨。到最後整個就是錯綜複雜,全部攪在一起。等根徹底消除之後,上面的莖葉因為沒有了養分供給,我們再繼續以《金剛經》和自身的努力改進去對治,就能徹底地將這些汙染從我們的腦識中拔除乾淨,可斬草除根。再來是培養出良好的習性,把壞的習性徹底翻轉,例如以前每天生氣,要把生氣的根源找出來(是自己想太多、誤解人、太計較、癡心執心重),然後日積累月的去改變,變成是自己的新的習性,持之以恆,壞的習性自然就沒了,也不用擔心來世會重蹈覆轍。」這就像有一位師兄安排自己每天靜坐一個小時,每天要唸二十部《金剛經》一樣,我們都要向這位好榜樣師兄認真學習。

(分享完畢)

 

         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是修行的一項重點目標,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不除,過去世墮入外道的干擾就會源源不絕,不管是魔性、相關業力或是外靈都會一直來干擾。「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對外道發願就是這些業力的根,如果不從源頭銷除,潛藏在意識裡的習氣就會如燎原之火一樣,漸漸吞噬自己,將自己燒得體無完膚。

 

         很多干擾都是因為意念不清淨引來的,意念不清淨容易升起貪嗔痴慢疑,也會有計較、暴躁、猜疑、憂鬱……等等黑暗的負面情緒。這些負面磁場很容易吸引外靈聚集,就像對外靈發射電波一樣,讓祂們很容易找到您並且干擾您。被外靈干擾會有很多不良的影響,例如:情緒暴躁不穩定、憂鬱悲觀、行為脫序、腦袋混沌、身體健康受影響、人際關係疏離、工作不順利、家庭婚姻爭執多、運途多阻礙……等等,若不盡早排除,人生之路就會越走越狹隘、越走越橫逆痛苦。因此,從源頭開始杜絕干擾是最好的方法,就像不斷漏水的水龍頭,您一直拿水桶來接漏水是於事無補的,您必須把水龍頭修理好,讓它不要再漏水,這才能真正的永絕後患。

 

         只要有正確且有效的解決方法,再困難、再痛苦的遭遇都只是暫時的,只要您願意認真努力、堅持精進不懈,再大的坑總有一天也會讓您填平。「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重要的是您要身體力行的親自去改變,就像您肚子餓了,別人幫您吃飯您並不會飽,別人餓了,您幫他吃飯他也不會飽,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也只能各人了。

 

         外靈和魔性干擾有多麼不舒服呢?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姐:「我從小就是一個健康寶寶,從來不生病的。前些日子忽然跟上流行染了流感,實在讓我非常驚訝,以前就算流感再嚴重,我都是免疫的那一個,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感冒了。這次的感冒持續好幾個月,怎麼看醫生都不見好。於是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是魔性干擾所致,要儘速銷除魔性,身體抵抗力就會增強。從來不感冒的我,一感冒起來真的受不了,於是抱病不斷誦經,花了一個多月這銷除這一階段的魔性。說也奇怪,銷魔性經文誦到一半的時候,感冒就好了一半,全部誦完時,忽然覺得神清氣爽,好像從來沒生病一樣,真的很神奇!

 

過了一個多禮拜,身體又感覺沉重且頭昏,看什麼事都不順眼,整天就想生氣罵人;工作時常常被刮傷割傷,一雙手傷痕累累;整個人懶洋洋的,什麼事也不想做,整天就昏昏欲睡,實在很痛苦。於是我又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為另一階段魔性干擾,我覺得很奇怪,不是才剛銷完,怎麼那麼快又來了一波?除了自己心性未提升的原因之外,我懷疑還有其他原因,因為這一波的魔性干擾很奇怪,讓我一直處在負面情緒之中,進而影響人際關係,工作也變得不順利、家庭常有紛爭,我也常在路上差點出意外。佛菩薩開示,我過去世有向外道發願效忠,是該外道的外靈來干擾,讓我諸事不順。真的是太可怕了!向外道發願效忠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干擾的根源不除,祂們就會一直來影響我們的生活,說穿了就是不要您繼續往正道的路走,不希望您精進修行、提升心性,希望您和他們一起墮落。今世好不容易有福報遇見牟尼精舍,真的要把握可以銷除外道誓願、銷除魔性的大好機會,若不把握本世遇到精舍的福報認真銷除,將一切干擾的源頭斷絕,並且提升心性、銷除業障,錯過這一次,未來世要再遇到的機會可就微乎其微,幾乎不可能了。要得人身再遇佛法,如同「盲龜浮木」一樣千載難逢;要遇到能銷除外道誓願和魔性的牟尼精舍,更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呀!既然遇到了就要把握機會精進努力,並且多多分享,讓還沒遇到的眾生早日遇到,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遇到了真的要好好珍惜。」(引用完畢)

 

近期精舍在為請示者迴向時,常發現過去世發願效忠的外道來干擾,不想要讓請示者成功迴向,也不想讓請示者脫離該外道。精舍佛菩薩慈悲,希望眾生能早日解開外道的束縛、早日重見光明,故會主動開示銷除發願效忠外道的經文數,希望眾生能早日解開發願效忠外道的枷鎖。若您有心要修行或是希望人生早日掙脫束縛,請務必好好認真誠心的誦經,否則發願過效忠外道的業力只會生生世世跟隨,讓您苦不堪言,還是趕緊努力銷完最好。相關外道誓願公告請見下列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396077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575903    

 

不銷向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會有什麼後果?外道的靈團體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的磁場混亂,影響您的思緒、修行、生活、學業、事業、家庭……等等各方面,讓您諸事不順。別等到受盡折磨才來挽救,現在就開始誦經銷業,美好光明的人生就建構在您認真持誦經典的一字一句中,請各位務必戮力以赴!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65335.jpg

713265347.jpg

713265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