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今年中旬,一如往常到隔壁小阿姨家走動,事後阿姨對家母說:「妳女兒的磁場糟透了,她靠近我,讓我的眼睛嚴重乾澀,引發多處不舒服。」她知道我有在誦經持咒,就對家母說:「佛經是佛菩薩說的,何需她來唸給佛菩薩聽?」(這是錯誤的觀念。)阿姨也非常不認同家母唸經、唸佛號。過沒幾天阿姨又對先生表示她的不舒服更為嚴重,我告訴先生,既然阿姨這麼害怕我靠近她,又害怕我會傷害她的小孫子們,那我就閃遠一點,不要造成她的困擾。

 

雖然我沒有機會向阿姨分享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之殊勝,但以我從小對阿姨的了解,她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自有記憶以來,外公家族裡所有的事,都是阿姨說了算,每個人都要禮讓配合、順從阿姨,若是聽話照辦就能吃香喝辣兼大方送,若是拂逆阿姨的心意,那下場可就很淒慘了。

 

後來我請示佛菩薩:「是否是自身的業力,嚴重干擾到阿姨,導致阿姨身體不舒服?還是勤誦《金剛經》消外道願業力,我當初皈依的外道去干擾阿姨呢?」我又想到,家母二十多年來每日早課誦二部《無量壽經》,其他時間則是唸「阿彌陀佛」聖號,阿姨怎麼從來沒有反應過不舒服,但是碰到我就身體不適?

 

佛菩薩慈悲開示:「阿姨是阿修羅道,怕正法的光芒。」此例印證本世或過去世修偏入外道者,都會怕正法的光芒,阿姨因為身體不舒服,反而讓她認定我誤入歧途、誤入外道;這也是因為自己過去世曾修偏、分別心重,造下許多業力,所以本世也容易遇到別人對我有嚴重的分別心,不管自己如何努力付出,都得不到別人的認同!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自己心裡要有一把尺。那把尺就是天道,也就是人理。」感恩這一件事,讓我警惕並提醒自己要把握遇到牟尼精舍的善因緣,努力誦經消業、學佛修行,平時多閱讀精舍部落格文章與《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努力消除惡習、導正行為,心性才能提升,走上正確的道路,消弭過去世的諸多惡業。

 

我後來又請示佛菩薩:「為何誦《金剛經》會讓阿姨不舒服,但唸佛號卻不會?」佛菩薩開示:「誦《金剛經》時正法的光芒較強,外道易感受到;持「阿彌陀佛」聖號的光芒較柔和,外道感受無礙。」原來誦《金剛經》是如此殊勝,正法的光芒能保護修正法的修行人!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大福報,我會更加努力,真誠精進地誦經持咒,破除無明惡習,消滅分別心,提升心性,在逆境中堅忍不拔、如如不動,修來世的菩提善果。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相由心生,因果係要自己處理,自己誦經,慢慢才會好,業障還完後,相貌會改變。」「『經』係在導正思想、行為、靈識,自己去修、自己去唸的效果最好最大,若由別人幫忙唸僅是一種幫助作用而已,影響程度有限。唸經則以大乘經典為主,尤其是唸誦《金剛經》,能提升智慧,愈唸頭腦愈清淨,心思愈靈巧,處事更能得心應手。」每日不間斷地持誦《金剛經》,等同日日擦「金剛面霜」,讓自己得到最天然的好氣色。最近遇到久沒見面的朋友、同事、同學都問我擦了什麼保養品,怎麼如此容光煥發,越來越年輕?我回答:「我是日日勤擦『金剛面霜』,效果真的很好!」誦經的好處說不盡,大家試試看就知道了!

 

(分享完畢)

 

為何佛菩薩開示誦《金剛經》來消除外道願業力和魔性?蔡師兄說:「《金剛經》,有助心性提升,係經王。」眾生藉由持誦「金剛經」來調整心性,去除覆蓋在自性上的雜質塵垢,自性的光明才會漸漸透亮,惡念妄想才能漸漸去除,心識乾淨了,就不會一直招感外道或外靈來干擾,誤入外道陷阱,導致修偏墮落。誦經還能啟發智慧,越唸頭腦越靈活聰明,心思靈巧,無論您遇到任何問題和困難,都能處理的得心應手、游刃有餘。

 

