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以下分享近日迴向後的感應。目前本人進入懷孕晚期,這期間迴向了二次,每次150遍《普門品》求母子均安和求生產平順,打算預產期前再迴向一次生產平順,並且預計在生產過程中按《藥師經》中說的,不斷持誦藥師佛名號,信心滿滿的覺得這樣做應該就夠了,生產應該就會比較順利。因為之前聽朋友說過,她在生產過程中不斷念藥師佛名號,真的不怎麼覺得痛而且很快就順利生產完了,她也是聽她的朋友說有用才這樣做的。

 

        後來向師兄姐請教補與胎兒善緣的事,也順便請教是否需要補經文求生產平順,有師兄說他曾補過太太順利生產的功德,於是我也請示自己該補的功德。因為平常有在誦經迴向順產,心裡想應該不需要補很多,可開示出來的經文數居然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96遍,這個數字讓我非常緊張,若是不補的話可能到時候會很危險吧!

 

        四、五週前得了孕期骨盆痛,據說是因為荷爾蒙分泌導致骨盆鬆動,為之後生產做準備,但每個人分泌程度不同,1/5的孕婦會有這個症狀,嚴重的無法走路,甚至出行得靠輪椅或者拄拐杖。本人還沒那麼嚴重,但走路、彎腰、上下樓梯、進出車、起床、蹲坐等這些動作都酸痛難忍,造成生活不便,路上看到拄拐杖的老人都很有感,很想自己也拄一個。兩週前想到會不會是因為未徵求業主菩薩們的同意便先補與胎兒的善緣,以及補了胎兒的福德,於是擲硬幣請出每位已開示的業主菩薩叩問,真的有三位在干擾,懺悔求得原諒後,骨盆痛真的有好一半,行住坐臥間也沒那麼艱難了。上週日迴向生產平順成功後,便覺得又好了很多,現在只有嘗試單腿站立或睡覺很久沒動變換姿勢時才會感覺到酸痛,而且痛感降低很多,大部分日常行動基本上都已經沒有不適的感覺了,真是神奇,感謝佛菩薩!

 

        曾有師兄姐建議在小孩出生前除了補與小孩的善緣,也盡量的多補他的福報,比如誦經文各百遍迴向給孩子,以後孩子好養、命格好,相好莊嚴、福報深,等出生後稍微大一點,還可以帶着他們放生,有能力還可以繼續誦經補下去。

 

        由於修行後開始食素,但懷孕期間建議補Omega 3-6-9,促進嬰兒大腦神經發育,小孩以後會比較聰明,市場上常用的是魚肝油,我不想食用魚肝油,努力不懈之下終於找到最佳的替代品─印加果油。該油的 Omega-3 含量達 48.6--比鮭魚多13倍,Omega-6--36.8%,Omega-9--8.3%。對胎兒的正常發育有很好的影響,尤其是大腦和神經系统。我前後服用有一個月了,服用2天後就覺得精神大好,以前中午若不小憩下午、晚上精神都會很疲憊,可是服用這個油後,中午經常不睡覺也覺得還好。另外感覺大腦運轉更有效率,工作效率也隨之提高,強烈推薦給希望提升自己精神狀態的師兄姐們。

 

   另外因普通胎教建議聽莫扎特的音樂,我便開始聽了一兩週,都是每晚睡前聽,通常我的睡眠質量都很好,晚上一覺到天亮也不會做夢,可是自從開始聽莫扎特音樂後,晚上常常會做非常奇怪的夢,於是決定不再聽莫扎特音樂,只聽精舍推薦的佛樂,睡眠就又回歸正常了,可見音樂源真的很重要。(渡我與牟尼精舍結緣的第一位業主菩薩之前一直在干擾我睡眠,那時失眠是我的大問題,自從對祂懺悔後晚上就都睡的比較好了,具體分享文聯結如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324372

 

