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您現在不曉得,等到您往生才知道,原來唸《金剛經》的功德這麼殊勝。」

 

隨著皈依外道的業力迴向圓滿,尤其是釋放越來越多黑氣之後,自己也感受到很明顯的變化。例如:邪淫念頭越來越少。以前總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自己邪淫念頭那麼多、那麼重,覺得很困擾。現在才知那些念頭源自於本身的黑氣,在還沒開示皈依外道的業力之前,我的魔性都開示到第五階了,邪淫念頭還是很熾盛。那時從第二階到第五階的魔性都是《金剛經》850部以上,經文數降不下來,代表心性尚未提升,邪淫念頭也改善不多。後來皈依外道的業力圓滿後,感覺邪淫的念頭有降低了幾成,一直到最近第一筆的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圓滿後,我觀察到自己一整天的邪淫心念居然只起了一兩次,對比以前幾乎整天都在起邪淫心的狀況,差別實在太大了!外道業力果然是造業的根源,是一股極為強大的力量會驅使您升起不正當的妄想,並且誘使您去行動,甚至還會不斷干擾您,讓您就算想改過都難!過去世修偏墮落外道的後果實在太可怕了!我一定要努力堅持銷完所有的外道願,不再被外道繼續束縛住,造成自己與他人的痛苦!

 

銷除外道業力後,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困擾我多年的強迫症,竟然有非常明顯的改善!以前的我幾乎每天都要花至少23的小時糾結在明明就想過、或是根本不需要想的芝麻小事。例如:之前症狀嚴重到若是出門有曬到太陽,我都要一邊走路一邊讀秒數,因為我規定自己一天不可以曬超過幾秒的太陽!我花很多額外的時間在打掃,一張桌子一天居然要拿衛生紙擦至少67次以上;每騎過一次機車就要拿濕抹布將手握把擦過一次;坐過的鐵椅子每天都要拿去用沐浴乳洗一次……等等。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我曾上網搜尋如何對治強迫症的方法,自己也努力尋求各種專業的協助,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成效卻十分不彰。

 

蔡師兄說:「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的。」身體產生疾病除了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之外,也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是否有業力干擾。看醫生是治療因疾病造成肉體的損傷,請示佛菩薩相關的因果業由,讓我們可以從問題的根源去解決。身體有問題就找醫生,靈體有問題就找佛菩薩,兩者雙管齊下,才能真正的把問題解決!

 

我在圓滿皈依外道的業力之後,強迫症狀改善了至少7成以上,誦經真的能開智慧,還能銷除不必要的執著心。對我來說,我有很多症狀就是太執著於不必要的芝麻小事。我藉由誦經慢慢沉澱自己、反省自己,努力學習經典上的智慧並且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慢慢地放下執著與煩惱,強迫症自然就漸漸改善了!

 

真的很感恩本世有機緣能遇到精舍消除外道願,否則我這一輩子還不知道要怎麼去對治這些毛病。雖然消外道願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挫折,但當潛藏在您身體裡的大量黑氣像火山爆發一樣傾瀉釋放後,您就會感到身心靈煥然一新,那種感覺只有親自體會後才能明白有多神奇!銷外道願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以上與各位分享,感恩。

 

分享二

 

在未接觸精舍前,我常在獨處時感到空虛,也常常在月事要來之前情緒陷入悲觀、黑暗,甚至產生活著沒有意義的想法,進而起執心等問題。以前總認為這是醫學上所說的,賀爾蒙、內分泌不穩定的影響,當時因為自己情緒上的問題,常常打擾身邊親密的人,造成他們的困擾。自從認識精舍開始誦經銷業後一切就好轉了,漸漸地不再產生這些負面的想法。西方醫學的論點沒有錯,但這只是在表面上找到的原因,造成這些身體變化的主因還是自身心性的問題。我漸漸地明白,一切對錯都不在他人,而是自己本身的問題,心影響我們前進的方向,心要清、要定才能走好路。

 

我們所處的世界正邪混雜,眾生因心性不定所以對錯不分、隨波逐流,進而引來諸多干擾,生理與心理多種問題相互影響。當我們的內心充滿負面想法、心性不光明、外道、魔性與業主菩薩干擾,顯露我相、我執、無明、貪嗔痴慢疑……等等,這些都會造成自身的負面反應,最後就會導致肉體疾病問題。生命需要佛法的滋養,唯有心性的提升,內心才會真實的滿足與和諧。

