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內地師姐分享:

 

因結婚後一直懷不上孩子,內心既著急又矛盾。頂著各方的壓力,到處求醫問藥,喝了差不多一年的中藥卻也於事無補。因此有段時間,不停地翻找牟尼精舍部落格分享的《因果濟世集》─求子篇。在精舍分享的案例中,大部分的師兄姐都在求子路上付出了很多:看病、吃藥、誦經消業、補福德……等等,最後都如願得到孩子;只有極少部分的師兄姊因年齡限制或跟隨精舍修行多年而放下隨緣。

 

看了這麽多的分享文,我隱約感覺到自己如果要懷上寶寶,一定也要付出許多時間唸經吧?內心真的很矛盾,每當看到別人從懷孕到孩子出生的艱辛,再到培育一個優秀的孩子需要花費非常多的精力和時間,就有點猶豫自己是否也要加入她們的行列。沒有孩子的牽絆,生活確實簡單很多,唸經的時間也很充足,但是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常言道:「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甚至是兩個家庭的事。」先生嘴上雖然沒有說什麽,但是當他看別人家孩子那種憐愛的眼神,我就知道他非常渴望能擁有自己的孩子。

 

平時先生待我很好,我卻常常因懷不上孩子覺得愧對於他,內心掙扎了許久,才鼓起勇氣向佛菩薩請示。在阿伯和精舍師姐的幫助下,我終於明白未能懷孕生子的緣由,佛菩薩並開示了《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部。看到這個數字,頓時驚呆了,想到自己還在消外道業力,目前已開示出的業力經文數也不少,以我現在的唸經效率來計算,頓時感到求子遙遙無期。我開始思考如何有效率地運用時間來提高每日所誦的經文數,或者向親人求助,增加唸誦的經文數量。

 

先生在精神上支持我誦經,但邀請他一起誦經卻不願意;我的姐姐,生病在家休養沒事做,請求她有償地幫我唸一些《金剛經》,也被她拒絕了;最後一切只能靠自己。從此,我每天早上都逼自己先唸23遍的《金剛經》再去坐車上班。因為公司規定嚴格,上班不容遲到一秒;出門等車所需的時間也不少,但感覺上每次都有佛菩薩在幫忙似的,經常在我剛到站或者到站不久就有車到來,節省等車的時間。下班後,我大量減少刷手機和關注其他雜事的時間,這樣下來,發現每天的誦經數比平時多了快一倍。但是這樣做之後,先生開始頗有微詞,因為我在家幾乎把時間都放在誦經上,陪伴先生和做家務的時間自然就少很多,先生曾一度認為我過於迷信,問我這是要成仙的節奏嗎?每當面對先生的質問,我都默默地接受沒有反駁,不希望造成家庭紛爭。

 

因為先生的因緣未具足,對於誦經我只是偶爾向他提,平時只是開玩笑地請他有償幫忙誦經,誦一部經給一定數目的零花錢,可是沒有一次能成功。成家後先生確實承擔得比我多,我在內心默默地感激他,所以要盡量地與先生和諧相處,圓滿家庭。我在誦經的空檔盡己所能地關心他,該做的家務盡快做完,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因自己正在消外道業力,明白修忍辱的重要性,但是也常常會忍不住對先生發脾氣:一邊是大量的經文數等著自己,一邊是各方面的壓力。有時頂不住壓力,上班都要躲廁所大哭一場,但哭完之後又是一片晴天。

 

「有佛法就有辦法」,如果不是每天翻看精舍部落格分享文、《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單單看到經文數量我估計已經放棄了。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感恩阿伯的教導和師姐的幫助。求子,給我帶來了壓力和自卑,卻激發了我學佛修行、誦經消業的決心。這條路雖然艱辛,但一路上收穫豐碩,生命也一點一滴地蛻變,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堅定不移,一步一步地走完這條修行之路。

 

(分享完畢)

 