聽說坐月子期間要多躺著,否則骨形恢復不好以後容易得腰間盤突出會有腰背痠痛的問題,請示佛菩薩坐月子期間是否可以破例躺在床上誦經持咒,開示說「不要,要吃好,補氣血。」,看來是希望我好好養好身體,感恩菩薩慈悲。

 

(分享完畢)

 

        因果早就註定好了,從一個人何時出生到何時往生,一生的歷程中會遇到誰、發生什麼事、何時結婚、何時生產……等,這些劇本早就注定,如果說過程中沒有太大的「變動」,基本上都會按照設定好的劇本執行!何謂太大的變動?簡單的說就是「大善、與「大惡」。

 

        因果的劇本來自累生累劫的累積,影響的變因當然也包含當世,但要單單只用「當世」去扭轉過去這些寫好的劇本,當然得要夠「大」的善因或惡因!比如說上述提到的在孩子出生前幫他補功德資糧,當量夠大了,當然足以改變孩子本世的人生!而且坦白說這樣投資報酬率很高,如果孩子出生了,有些事情比較難修正(如長相、八字時間……等),但若孩子在腹中或懷孕初期,甚至懷孕前就做好補功德的規劃,這樣能修正的成功率較高。

 

        簡單來說上述師姐用的就是「換」的方式把孩子功德補齊,用功德迴向讓孩子相好莊嚴,福報俱足!哪位父母不愛孩子好呢?其實這是最好的做法,當孩子福報足了,往後做什麼都順遂,省得當父母親的擔心操煩。

 

另外,上述師姐在孩子出生前迴向了多次,但為什麼到了快要生產前又出現需要補「生產順利」的案件呢?其實原因有多種,但多半可能是業主菩薩就是要在那時候「來干擾」,業主菩薩的心態往往是落井下石,最好的時候就是在「結婚」、「考試」、「生產」……等這些關鍵時刻,在這些時候干擾,馬上就能得到成效,讓被討報的當事人無法如意!所以我們也常告訴請示者,當要面臨人生重大轉折點時要多行善事迴向,就算事前功德都補齊了,也得要在要「發生前」再確認一下會不會又殺出什麼程咬金!

 

        上述師姐後來的分享就是明顯的感應,原先在更動迴向順序後,造成業主菩薩不悅而現前干擾,但師姐「懺悔求得原諒後,骨盆痛真的有好一半,行走什麼的沒有那麼艱難了」,真的能夠這麼神奇嗎?其實您多看精舍發布的感應文就知道,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無論是事業被干擾、家庭不和諧、身體疾病……等,如果只是純粹業主菩薩干擾,有時真的是「求得原諒」或是「迴向完畢」,則相關干擾源就會消失!希望您能早點能經歷到這個「神奇」的感受。

 

        蔡師兄:「懷孕期間,可以每日早晚各唸誦一部《普門品》迴向母子平安。」,分享文中提到使用《普門品》來迴向給孩子,這個小編自己有經驗。在孩子出生前,都各唸了百次以上的《普門品》給孩子,後來兩個小孩出生都長得挺漂亮!如何驗證呢?當孩子送幼稚園時就能「看」得出來差異!我的妹妹知道後,也問我該怎麼做,而且還請我們與母親都幫她唸《普門品》,後來迴向了數百次《普門品》,寶寶出生也是相好莊嚴!唸誦《普門品》迴向給腹中孩子真的很有用,建議若有打算生育的有緣人們都應該要多多唸誦,也應該要多多把這訊息轉給親朋好友,讓大家體驗一下《普門品》的神奇!

 

        最後,「要教養子女,胎教很重要,正確的家庭教育也很重要,若小孩遇到事情,要讓小孩自己獨立去歷鍊,從中吸取寶貴的經驗。」、「修正法,家庭會越來越圓滿,子女會越來越開竅。」除了孩子的福報要多幫他補,當父母親的也要為佛化家庭準備,有正確的知識觀念,自己做也帶孩子做,這樣家庭會越來越圓滿,子女會越來越開竅,才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714819062.jpg

714819044.jpg

71481904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