 

人生就是有起有落,無論好壞都是來豐富我的人生。我用佛法的智慧去面對,從中學習成長,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自在。

 

(分享完畢)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親身去體驗之後,才能明白其中的痛苦與辛酸。一般人可能很難體會強迫症、憂鬱症、躁鬱症,甚至常被幻想、幻聽困擾的患者,他們心中的痛苦與不安。小編的一位親戚,曾經罹患很嚴重的憂鬱症,國內外的醫生都找遍了,病情還是沒有改善,雖然家境很富裕、丈夫很體貼、子女很孝順,乍看之下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但因為憂鬱症的影響,讓她常常陷入悲觀負面的情緒當中,甚至曾經想自殺,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整個家庭也因為她的病況,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小編過去長期受幻聽、幻影困擾,也如同上述的親戚一樣,到處找醫生,還被醫生診斷成有憂鬱症的前兆,怎麼看醫生都不會好,最後只好放棄治療,隨它去了!但小編非常有福報,在人生陷入低潮的時候,我遇到了牟尼精舍,搭上誦經銷業的列車,真的不誇張,這班列車真的載我駛向光明燦爛的人生!就在銷了幾條業障和外道願之後,我的幻聽和幻影困擾消失了,不再聽到奇怪的聲音、看到奇怪的影像,我的生活漸漸歸於安寧與平靜,心也安定很多,不再因常常受驚嚇而心神不寧了。

 

因為小編誦經唸佛改善幻聽幻影的親身經歷,我馬上帶著這位親戚到精舍請示,幾年下來,佛菩薩開示出業障干擾、祖先和嬰靈求超度以及親戚本身有自殺的業力,在他們一家人合力誦經和行善布施之後,這些業力逐漸消融,再配合專業的醫療與藥物,現在這位親戚已經不再受憂鬱症所苦,自殺的念頭也不再有了!

 

「佛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這是小編與親戚的親身經歷,因為親自體會過,所以知道被這些病症困擾的痛苦,也因為透過佛法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對佛法深信不疑!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上述有緣人提到:「身體產生疾病除了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之外,也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是否有業力干擾。看醫生是治療因疾病造成肉體的損傷,請示佛菩薩相關的因果業由,讓我們可以從問題的根源去解決。身體有問題就找醫生,靈體有問題就找佛菩薩,兩者雙管齊下,才能真正的把問題解決!」關於靈界的干擾,世間的醫療是無法診斷出來的,必須透過請示,才能知道造成問題的根源,解決造成問題的因果之後,配合醫生專業的治療才會真正快速又有成效!

 

佛法不是迷信,是教導眾生矯正錯誤觀念、導正習氣、修正行為。過去世已經犯下的錯,我們無法回到過去改變,但我們可以在本世藉由「因果債,功德還」彌補過去所犯的錯誤,並且改過自新永不再犯!曾經犯錯沒有關係,重要的是犯錯之後要知錯、要懺悔並且要不貳過,這才是真正的改過遷善。

 

誦經能開智慧、能穩定心靈,學習經典中佛菩薩的智慧,並且落實到生活當中,您就能一點一滴的修正不良習氣、改正行為。當您的習慣改變了,行為就會跟著改變;行為改變了,命運就會跟著改變。要改變命運、翻轉人生,就要從導正錯誤觀念、修正不良習氣開始。上述有緣人分享因為誦經,想法與觀念漸漸轉化成正向,以前常被負面情緒所影響,甚至導致身體疾病,都在誦經轉化心念之後漸漸消失了!佛法的力量就是這麼奧妙,請您一定要試試看!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包括我們自己),可能已經顯露,也可能還潛藏著尚未爆發!這些人真的需要關心和幫助,若您身邊的親朋好友,常常處於負面情緒之中,請您一定要多多關懷他們,並且將本篇文章與他們分享,讓他們有機會能夠藉由佛法,走出黑暗人生。「天助自助者」,若是您常常幫助別人,善的力量會循環,您的人生自然會處處順遂、處處都是貴人!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8879.jpg

720428882.jpg

72042888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