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

1、八字命盤會有起落,若沒有修行、沒有佈施,則依八字走;有修行、有佈施,才能有機會改變八字帶來的命運。

2、台語俗云:「未註生,先註死。」閻羅王都有安排,出生時就已註定死亡,就算是佛祖來也一樣,無法改變;每人都會經過地府的審判流程,這才公平,才是天理。有行善、有佈施、有修行方能有改變的機會。

 

最近因妹妹離世,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天天崩潰痛哭,感覺胸口被挖空了一塊,再也好不了了。最近一兩個月儘量找機會在她病床旁邊跟她講佛法與因果,輕聲勸她對工作、小孩與各種煩惱的事情皆要放下,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活著走出醫院。妹妹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她期待能夠撐過這一關,努力對抗卵巢癌,但癌細胞擴散得太快,即便用最好的化療藥物還是讓癌細胞增生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妹妹因腹脹痛苦不堪,主治醫生最後卻消極的治療,對策下得都非常緩慢,也不清楚告知我們她的病況發展。事後請示佛菩薩,蔡師兄說是業主菩薩控制主治醫生,不讓他積極治療妹妹。妹妹的業障很多,治療期間我們幫她迴向過去世的六條致死業障,但後面來的業主菩薩不想現身,干擾的力量非常強大。直到她離世前,幫她迴向圓滿第七條傷人業障,後面又開示出一條傷人致重傷的大業障。

 

陪她走過最後兩個月,心中滿滿的不捨,醫生不積極治療,為了減輕妹妹的痛苦,我們只好請護理師來打嗎啡止痛並且調高嗎啡的劑量。我想藉由佛法幫助她,卻無力回天。她的業障一時來得太多、太快,並且干擾醫生治療,加上妹妹並無修行,沒有功德護體,業障快速來討報時,怎麼樣也擋不住。

 

雖然最後沒有留住妹妹,但我還是希望妹妹未來能往生善道。於是請示精舍佛菩薩,妹妹要往生到佛化家庭需要幾部經文?開示結果:「超度至佛化家庭,超度救拔親人出離地獄苦,使之能離刑具苦痛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50部」。為了能讓妹妹早日脫離地獄之苦,投生至佛化家庭,我與妹夫商量此事,所幸妹夫支持用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的方法超度妹妹,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終於救拔她出離地獄苦超度到佛化家庭。

 

現在自己終於可以安心,胸口被挖空的那一塊感覺被填滿了。希望妹妹蒙佛菩薩接引,投胎到好的佛化家庭,從小就可以接觸佛法,修行度眾。走在這一條慈悲利眾的道路上,或許有一天,我們有緣再相見。

 

(分享完畢)

 

能夠投生在一起當一家人,是很深的緣分,從上述分享文中,可以感覺到有緣人與妹妹的手足情深。有緣人提到:「請示佛菩薩,蔡師兄說是業主菩薩控制主治醫生,不讓他積極治療妹妹。妹妹的業障很多,治療期間我們幫她迴向過去世的六條致死業障,但後面來的業主菩薩不想現身,干擾的力量非常強大。」從這段文字中可以感覺到有緣人的無奈與悲痛,想幫助妹妹減輕痛苦,卻被業障阻礙干擾。有緣人又說:「我想藉由佛法幫助她,卻無力回天,她的業障一時來得太多、太快,並且干擾醫生治療,加上妹妹並無修行,沒有功德護體,業障快速來討報時,怎麼樣也擋不住。」若是有緣人的妹妹能夠早一點學佛修行,能夠跟著有緣人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依照開示的功課誠心懺悔銷業障,誦經修善累積福德,或許還能爭取更多時間,還有延長壽命的機會。如果積極誦經銷業、行善布施、度眾修行,有功德護體,說不定能治癒疾病,現在正與有緣人談笑風生呢!

 

        然而人生無常,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態,我們永遠無法預測無常何時將至?面對無常,您準備好了嗎?等到有一天無常來臨時,您能從容不迫的面對,不留下任何遺憾嗎?人,永遠無法預測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再厲害的算命仙,也無法算出您的無常。就好比有一個人,不管是看面相或是看八字,都是長命百歲、大富大貴之人,怎麼卻家境貧寒、還不到中年就一命嗚呼?業障干擾就是八字算不出來的無常,八字可以算出今生的命運、公報天譴、富貴窮夭……等等,但是業障不會顯現在八字中,因緣成熟時,該祂們來討報時,您怎麼躲也躲不掉。而且,業主菩薩有權力將您的福報挪到後面,等討報完之後您才能享受命中的福報。若是本世因為業障討報享受不到,那就只能往下輩子挪,等業障還完的時候才能享受福報!因果至公至正,連釋迦牟尼佛也無法躲避業障討報,過去世敲了魚頭三下,成佛了也要受頭痛三天的果報,這就是因果,除非您還清了,否則到哪裡都會跟著您。

 

學佛修行除了需要機緣也需要福報。有機緣沒福報,可能學佛之路處處受阻礙,沒辦法順利的誦經修行;有福報沒機緣,可能難遇佛法,需要等到時機成熟之後,才能順利接觸佛法;沒機緣沒福報,那真的很可惜,把佛法捧到他面前,他也會置之不理,失去一個解脫究竟的好機會。我們很幸運,有牟尼精舍這麼好的學佛修行平台,有佛菩薩慈悲看顧、明師指點還有同修善友相互砥礪切磋,最難得的是能夠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調解,和過去世的業主菩薩解冤釋結,經由專案迴向將因果清償,從此兩不相欠。「因果債,功德還」是多麼殊勝的方便法,遇到了就要緊緊抓住,精進誦經,償還因果債,學佛修行開智慧,別虛度光陰,白白浪費修行的大好時光。

 

       學佛修行可以明白因果、開啟智慧,遇到任何事情才不會因為無明又造下無邊罪業。一個家庭只要有一個人修行,全家甚至整個家族都會受到佛法的庇蔭,若是您修得越精進、積極的行善布施、救度眾生,佛菩薩肯定會更加看顧您,還有龍天護法常常巡視,讓您出入平安、化險為夷。這並不是什麼條件交換,而是因為佛菩薩不捨眾生,四處聞聲救苦,哪裡有受苦的眾生,佛菩薩就會去幫助他。您若是和佛菩薩一樣慈悲精進,時時刻刻心繫眾生、救度眾生,您就是和佛菩薩在做一樣的事,世上就多了一位人間菩薩,有您在就是眾生的福祉,佛菩薩怎麼會不保佑您呢?

 

   「一寸光陰,一吋命」,時間不多了,若您已經開始學佛修行,趕快拿起經書精進誦經銷業障,將佛法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積極行善布施、廣傳佛法,將精舍的資訊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讓他們也能學習佛法,獲得自在解脫的機會。若您還在猶豫,趕快到牟尼精舍部落格閱讀一篇篇請示者親身經歷的分享文,相信一定會大大增加您對佛法的信心!「有佛法就有辦法」,學佛的好處說不盡,就等您親自來體會佛法的奧妙與不可思議。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617.jpg

713271611.jpg

7132716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