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接觸牟尼精舍兩年多來,已迴向幾件因果業報,而今年遇到感應最深刻的,就是無緣侄子求我超度的事。

 

去年我弟弟從大陸辭職後,回來台灣重新找工作,但一直不順利,好幾個月沒有工作。家母甚為擔心,更怕弟弟沒工作,待在家裡久了會失去鬥志。因為弟弟一直投履歷,有沒回覆的,有面試完沒消息的,也有條件沒辦法接受……等等。

 

家母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便跑去宮廟幫弟弟問找工作的事,宮廟神明開示:「是嬰靈干擾。」後來辦了超度和祭改法會,神明說:「年後會有工作。」可是,到了年後,家母仍然擔心的跟我說:「弟弟還是沒找到工作。」於是我便趁這個機會跟家母和弟弟介紹牟尼精舍。

 

弟弟向來對神明問事半信半疑,但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在我和家母的鼓勵下,來到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係嬰靈干擾,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57部,並助印《三合經》精裝本100本,迴向超度無緣子女投胎轉世。」

 

弟弟問我:「在某某宮廟已經處理過了,怎麼還需要超度?」我跟弟弟解釋:「牟尼精舍處理的方式是『因果債,功德還』,用唸經方式專案迴向,嬰靈能拿到所有的功德。」當晚睡夢中,弟弟的嬰靈菩薩來我夢中示現,求我幫祂超度,我也答應祂。

 

迴向前嬰靈菩薩來我夢中示現,祂身體跟頭部嚴重受損。我查了一下資料,原來人工流產手術是用器具強力吸出跟刮除,使得嬰靈身體嚴重受傷,這更加深我要超度這個無緣侄子的決心!所以就先轉換唸經功德幫祂超度。

 

迴向超度無緣侄子圓滿的當晚,祂又來我夢中示現。只見祂全身散發金光,穿戴金色帽子、衣服和褲子。祂說:「祂要離開了,請好好保護小朋友(意思是不要再有人工流產發生了)。」我答應祂,然後祂就開心地離開了。

 

迴向圓滿後沒幾天,弟弟就找到工作了。雖然薪水沒以前高,但發展性很不錯,可以跟老闆學習很多事。經過這件事後,弟弟還主動跑來跟我說:「牟尼精舍好像很不錯啊!下次再問其他事。」我回答他:「你要嘗試唸經,也可以先從每個月小額捐款做起!存好收據,以後遇到重大問題再去精舍問。」

 

感應文寫至此,真的很感謝佛菩薩讓弟弟對佛法有信心,也讓弟弟了解「因果債,功德還」的殊勝。之後有機會將會勸弟弟和家母多唸經、多佈施,為以後種下學佛的因緣,有機會能離苦得樂、遠離煩惱。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在精舍十多年的辦事案例中,嬰靈干擾佔了很大一部份。世人在不明白「因果」的狀況下,可能因為經濟環境不許可、心理還未準備好當爸媽、胎兒身體有缺陷、未婚懷孕、母親身體健康不佳……等,做人工引產手術,也就是俗稱的「墮胎」。「墮胎」,會讓應該來到人世間的小生命提早夭折,造成後來所謂的「嬰靈干擾」。

 

嬰靈能影響的範圍超乎您想像,舉凡夫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工作運、錢財運、孩子教養,乃至孩子長大後的姻緣……,都是嬰靈能干擾的範圍。本文中談到幾個重要觀點:

 

一、在某某宮廟已經處理過了,怎麼還需要超度?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超度有沒有效果,不需問別人,您自己便能感受的到。如果您超度完後,所有問題依舊沒改善,您想,超度有成功嗎?如文中分享,有緣人母親剛開始也去宮廟問神明,並按照神明指示做完嬰靈超度與祭改法會,但弟弟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原因可能是每間宮廟都會做超度法會,但要超度的對象是否收到功德,或者功德夠不夠,都會影響超度結果及干擾改善程度。

 

「超度」,是讓靈重新投胎轉世,但投胎需要福德資糧,一般寺廟或宮廟辦的超度法會有其作用,但一場法會下來,要分功德的眾生太多,包含人與無形眾生都要分,分到嬰靈身上的功德可能只有一點點而已。如同您出國需要花兩萬元的機票錢,錢不夠時買機票都成問題,更遑論出國!但是,經由您或家人唸經後的專案迴向,因為是「專案」,功德不需被別人瓜分,當然會有效果!

 

二、不會唸經怎麼辦?

 

沒有人一生出來就會唸經,每件事情都需要經過學習。當您請示完畢後,現場會有義工師兄姐教您如何唸經、唸經該注意的事項,以及教您如何跟業主菩薩懺悔,總經文數完成後,如何填寫迴向表單……等等,所以您該擔心的不是您會不會唸經,而是您是否真的「有心」想解決問題。當您有心時,任何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三、為何不是嬰靈的父親夢見嬰靈,而是其他人?

 

這並不奇怪,換做您是嬰靈,您也會去找有在唸佛、唸經,並且相信因果的人。對方如果對因果觀念完全陌生,或者體質遲頓者,縱使嬰靈找了也沒用啊!

 

能投胎做人需要很大的福報,每個生命的降臨都有其任務要完成,祂能藉由投胎為人,圓滿此生所有因緣,或許是酬業,或許是修行……,如今這難得的福份,卻因為您的「一念之差」被剝奪,換作您是被墮胎的嬰靈,您會不會失望、難過,甚至感到不知所措呢?

 

嬰靈也是。嬰靈之所以干擾,是因為小小年紀在靈界過著飄泊無依的生活,是非常辛苦,也容易受到欺侮的,所以祂跟您求救,求您幫幫祂,讓祂脫離這個處境,讓祂有足夠的福德資重新投胎轉世。

 

唸經功德不可思議!藉由唸經您不僅能超度靈界眾生,還能從經典中感受到佛菩薩關愛眾生的慈悲心。經典唸久了,您更能從經文中體悟人生道理,開啟您本自俱足的佛性。因此,不要害怕唸經,更不要害怕您請示完後經文唸不完,蔡師兄說:「凡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只要您有心,任何問題都不會是問題!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31044188.jpg

731044182.jpg

73104419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