蔡師兄說:「經係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可導正心性;多唸,心性會提升。」經典是佛菩薩的智慧及修行的方法,勤誦經典可以啟發智慧,幫助眾生在面臨任何挑戰與困難時,能夠調整心性、端正心態、圓融處事,圓滿一切人事物的因緣。佛家語云:「誦經千遍,其義自見。」每一個人的根器不同,理解力也就不同,誦經不是一時的功課,必須「一門深入,長時薰修」,才能漸漸放下執著、滅除煩惱、改正習氣、提升心性。

 

人生中很多時候都是「自尋煩惱」,煩惱都是自己找來束縛自己的;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們也能「自尋快樂」。人生要怎麼過,都在自己的選擇,遇到任何困難,若您選擇勇敢面對、努力解決,事情過後無論是非對錯都隨緣放下不執著,那您就不會被這個逆境所限制;若您老是逃避、得過且過,這個問題就會不斷地重複發生、重複考試,直到您能真正勇敢面對、放下執著,並且從中學習到教訓與智慧為止。

 

佛法是教育,是佛菩薩用來教育眾生破迷開悟、離苦得樂的方法。牟尼精舍提倡「因果債,功德還」,是教導眾生藉由誦經、行善布施累積功德的方式來償還累世業障、外道業力、各種靈界干擾並且補足福德資糧,幫助眾生過得越來越平安順遂;精勤誦經還能啟發智慧,讓眾生在遇到任何問題時能用智慧去圓滿、廣結善緣,不再繼續造下因果怨仇。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誦經是一件非常殊勝和有大福報的事情,唸經的時候,佛菩薩、護法都會在虛空一直巡視,所以,時常誦經就是常與佛菩薩和護法們相應。」越是精勤誦經,就越能與佛菩薩和護法們相應,但這並非要您貪求感應,而是讓您了解,眾生所做的每一件事,所思所想佛菩薩和上天都有在關注,光是您的一個起心動念就能周遍法界、四海皆知。古有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欺心,神目如電。」「一切法由心想生」,時時刻刻「善護念」,不讓惡念妄想叢生,自然就不會招感干擾;心念還會轉化成行動,沒有惡念自然就不會造做惡業,也就不會結下因果怨仇。

 

上述有緣人提到修正法、誦《金剛經》會有佛菩薩加持,正法的金光與浩然正氣是邪魔外道最害怕的,因此,精勤讀誦大乘經典,尤其是《金剛經》,等於擁有一個強大的護身符,走到哪裡都有佛菩薩與護法菩薩護持,不必擔心妖邪侵擾!《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正法的經唸一次,會加持白光或金光一次;唸外道的經,黑氣會越多,脾氣會越暴躁,家庭會不和諧。」精勤持誦正法經典不但會有佛菩薩的加持,還能越唸越有智慧,越唸越法喜充滿,人生快樂自在!

 

現在是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建議您若要修行,在家精勤持誦大乘經典,依照經典禮佛菩薩的智慧修正習氣、提升心性即可,千萬不要到處跑宮廟道場,誤入外道修偏的後果非常嚴重,不但法身慧命被外道殘害,還可能會被抽自己和家人甚至後代子孫的福報,越跑道場越不順利!修行要「依經不依人」,人心會變異,但正法經典的智慧卻是艮古不變,真正的智慧禁得起考驗!

 

若您曾修偏入外道,現在正在唸誦消外道的經文,無論遇到任何困難,請一定要堅持下去。唸誦消外道的經文時,因黑氣釋出,常見的狀況有:胡思亂想、多疑、脾氣暴躁、憂鬱沮喪、皮膚癢、失眠、嗜睡、頭痛、昏沉、心悸、身體其他不適症狀、工作、家庭或人際關係受影響……等等,這些都是消外道願的師兄姐們常見的狀況。請您不必擔心,繼續堅持下去,這些都只是過渡期,就像吃中藥後的「好轉反應」,身體在排毒,本來就會有些許的不適,更何況這些「心毒」都是累積了好幾世的輪迴,在排除時我們都要多忍耐一些!

 

誦經修行是一個從內而外的淨化過程,想要獲得真正的身心清淨安寧,您現在就得下定決心好好努力,藉由佛法解決人生的各種困難,滌淨心性中的各種雜質濁垢。蔡師兄說:「相由心生,請多唸經,心轉相就轉;唸誦《金剛經》化解皈依或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後,面相會較清秀。」心轉相就轉,心轉境也轉,遇到逆境不用怕,有佛法就有辦法,「佛助自助者」,只要您願意精進努力,佛菩薩一定會幫助您突破難關,讓人生幸福快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648509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