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是修心,不是修外相。『人兩手空空地來,也光光地回去』,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在尚未接觸牟尼精舍以前,完全不知道結緣品是與外道干擾的連線。以前只要到廟宇祈福或者宮廟問事,家裡的長輩都會順手求個平安符回來配戴,我的體質較敏感,只要遇到喪事便高燒不退,有時連看醫生也無效,不得已只能走宮廟祭改或者收驚,也會順從長輩之意配戴平安符。隨著宮廟越走越多,身上平安符就越戴越多,原以為配戴的越多就能得到越多庇佑,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愚痴無智。

 

後來與牟尼精舍結緣和加入修行社團後,我漸漸發現配戴平安符似乎也沒能保護我,外靈、外道一樣都會干擾我,我並沒有因為平安符而變得比較平安。我在精舍部落格發布的分享文中得知這些宮廟的結緣品、香火袋之類的東西,可能都被外道加持過,裡面藏有許多外靈,拿來配戴反而更不平安。因此,我馬上把家裡至少二、三十個香火袋用乾淨的袋子包好,全部都送到垃圾車去,家裡的氣場瞬間清新很多,晚上時常出現的天花板黑影也大幅減少。

 

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事情與其等到發生了才來後悔,不如現在就好好把握。擺脫與外道連線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除身上和家裡所有的結緣品,然後努力誦《金剛經》消除外道願,時常善護念身口意、提升心性。

 

時常被沖犯的我,除了要提升心性之外,還要努力誦經消業障和魔性、補元神壯旺、加強磁場。時常練習「銀河大手印」也是一個排除外靈干擾的好方法,轉心輪和排琉璃體都要時常練習,日積月累功力才會顯現,排除外靈干擾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能遇到牟尼精舍需要很大的福報,若是我能早一點遇到精舍,我的人生中許多困擾的問題至少可以刪除一大半,也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但是只要能遇到牟尼精舍永遠都不嫌晚,現在來到這麼好的消業與修行平台,有佛菩薩和蔡師兄慈悲引領、志工師兄師姐們的幫助,我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光明開闊!感恩無私奉獻的精舍阿伯與師兄姐們。

 

分享二

 

在與牟尼精舍結緣之前,我很喜歡到處跑宮廟,還會帶著一起修行的師兄師姐到處跑宮廟道場。有一次在一間大廟結緣了一串佛珠,我便帶著它修行,後來持續換了好幾串佛珠,也到處拿了很多結緣品。從佛珠到吊飾,還跑去賣玉的地方逛了很久,同行的師兄姐一去都哀哀叫,說干擾很多。

 

但後來蔡師兄給我許多正確的修行觀念,以及看部落格發布的分享文,我才發現很多宮廟其實都可能是外道,拿了這些結緣品反而是跟祂們連線,引來更多干擾,影響人生運途和修行。後來我改掉愛拿結緣品的習慣,甚至連宮廟都不跑了!真正的修行是修心,而不是戴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就叫做修行!

 

有形的東西就容易有引來干擾進駐,其實不是只有這些結緣品有干擾,到河邊、山上撿的石頭、木頭等小東西,這些東西拿給體質敏感的師兄姐一感應,師兄姐們馬上就不舒服了!這告訴我們不要在外面亂撿、亂拿東西,也許今天撿了個漂亮石頭,但內部卻藏有一大堆外靈,撿回家中反而讓家裡變得很「熱鬧」,這可不是一件好事!

 

修行要越修越清淨,我們要聚焦在行為的改正,不是注重在外表或結緣品的修飾!「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們是空空的來,將來也要空空的走,往後到靈界去,判斷修行層次高低的時候,不是「佛珠戴了幾串」,而是「心性提升了多少」。修行,還是清淨點吧!

 

(分享完畢)

 

修行是修心,不是修相,心性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如何提升心性?「誦經」就是最好的方法。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經係在改變心性,遇到事情較能放下,且融入人群,而非特立獨行、與眾不同;唸經會愈唸會愈柔軟,使心地柔和、圓融,愈知道如何與人相處。」「修行即修正行為,且修行係在修心,心能安住就好,應以唸經為主;唸經即以大乘經典為主,是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有在唸經即是修行,將不對的行為修正;修行請勿四處攀緣,心外求法,外道不遠,修是要修清淨心;修行修到一個程度,遇到非正法時,自己會排斥。」

 

修行,是向內修,觀照自心,依照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一點一滴剪除不良的習氣、導正偏差的行為。蔡師兄說:「心定意淨擾自清。」不想讓靈界來干擾您,最根本的方法還是將心安住、不妄念紛飛、胡思亂想發射引來干擾的電波,還要勤銷業障、外道願、魔性,以及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的善護念身口意、提升心性、補元神壯旺、加強自身磁場和時常練習「銀河大手印」。這些方法都能有效杜絕干擾、幫助人生越走越順遂,而且每一項都是自己能做到的,完全不必依賴任何宮廟道場加持過的平安符、法器、開運物品……。只要努力誦經,您就可以為自己建立一個好磁場,您越精進誦經,佛菩薩和護法還會時常來巡視和保護您,讓您的人生輕安自在。

 

蔡師兄說:「《金剛經》:用來提升心性、明心見性,導心性入正軌;《藥師經》:消業障,增加福報資糧;《地藏經》:教孝道、渡眾生,亦是超度的重要經典。」只要您努力誦經、老實唸佛,您就可以學習佛菩薩的智慧,並且將它運用在生活當中。圓融的智慧來自於日常生活中各種磨練和考驗的累積,大乘經典是一個輔助工具,就像參考書一樣,除了熟讀之外,您還得要靈活運用,才能將大大小小的考試考好。人生歷練也是如此,經典上的智慧要能活用到生活當中,您才能在人生的各種磨難和痛苦中細細體悟,並且淬鍊出成熟圓融的智慧。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如果很如意,還是人生嗎?佛菩薩有時會派人來磨您、訓練您的個性,讓您的頭低得更下去,忍辱沒有修好,如何擔當重責大任?到哪裡都要磨,遇到逆境時不要逃避,要去練習突破,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再慢慢去學習超越。」人在遇到逆境的時候,常常會向外求援,希望能藉外力解決自身的問題,這是人的天性。但是,如同上述,人生本來就會有不如意,這些不如意就是在磨練與提升心性的好機會,如果一輩子都一帆風順,沒有經歷過一丁點挫折,那就沒有機會成長,永遠都在原地打轉。

 

「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想突破人生的難題和考驗還是要靠自己。有問題就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從根本去徹底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到處亂跑宮廟道場,到處亂求,或者拿一堆平安符、結緣品、開運物品放在身上或家中,那都是外道設下的陷阱,要引眾生入彀,到時候引來諸多干擾不說,還可能被抽福報或誤入外道修偏,屆時真的是得不償失。

 

有緣人與我們分享很棒的觀點:「修行要越修越清淨,我們要聚焦在行為的改正,不是注重在外表或結緣品的修飾!『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們是空空的來,將來也要空空的走,往後到靈界去,判斷修行層次高低的時候,不是『佛珠戴了幾串』,而是『心性提升了多少』。修行,還是清淨點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3182.jpg

723543176.jpg

72354319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