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接觸佛法十多年,一路上碰過許多不一樣的人:認識幾位完全可以用肉眼看到靈界眾生的人,認識些閉眼就能看到靈界眾生的人,也認識許多看似平凡人,卻有神通能力的人……等,但這當中,最令我頭痛的是「執著感應」的人。

 

我相信精舍的開示,但相信不是白白相信,而是都有經過「驗證」與實驗。當業障干擾時,身體會不舒服,透過請示佛菩薩後,我依照開示趕緊懺悔與迴向功德,這時干擾迅速消失,身體病痛恢復原狀,這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感應!對於這種身體復原的感應,我體驗過上百次,這能不真嗎?科學到不能再科學了!

 

這是屬於肉體上干擾的「感應」,這個我有經過實驗,千真萬確!但我沒有與「靈界溝通」的能力,也沒有靈界眾生會「傳達意念」給我,所以我真的不太懂這些告訴我「聽到菩薩跟我說怎樣怎樣」的人敘述到底是真是假?但就我經驗,我覺得是假的居多。

 

十幾年下來,菩薩要我們誦持《金剛經》、《藥師經》,這兩部經典我十年來從沒斷過!經文告訴我們要如如不動,這些所謂「聽到外靈跟我說怎樣怎樣」的狀況就是心動!心一直動,怎麼清淨呢?

 

近來一位有緣人跟我說:「『菩薩」一直給他感應,而且九成以上是對的!」這句話很明顯就有問題,那剩下的一成呢?也都是對的嗎?更何況怎麼確認真的是菩薩來跟他說的呢?

 

其實這樣類似的話我聽很多次了,這次我也請其他師兄姐跟他說。其中有位師兄姐回:「感應這麼強,怎麼不去辦事就好呢?」看到這句我真的笑了,真的是直接命中紅心。

 

這位有緣人也說阿伯的靈跟他說:「你真的很糟糕」,一位師姐一聽就笑了,說:「這根本就不是阿伯會說的話,聽也知道是假的」,確實如此,認識阿伯這麼多年,還真的沒聽過阿伯跟我說這種負面的話!

 

回話的這位師姐可以看到靈界眾生,但被祂們折磨得很慘,她經驗分享說:「這位有緣人沉浸在自認為的神佛交談,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我之前的分享文裡面就寫了,這會像磁鐵一樣,吸引更多負能量過來。他這麼感應下去,大概就剩三條路:1.進入精神病院、2.被附身、3.入魔。除非自己看清事實,不然只會淒淒慘慘。我的感應文在這:〈「感覺得到」、「聽得到」、「看得到」〉」。

 

「迷信感應真的會害死一個人!」我們應當好好誦經唸佛,並且應該要學習《金剛經》說:「如如不動」,這才是正確的方向!

 

希望這位有緣人趕緊走出來,別再迷信感應,也希望沉迷感應的您或其他人,趕緊跳出來,不要深陷其中!

 

分享二

 

最近對於消除皈依外道的業力很有感覺,當初因看著大家都請示外道的業力,感覺外道因素會影響潛意識,而潛意識會決定我們的信念與作為,於是到精舍請示佛菩薩皈依外道的業力,請示結果:「皈依精靈道,需誦《金剛經》680遍迴向。」消除後非常有收穫!

 

過程心得如下:記得剛開始消除時,工作各方面就愈來愈忙碌,每次要唸經的時候就有事情打岔,到最後忙累了,就會唸得很慢,但還是堅持每天唸經。有一次至精舍請示問題,想起我從小到大腳流汗都有味道,實在滿困擾的;每一次去外地借住,都很擔心腳汗的味道造成尷尬。請示的結果竟然是只要迴向完皈依外道的業力,就會漸漸改善!當下真的很驚喜,這也算黑氣的一種吧!於是我更加認真唸經,希望早日迴向圓滿。

 

除此之外,在外道願尚未消除時,感覺自己的臉總是黯淡無光。在迴向後的當下,氣色就轉為明亮;更驚喜的是,兩三天後我發現,我的腳幾乎沒有什麼味道了!真的非常的驚喜!以前明明剛梳洗完,穿一陣子拖鞋之後,就會有異味出現,怎麼洗都洗不乾淨,迴向圓滿之後,就幾乎完全沒味道,真的是太神奇了!佛法真的非常不可思議,誦經迴向真的有效果!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消除其他的外道業力,希望能完全脫離外道。感恩牟尼精舍,讓我有去黑洗白的機會,除了努力誦經之外,我也會努力提升心性,突破生活中考驗的關卡。

 

把自己做好,才能有正面的影響力,讓身邊的人因為我的正向轉變對佛法有信心。「有佛法就有辦法」,透過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真的可以解決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人身難得,光陰寶貴,要把握每一個當下,精進誦經修行並且利益眾生。

 

(分享完畢)

 

學佛修行有沒有感應?當然有!體質較敏感的人可以看到、聽到,甚至感受到靈界;但體質不敏感的人會有什麼感應呢?人與靈界眾生是共同存在的,只是每個人的靈敏度不同,所感知的結果就不同。但是,當您因受到靈界干擾、沖犯或業障導致身體不舒服時,藉由誦經迴向圓滿之後,在沒有其他的干擾影響時,您的身體就會改善很多,如同分享一的有緣人所述:「當業障干擾時,身體會不舒服,透過請示佛菩薩後,我依照開示趕緊懺悔與迴向功德,這時干擾迅速消失,身體病痛恢復原狀,這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發身在我身上的感應!」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幫助眾生解決人生各面向的問題,無論是身體、工作、家庭、婚姻、感情、子女,甚至是外道或靈界沖犯,來到牟尼精舍通通都可以解決!透過誦經迴向、行善積德、提升心性,您也會有所感應,而且是越精進的人越「有感」!

 

誦經改善人生問題,這樣的感應是「因果債,功德還」有效果的證明。但我們不能沉迷感應,因為靈界的複雜程度,不是我們所能想像,若是您老是沉迷在您所遇到的感應之中,無論聽到什麼、看到什麼都認為是佛菩薩說的,這就是「著相」,不但對修行沒有任何幫助,還可能做出錯誤的判斷,甚至被外靈附身或控制,害人害己、墮落修偏,到最後福報還會被抽光、家破人亡、禍延子孫、毀了清淨的法身慧命,屆時,後悔都來不及了!

 

能夠用誦經解決人生的問題,真的是難得希有的福報,請各位一定要好好珍惜與精進。腳踏實地的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認真努力,您一定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問題解決了,您就從痛苦和煩惱中解脫,人生也變得更加光明順遂了!迷信感應不但不能幫助您解決問題,還會衍生出更多問題,甚至家人都可能被您連累,這樣的結果要彌補就要花更多力氣,更加困難了!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有問題就在周日上午辦事日時到牟尼精舍請示,平常閒暇之餘多多閱讀精舍部落格文章、影片,這些真實案例一定能增強您對佛法、對「因果債,功德還」的信心!部落格上千篇感應文中的有緣人們都已順利解決人生難題,成功改變命運了,您還在等什麼?趕緊來請示,一起來體驗佛法的不可思議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4043269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