孕育,是自然界一切生命的傳承;繁衍,是萬物得以生生不息的延續。傳宗接代,從古至今都是家庭與社會的重要課題,在古代,要看一個國家或部落是否興盛,人丁興旺是重要的指標,就算到了科技發達、思想風氣開放的現代社會,政府也是鼓勵人民多多生育,各項學術建設與國家政策才得以傳承與延續。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皆是因緣,能成為一家人更是深厚的緣分,能不能順利有子女,也要看您本身的福德果報,以及是否有業障阻礙或外道干擾。

 

業障或外道干擾,除了會讓人諸事不順外,您最在意的部分更是阻礙重重。「業障,會從您最在意的部分下手干擾」,為什麼?換位思考就知道,若是您今天處於業主菩薩的角色,當時被狠狠傷害導致重傷、失去生命,甚至家破人亡時,您會不會心生怨恨與不甘?等機緣成熟時,讓您遇到當初傷害您的人,您會不會想要報仇?您會不會想要看到對方諸事不順、遭受困難與痛苦?若是您能阻礙對方,讓對方求不得甚至苦苦煎熬難以解脫,您會不會覺得很解氣?有仇報仇、有怨報怨這是人之常情,也是業主菩薩在機緣成熟時,找我們討報的心情。只要我們能有同理心,就能理解為何業障深重的人總是諸事不順,萬般求不得。

 

若是順利懷孕,更要珍惜這個尚未出世的小生命,千萬不能墮胎,否則一定會造下業障;卵子和精子結合之後就會入住靈魂,生命開始成長,若是此刻墮胎,就是重大殺人業障,嬰靈也會帶著嗔恨心、怨恨心來干擾,請務必要珍惜生命,謹慎行事。若是不小心流產,也務必要好好超度;嬰靈在靈界孤苦無依的飄盪真的很可憐,若沒有父母家人的超度,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再有投胎轉世的機會,所以祂一定會來干擾父母、兄弟姊妹或其他家人,直到您超度祂為止。

 

嬰靈相關案例系列文章分享:

〈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如同上述師姐分享:「有佛法就有辦法」,牟尼精舍辦事多年,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有緣人解決人生的各種疑難雜症,舉凡身體疾病問題、家庭婚姻不順遂、工作學業受阻礙、祖先嬰靈求超度、靈界與外道干擾、個人習氣與心性提升、修行問題、求子……等等,只要是您生命中的難題,都能到牟尼精舍請示,尋求解決的方法。以上問題都有圓滿化解的成功案例,經由請示者發心撰寫感應文分享,全都收錄在精舍部落格中,每一篇都是感人熱淚的生命傳奇,每一篇都是與逆境奮鬥的生命故事,值得您反覆閱讀與轉傳分享,提升自己內心的光明面,也將這正向能量藉由網路傳遞到世界各地。

 

上述師姊提到,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很多,需要花很多時間誦經,還要兼顧家庭與工作,難免有壓力和挫折。但是,換個角度想,若能用誦經來圓滿過去世所造下的因果,不必受到業障的折磨與討報,例如:病痛纏身、諸事不順甚至家破人亡;還能脫離外道,不再受外道的控制與干擾,誦經其實是一件超級划算的事情。除此之外,在經典的長時薰陶之下,心性與智慧都能漸漸提升,待人處事就能圓融,不再繼續造惡業,未來就能免去因果糾纏,圓滿人生每一段際遇,不再冤冤相報、輪迴不休。

 

師姊也提到自己正在消外道願,佛菩薩開示消除外道業力為第一優先,因為曾修偏墮入外道的眾生,腦識充滿貪嗔痴慢疑等不正思想,還有厚重的黑氣,除了影響自己也會干擾他人。若不盡早消除,非常容易傷害他人、造下無明業障;除了造下因果惡業之外,還會導致國家社會動盪不安,害人又害己。

 

