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開始誦經後,偶然一次看到牟尼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內容提到嬰靈干擾的親身經歷。回想自己生理期來時也會腰酸不舒服,再想到過去和前男友在婚前親密行為後有受孕之感,雖然自行買驗孕棒和去診所檢查都未驗出懷孕,仍想請示看看,自己是否有嬰靈寶寶。佛菩薩的開示結果為「有」,須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3遍,加上自行找出版社助印經書100本,以超度嬰靈投胎轉世。

 

        時至上週,終於唸誦完超度嬰靈寶寶投胎轉世的經文且迴向成功。但在送迴向單前,我向嬰靈寶寶懺悔,無論怎麼誠心懺悔、磕頭道歉,都擲不到聖筊,後來我問寶寶,是不是希望我寫一篇文章告訴大眾不要有婚前親密行為,才得到聖筊。我想,寶寶也希望其他孩子不要和祂受一樣的苦。在此,奉勸各位男女,請潔身自愛並自律,千萬不要在婚前做不該做的行為,以免害人又害己。

 

(分享結束)

 

         台灣每年有五十萬以上的墮胎案例,這是非常可怕的數字。現今社會風氣太過開放,道德倫理觀念薄弱,婚前性行為被認為是正常的,久而久之大家便不以為意,只為了一時的快意,便恣意和異性發生性關係。但是,當他們不小心懷孕,又因尚未結婚、怕養不起而選擇墮胎。還有些人即使結婚,卻因為沒有避孕習慣,意外有了身孕,便以墮胎處理或因體質問題而小產,而這些行為就產生許多漂泊無依的「無辜小鬼」。

 

小鬼無依無靠,能靠的只有原本應該投生的陽世家庭,但因人鬼疏途,祂們能做的只是不斷干擾來引起家人的注意,以期早日獲得超度。但是陰陽兩隔,有些干擾了一輩子,家人還是不知道。祂們的存在隨著時間的洪流漸漸被沖淡、被遺忘,等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等了幾百年……,無辜的嬰靈們總是依偎著心愛的媽媽、爸爸,等待他們哪一天能想起自己。

 

         因為大人恣意妄為,導致這些無辜的寶寶們失去可修行的人身。許多靈需要排隊投胎,等上很久的時間,直至因緣具足才有一次投生為人的機會。正如釋迦牟尼佛所說:「人身難得,如同一隻盲龜在茫茫大海中,探出頭又能剛好鑽進一片浮木中間的小洞這樣的難得。」因此,小編再三奉勸大眾,切莫墮胎!胎兒就是人,胚胎就是人,是有靈性的個體,有血、有肉、有生命、有意識、會傷心,也會難過,如同有緣人所說:「在送迴向單前,我與嬰靈寶寶懺悔,無論怎麼誠心懺悔、磕頭道歉,都擲不到聖筊,直到我問寶寶,是不是希望我寫一篇文章告訴大眾不要有婚前親密行為,才得到聖筊。」在此提醒大家,就算受精卵還沒有發展出心跳,或是還沒發展成人形,也是一條真實存在的寶貴生命,請勿任意捨棄,隨意墮胎!

 

        小編的母親年輕時曾意外懷孕兩次,但以不想生太多為由便墮胎,多年後遇到牟尼精舍,小編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兩位無緣妹妹已經干擾家人多年,讓小編父母親經常爭吵,無法和睦相處。母親常年晚上睡不好,腰部、背部、手臂酸痛,就連小編自己年輕時也被影響,時常與父母親唱反調、叛逆等等。

 

        因為母親未能深信因果,小編不忍妹妹們在靈界飄泊多時無法投胎,所以幫其超度。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妹妹們在迴向時要求,希望可以超渡到佛化家庭,因到佛化家庭是最好的修行道場。雖然小編自己的業障也很重,但難得妹妹們有修行的心,因此順了妹妹們的意,幫她們一把。

 

        然而,在迴向完超度無緣妹妹的業力後,母親的狀況並沒有太大的改善,令小編納悶不已,於是再次請示是何原因。原來,迴向完妹妹的超度經文後,母親過去世的四位嬰靈菩薩也來求超度,當時小編感受到母親過去世無緣子女們苦悶、難受、滿臉淚痕的模樣。等了這麼久,少說也有數十年至百年以上,卻還是沒能投胎轉世。因為這次人數太多,小編只能超度祂們投胎轉世,無力超度祂們到佛化家庭。

 

        就在超度完這些嬰靈寶寶後的某一日,與母親在電話中聊天時,突然發現母親與父親的感情有了360度的大轉變,原本常常吵嘴的兩人,居然開始到處結伴遊玩,甚至有了共同的興趣,家中的氣氛變得越來越和諧,再也沒有聽到他們互相抱怨彼此。這次的經驗著實讓小編體會到「因果債功德還」的殊勝,真的非常有效地改善了我們的家庭問題!

 

   最後,希望大家要有正確的性觀念與行為,切莫因為大多數人都在從事婚前性行為和墮胎,就對自己洗腦,認為自己也可以。在精舍辦事案例中,常見許多因婚前性行為、墮胎而造下惡因,在當世就得到家庭不美滿的惡果。「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過去犯的錯誤無法改變,現在就要盡力把傷害降到最低。

 

   若您曾經墮過胎,請當下和無緣的寶寶說聲對不起,趕緊懺悔導正、永不再犯,才能真正達到修行目的。別忘了還要負起為人父母應盡的責任,送寶寶一張再次投胎為人的門票,將寶寶超度投胎轉世。不過,最棒的禮物,莫過於把門票升級為VIP版,讓祂們投胎到佛化家庭,從小修起,才能早日契入正法,滅除煩惱,究竟離苦得樂。南無阿彌陀佛!

 

716830007.jpg

716830001.jpg

7168300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