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現場開示精華錄:「解決問題係要從源頭解決,如同水龍頭壞了,是要修理水龍頭,而不是一直找水桶接水。」

 

感恩精舍佛菩薩開示,與兒子之間關係緊張的問題癥結,係我前世因兩次的利益衝突,虧欠兒子二條業力。我突然明白,原來全身有增無減的痠痛只是在體驗、承擔自己過去世所犯的過錯。

 

當完成與兒子的第一條業力經文,欲迴向前的懺悔擲筊,跪地磕頭祈求一小時,卻一直得不到兒子靈識的原諒,才想到祂是否在罣礙另一條業力?再次與兒子靈識解釋說明:「會依照菩薩開示先後順序還,請先同意化解第一條業力。」馬上得到應允。

 

第一條業力迴向成功後,與兒子的關係有稍加改善。直到圓滿與兒子的第二條業力後,兒子就比較願意用平和溝通的方式與我互動。佛菩薩還開示需補兩人間的善緣,《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358部,我會繼續努力。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用「因果債,功德還」了結因果債,加上自己的「信、願、行」,努力唸經和誠心懺悔,不花錢即可償還業力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從源頭解決問題,自己又可以唸經增長智慧,好康真是說不完!唯有自己身體力行,才能感同身受,非常感恩「有佛法即有辦法」。

 

分享二

 

現場開示精華錄:「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沒有冤仇,就不會相互糾纏;一家人即是一合相,也是因果,彼此間不是討債就是還債,不是報恩就是報仇,故了結因果,解冤釋結,因果債功德還。」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合相必有因果,沒有因果是不會相見的。我這一生身邊的近親幾乎都是我虧欠他們,目前出現一位虧欠我的人,那就是剛滿一歲的孫子,上天這樣的安排必然有因緣。

 

有一天兒子跟我說,孫子看見我就會磕頭,會自己張開嘴去撞床邊,還會疼得喊「唉唷」。我特別注意,果真是如此!我心想:「應該我和他有相欠吧!」於是向佛菩薩請示,結果為:「前兩世因利益衝突,孫子用腳踢我,以致我重傷而死。」原來是他過去世虧欠我,所以看見我就會有這樣反應。

 

相逢,就是來了結因果的,沒相欠不會見面,作為家人更是累劫累世的因緣。我心裡告訴孫子的靈識:「我原諒你!」因為他是娃娃不能唸經迴向給我,於是請他爸爸代唸了。

 

人生如戲真不假!過去世被我傷的投胎做我兒子,過去世傷我的人投胎來做我孫子,這樣的因果安排,不只為了讓人受報消業,還讓人在矛盾、衝突中能覺悟,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心性提升。沒有所謂的兒子、孫子,大家只不過來演一場討債、還債的戲,還完就劇終人散了。

 

但如果以為自己是劇中的媽媽和阿嬤,放不下那個心,認假為真而結下善惡緣,那又會再墮入輪迴。因此自己時時省察內心有去掉常人的執心嗎?就像我是不需要過母親節、不需要禮物的,這些常人的禮節,我不執著也不在意,在心裡就不起任何的抱怨或痛苦。

 

最近到台北批貨,當然我跟廠商又是互為因果才會往來,做生意自然就有貪心的商人,也在考驗自己會在利潤上起了「利己」的貪念嗎?一次、兩次覺察到自己只為自身利益著想,慢慢調整心態去站在對方的利益、立場去思考,點點滴滴去掉「利己」的貪念。時常從生活中改正自己的不足,現在面對生活不如意時,看自己能否不起心不動念,能否心不被境轉。不足,就時時作修正。

 

誠如蔡師兄說的:「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沒有冤仇,就不會相互糾纏;一家人即是一合相,也是因果,彼此間不是討債就是還債,不是報恩就是報仇,故了結因果,解冤釋結,因果債功德還。」所以積極唸經消業很重要的。「人生酬業」,人生除了消業,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去掉我執,提升心性,返本歸真。所以常提醒自己:「不要下了戲,還在戲中徘徊!」

 

(分享結束)

 

人生如戲,這輩子能做為家人都有過去世的因果,如分享一中前世因兩次利益衝突傷害他人,而被傷害之人此生投胎當有緣人兒子來討報;分享二中前兩世因利益衝突,傷害人的此生投胎當有緣人孫子來報恩償還。精舍收錄的眾多感應文,真實呈現佛家說的「因果輪迴」是確實存在的!

 

每個母親辛苦懷胎十月,生產時又需承擔種種風險,若說這世上投資與報酬最不成比例的,便是「母親」這行業。如此歷經艱難養兒長大成人,如再遇兒不孝、不體貼己心,那真是說不出的讓人心痛與揪心!

 

然而,一切背後都是「因果」,半點不由人。如若過去世,您與人處處為善、廣結善緣,您得的果報必是孝子賢孫、貴人環繞;如若過去世,您到處與人計較、廣造惡緣,您得的果報必是惡妻孽子、阻礙重重。「自造善惡,自受因果」,一切都是自己,怨不得別人!

 

雖是「自造善惡,自受因果」,但佛菩薩疼惜眾生,上天讓互為因果的兩人再度重逢,是開啟了另一扇窗,讓兩人能有機會化解怨仇,重造善緣,而這,便是牟尼精舍存在的目的!

 

牟尼精舍倡導的「因果債,功德還」,不僅讓有怨仇的兩人能解開因果糾纏,同時再補善緣讓兩人能重新相處;讓惡緣消除,善緣延續,讓人生不再有遺憾。

 

有緣人分享:「用『因果債,功德還』方式,加上自己的『信、願、行』,努力唸經和誠心懺悔,不花錢即可償還業力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從源頭解決問題,自己又可以唸經增長智慧,好康真是說不完!唯有自己身體力行,才能感同身受,非常感恩『有佛法即有辦法』。」「因果債,功德還」是用唸經方式,此方法除了能化解陽間與靈界因果糾纏,還能超度在地府受苦先人,也能補自身福德資糧,如此殊勝之方便法,這世間再難找出第二種!

 

佛法廣度有緣人,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您能勇敢跨出第一步,您還在猶豫嗎?您有解決不了的人生問題嗎?請交給佛法解決,來趟牟尼精舍吧!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23542882.jpg

723542885.jpg

72354288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