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時間過得真快,想起去年四月份發生的事,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經歷,也是我人生中的轉折點,更是我與精舍結緣的開端。

 

曾經在婚姻中痛苦的我,一直尋求內心的解脫,跑過許多大小廟宇都說我是要修行的命格,最後,我落腳在一家私人宮廟,因該廟主神說我與眾神明有緣,於是便認定此地為我可修行之處。但是宮廟真的不能亂跑,因為我們是凡人,無法判斷自己所接觸的是否為正法宮廟,就算現在是正法宮廟,也不能保證永遠都是。遇到牟尼精舍之後,才知道亂跑宮廟招惹外道的嚴重性,還好自己從中脫離了,否則還不知道生活會亂成什麼樣子呢!

 

以下分享我在這座宮廟所發生的故事:經由這座私人宮廟師兄姐的教導,我在這裡慢慢的熟悉廟務作業,被安排很多大小事務,且盡心盡力的付出,與宮中的師兄姐們也相處甚歡,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卻慢慢的發現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例如:

 

   一、此宮廟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同時也是這間宮廟主神的代言人,平日都是男乩身辦事較多,而女乩身因孩子小又要兼顧家庭瑣碎事務,所以只有兩天的時間辦事,他們都沒有其他正職工作,收入來源便是香油錢、法會報名費、祭改的蓮花錢或每年的補運祈福點燈費等等……,零零總總加起來相當可觀,我當然也在此宮廟花費了不少。

 

   二、既然代天執行天命,就是必須學習神尊的「神格」,也要懂得「家庭倫理」的圓滿,但長期下來發現,他們夫妻感情不睦、公婆間也有芥蒂,尤其那位女乩身師姐,個性滿偏激的,常常向人哭訴她的不滿和委屈,似乎她就是受害者,我認為家人也是要渡化的眾生,怎能如此偏激,搞到家庭氣氛烏煙瘴氣、雞犬不寧,與修行人慈悲謙和的態度相悖。曾經有幾次因他們夫妻吵架之故,讓從遠地而來問事的信眾枯等,真是讓人很不以為然。

 

    三、還有一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大家有看過人與神明在吵架的嗎?或是神明在辦事時會哭?那位女師姐可以在不用起乩之下,神明說來就來,好像神明隨時在身邊要辦事;不然就是常常自以為是,用宮廟主神的口吻嚴厲的指揮他人做事,說白些就是把自己當神,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常常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人還是神,真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綜合以上幾點,應該就可以看出些端倪,只是每當我心中產生疑問時,卻又常常告誡自己不要想太多、要保持正念,其實宮裡的其他師兄姐也都心知肚明,只是沒有明說,現在想想,當時我們還真是自欺欺人啊!

 

事情終於發生了,每年例行性舉辦的進香,是大家必定會參與的盛大活動,就在回程安座完各尊神明後,還在精彩娛興節目的氛圍中時,我突然被已降乩身的師姐點名,然後就開始在眾人面前指責我的不是,說我與宮中幾位師兄太接近及與她先生(男乩身)有曖昧,越說越激動像是要打架似地,當下的我,真是晴天霹靂、非常的憤怒不平、委屈傷心,自己一心一意、虔誠信仰的生活重心,讓我一夕間完全破滅,面對這如此的不堪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之後的幾天,心裡常常覺得難過和不安,就常去住家附近的佛堂禮拜,訴說我面臨的困惑和問題,希望能指引未來方向。也許,佛菩薩真的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在網路上無意間搜尋到「牟尼精舍」,部落格裡頭的感應文引起我很大的關注和興趣,陸續看了許多牟尼精舍的影片和文章,心中產生莫名的感動和領悟,於是我到牟尼精舍請示慈悲的佛菩薩,佛菩薩開示:「該宮廟為外道主法,那位師姐因性格貢高我慢已被外靈入侵,並有業障干擾,勸我不要再回去那令人傷心、傷神又傷身的地方了,自己在家好好唸經修行就好。」真是當頭棒喝,一語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

 

  這件事真的讓我感嘆萬千,事隔一年回想起來心中仍是非常感慨,尤其現在外道林立,很容易就誤入歧途而不自知,沉淪在外道的溫柔陷阱裡越染越黑、心性越來越偏,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不同的領會,也讓我脫離外道遇到牟尼精舍這個正法的道場。真正的佛法是永遠給人信心、給人安寧,不是動不動就嚇唬別人、威脅別人的,唯有靠自性的清淨智慧,才不會盲目迷失在外道的陷阱裡。弟子慶幸自己在修行路的交叉口徘徊猶疑時,能遇到精舍佛菩薩慈悲的指引,讓心有了安定的力量,也深明「因果債,功德還」的重要性,在今生讓我有這麼殊勝的機緣遇到了牟尼精舍及眾師兄姐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最後,祈願大家和自己在未來的修行路上,都能用最正向覺悟的心去圓滿人生的每道課題,感恩!