由此可知,外道真的不能碰,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世間充斥外道的宮廟道場;若是僅碰到騙財的神棍那還好解決,趕緊離開,錢再賺就有;若是碰到邪師外道,招攬您加入祂們的道場,藉此控制您、要您花錢供養、替祂們效忠效勞、招攬信徒……等等,這樣殘害自己與眾生的法身慧命,罪過可就大了!只要您曾修偏墮入外道,要脫離和漂白的經文數一定不少,因為除了要消除修偏的習氣和黑氣之外,還要償還您為外道效力、殘害眾生的業障,外道業力與印記不消,外道生生世世都能依循印記找到您,這就是一入外道,萬劫不復的痛苦輪迴,因此,能趁此生遇到牟尼精舍的大善機緣消除外道業力,請好好把握與精進!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有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腦識中會有外道的思想在干擾,會讓自己失去正念,控制不住情緒脾氣,造下諸多業障,在外道思想與業障同心協力地干擾下,會影響生活、家庭,導致諸事不順。因此,要先消完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讓自己內心平靜,再誠心懺悔,努力消除累世業障,心才會清淨,人才修得起來,家庭才會圓滿。」

 

「接觸或修入外道,清淨心會被汙染,雜思會很多,財運不順遂、家庭不圓滿、事事都不如意;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過去曾皈依過外道,就會一直被外道控制及障礙,所接觸的人事物也常會與外道有關,而且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因此要趕緊誦《金剛經》迴向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唸誦的過程會因黑氣的釋出而很痛苦,但要多忍耐,迴向完未來才會好過。」

 

「皈依過外道就像外道跟自己有連線,容易被外道灌黑氣,且易胡思亂想,易影響家庭,也易對他人起疑心。」

 

學佛修行,除了努力誦經消業之外,還要圓滿家庭、圓滿一切人事物的因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所謂:『己立而後立人,己達而後達人。』人要修行,思想和觀念方能慢慢契入良善的境界,愈修,家庭愈圓滿,使家運蒸蒸日上;愈修,處事愈圓融,並應機渡化眾生,使大眾也能接觸善法獲得大利益。

 

「人不能率性而為,更不能姿意妄為,有家庭者要先顧好家庭。與另一半若過去世有相欠,本世就是來圓滿過去的不圓滿。」

 

「修行就是要家庭圓滿,若家庭不圓滿,修行就白修了。」

 

「另一半在磨您時,係在消自己的業,也在修自己;當磨鍊發生的時候,山不轉、路轉,不要執著於境象,才能跳脫,避免再造來世惡緣,嫌隙才不會愈結愈深。」

 

精舍部落格相關文章連結:

 

一、夫妻生活篇:

〈修行中的夫妻之道〉

〈怨偶變佳偶,惡緣變善緣!〉

〈婚姻圓滿,圓滿婚姻〉

 

二、有佛法就有辦法,努力誦經改變命運篇:

〈改變命運的神奇力量〉

〈佛法有沒有效?您試了就知道!〉

〈真的很「有感」!迴向圓滿後,什麼都好了!〉

 

三、求子、胎教、教養子女篇:

〈終於懷孕了,「命」真的可以改!〉

〈超神奇的胎教〉

〈資優子女養成秘笈〉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佛菩薩不捨眾生受苦,慈悲度眾,但「佛助自助者」,我們自己也要努力地誦經消業、提升心性、勇於懺悔彌補過錯並且「不貳過」,還要量力而為行善布施、造福他人、廣傳佛法利益眾生……等等,所有好事盡量做。唯有腳踏實地去「信願行」,才能真正有效地改變命運。阿伯常說:「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佛菩薩能開示出經文,代表您所遇到的問題一定能夠解決,只要您願意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執行,就一定能突破生命困境,找回幸福快樂的人生;若無法開示出經文的問題,您才真的要煩惱呢!

 

把握有限的光陰,積極誦經銷業吧!「心誠則靈」,誠心誦經、努力修行,佛菩薩一定會在您身邊看顧您,常伴您左右!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8057881.39EB058E4FEF40C1A80E275AB059B534.2001181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