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大家有聽過「妥瑞氏症」嗎?常見的症狀如下:猛眨眼睛、裝鬼臉、搖頭晃腦、突然大叫……等等,但他不是故意的,這些是妥瑞兒童很典型的症狀,大約在57歲左右會被確診,有些長大就會好,有些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輕,有些症狀到成年依然存在。

 

此症狀就發生在我的姪女身上,因為我常陪同妻子回娘家也算看他們長大。那時我已經加入精舍的修行社團,努力誦經消業障,看他們因此事常跑醫院,醫生也確診為妥瑞兒,小一、小二正是學習成長的重要時刻,只要課業壓力大一些,症狀就越明顯。我不忍心看他們一直這樣下去,幾次陪同他們進出醫院,藉機告訴他們《因果濟世集》的案例以及引導他們到精舍請示,大約過了幾個月,他們終於鼓起勇氣去請示,佛菩薩開示為業障干擾。

 

雖然已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但又遇到另一個問題,請示後無人誦經做功德迴向。其實岳父信佛,但也很鐵齒,佛度有緣人,當時岳父還是半信半疑,我也努力跟他們分享很多精舍辦事的真實案例,還拿了兩本《因果濟世集》,請他們多多閱讀,希望堅定他們的信心。

 

岳父當時退休幾個月了,阿公疼孫,不忍孩子們受業障干擾。希望孫子的病症真的能痊癒,開始每日不斷地誦經。只要回娘家就看到岳父誠心誠意在誦經,心裡真的非常讚嘆!

 

一段時間後,岳父把佛菩薩開示的經文都誦完了,迴向也圓滿成功,姪女的妥瑞氏症狀漸漸地消失了!全家人都非常感恩佛菩薩慈悲,讚嘆佛法不可思議!從那天起,岳父就每天固定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三至五部,我看到他如此勤奮精進都替自己感到很慚愧。岳父為了孫女的病症如此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動。佛度有緣人,因應眾生不同的資質,用最合適的方法度眾生,感恩佛菩薩慈悲,岳父能夠在退休之後,在誦經唸佛中安度晚年,這是做子女最大的福報與安慰!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也是一輩子的牽掛。面對孩子的大小病痛,必然會揪著一顆心,恨不得以自身代孩子受病痛折磨;若是對孩子有益的事,必定義無反顧地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父母對孩子如此,祖父母對孫輩們更是如此。上述有緣人分享,岳父看到自己的孫女兒受妥瑞氏症所苦,頻繁進出醫院治療卻無效果,後至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為業障干擾。因岳父從未誦過經,對於誦經銷業的效果還是半信半疑;但因不忍孫女受業障干擾及病痛折磨,於是開始每日精進誦經,在迴向圓滿之後,孫女的妥瑞氏症狀漸漸消失,岳父持續每日定課,在誦經持咒中安然度過晚年。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真實案例,只要往正確的方向走,所有的故事都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孩子年幼、抵抗力弱、靈不安穩,受到業障、外靈干擾、沖犯煞、祖先求超度干擾……等等,就可能會引發身體疾病、情緒不穩定、思緒無法集中專注……等等,若孩子有問題沒有趁早處理,長期干擾下來,可能影響身體健康、學習遲緩,甚至人格發展不健全導致人生路走偏,這都是影響孩子一輩子的事,做父母的不可不慎。古有云:「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愛孩子就要為孩子做長遠的打算,除了給孩子良好的教育、豐富的營養、溫馨的家庭、快樂的童年之外,還要讓他們明白因果道德觀念與待人處世的道理。如此,孩子的身心才能健全發展,處處與人為善,慈悲圓融地完成他們來到這世間的責任與義務。

 

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在學習,如何正確地教養孩子更是一門大學問,孩子是家庭安定的基石,也是未來社會的棟樑,好好教育他們成人,就是在為未來的社會種下良善的種子,培養健全的下一代,國家必然富強,人民必然安泰!佛法就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精舍部落格發布許多感應文,這些案例中的媽媽從懷孕開始就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補孩子的福德資糧,孩子出生後就會比較好帶,往後長大也會較從聰明有智慧。在教育孩子的過程當中,父母和子女是相互學習的對象,父母若能與孩子每日誦經持咒,在經典的長期薰陶之下,必能漸漸啟發智慧,教育孩子就更能得心應手、減少衝突,家庭也能更溫馨圓滿。若與孩子之間有相欠,還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來了結彼此的因果,並且補善緣,讓親子關係更加和樂圓融。

 

上述有緣人除了自己精進修行外,看到姪女因病症所苦,努力向岳父和姪女的家人推廣精舍資訊、解說《因果濟世集》案例,甚至帶他們到牟尼精舍請示;岳父因為愛孫女,所以努力誦經迴向,看到孫女好轉,便開始每日定課誦經唸佛。愛的力量很偉大,把愛放在正確的地方,就能利人又利己。如同佛菩薩對眾生的愛是沒有分別的,四處聞生救苦,哪裡有受苦的眾生就往哪裡去。流通佛法及精舍資訊,引導眾生都能學佛修行,就是對眾生最好的幫助,也是對眾生最大的慈悲。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修行遇到瓶頸,不要氣餒或為自己找藉口偷懶。修行只怕有心且堅持之人,『冬天過了是春天』,要把吃苦當做吃補,努力守五戒、行十善、渡化眾生,只要有心認真修行,便能突破前方的阻礙,情況會慢慢改善,一切都會過去。若心識不定,無法降伏,則可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能讓心漸漸平靜。」人生總有遇到困難與瓶頸的時候,當您跌入痛苦深淵、走投無路時,請牢記「冬天過了是春天」、「絕望之處必定緊跟著希望」,千萬不要放棄,到牟尼精舍走一趟,您的希望與春天,就在這個地方!

 

請您將精舍部落格的文章與資訊多多轉發分享,多一位受苦的眾生看見,他們的生命就多一分希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629.jpg

721962623.jpg

72196262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