(分享完畢)

 

   上述分享文提到:「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該宮廟為外道主法,那位師姐因性格貢高我慢已被外靈入侵,並有業障干擾,勸我不要再回去那令人傷心、傷神又傷身的地方了,自己在家好好唸經修行就好。』真是當頭棒喝,一語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我們是肉眼凡胎,該如何判斷所處的宮廟道場是正法還是外道主法?其實看主事者的品格心性就可大略以判斷,一個走正道的修行人,必定是無私的為眾生奉獻,所思所想都是為了利益眾生,更不會利用神明斂財、胡亂發脾氣、貢高我慢、愛搬弄是非、胡作非為。佛菩薩都是慈悲愛護眾生、以天下蒼生的幸福為己任、救度眾生,所以不會做出傷害眾生的事。但人就不同了,人過度膨脹自己、追求私欲,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就會傷害到別人,心不清淨就容易吸引外道干擾甚至外靈附身控制心性,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舉止。

 

   最好的修行不是到處跑宮廟,而是在家精勤的吃齋唸佛、誦經持咒、善護念、閱讀高僧大德文鈔修正自己偏差的習氣和行為、量力而為的行善布施……等等,這些就是最好、最有效的修行。要讓修行有成就,不是比誰跑的宮廟多,而是看自己有沒有將佛經上的智慧落實到生活中,從人生的各種磨難和考驗中一點一滴的修正自己的行為,導正偏差的心性,進而凡事替他人著想,為眾生帶來福祉。

 

   亂跑宮廟或接觸外道,會帶來很多負面的影響,外道的靈團干擾是最基本的,在精舍辦事多年的案例中也遇過會抽您的福報的外道宮廟,抽不夠甚至會抽您後代子孫、家族的福報,人活在這世上連呼吸都需要福報,要是福報被抽光光,未來的人生真的只有「悲慘」可以形容,連後代子孫的人生都賠上了,真的不可不慎呀!信奉外道心性就會被越染越黑,思想和行為越來越偏差,就會產生魔性,魔性是造業的根源,若不將魔性銷除乾淨,就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不斷的造業,永難出離輪迴。外道真的不能碰,宮廟也不能亂跑,精舍辦事以來見過太多被外道整得慘兮兮的例子了,關於被外道干擾還有許多親身經歷分享,請參閱下列文章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

 

另外,近來精舍有許多對外道發願效忠的開示,其實上述的有緣然就是案例!雖然他後來醒悟了,但當初這麼忠心的跟著祂們,也是種發願,也必須趕緊念誦《金剛經》來迴向,可不是遠離祂們就結束了!《現場精華開示》:過去誤入外道道場,並皈依,或發心護持做義工,就會有外道願的業力。在外道裡面愈誠心、盡心盡力地渡眾、毒化眾生,功勞越大,能得到外道給的回饋與獎勵,就是腦識中的黑氣和與日俱增的貪嗔癡慢疑;若把所有的修偏與業障當作一株株的野草,外道願是根,其他的魔性、魔靈、習性、業障則是上頭的莖與葉。外道願就是紮根,會不斷地輸入養分來滋長莖葉,所以斬草要除根;唸《金剛經》係幫助轉心性,把深層的黑氣慢慢地釋出,這才是處理源頭的辦法,用神通處理不是究竟,需趕緊迴向化解發願效忠外道的業力。

 

   人會跑宮廟、道場,無非就是有所求、人生遇到不如意或是想修行……等等,若是想修行,建議在家持誦正法佛經、參閱高僧大德文鈔改正不良習氣或是加入牟尼精舍的修行社團跟著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專修,就已經很有效、也夠您忙碌的了。若是人生遭逢變故或低潮無法解決,建議在每周日精舍辦事時間到精舍走一趟,讓慈悲的佛菩薩為您開示最正確且最有效的解決方法,牟尼精舍分毫不收,完全義務性的為眾生服務,只為和眾生結善緣並解決眾生的疑難雜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正法道場,比起亂跑宮廟花大筆的金錢、耗費心力、折損福報,最後又惹到一堆外靈干擾,到牟尼精舍真的更保險也更安全多了。

 

    別把自己和家人的寶貴人生和法身慧命當實驗品,要修就要修正法,要解決人生難題就要走正道,才能真正的破迷開悟、改變命運、扭轉人生。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71038.jpg

713271041.jpg

713271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