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十歲以前的我,都乖乖地黏在媽媽身邊,看到人都會躲在媽媽後面,我很怕跟人接觸。媽媽的身體很虛還會心悸,常去看醫生拿藥吃。我十歲的某一天早上,媽媽吃完早餐送我們去上學後,突然在家頭痛暈倒送醫急救,到了半夜就走了。爸爸請風水師來看家裡有什麼問題,風水師説:「我們家大門看出去,對到住家旁的廟宇屋頂上有一隻龍口開著,只要對到龍的,一整排的房子都會有人走掉。」那時看前後鄰居還真的是這樣!

 

我阿嬤那時候也跟我們住在一起,阿嬤都會用三牲祭品去廟裡拜拜祈福,這間廟宇有300年的歷史,每年主神生日還會辦繞境活動。廟裏面有養魚、有許願池,所以我們常常會去廟裡玩,也常在許願池許願,但我覺得廟裡的許願池最好不要亂許願,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阿嬤生下爸爸和姑姑後幾年,阿公就走了;為了扶養小孩,阿嬤又改嫁,但還是住在這裡,陸續又生了六個小孩。後來,阿公阿嬤為了做生意賺錢就搬家了;再過幾年,我家因位於重劃區所以也搬家了。

 

我在三十多歲時阿嬤生病住院,又因看護沒照顧好而摔倒,就這樣不醒人事躺在醫療機構三年,那時阿嬤已經八十五歲了。到了要走的那幾個月,護士告訴我,她覺得很奇怪,以阿嬤的狀況判斷應該是要走了,可不知為何就是不斷氣。我去加護病房看阿嬤時,她的身體已經乾瘦如柴又會流水,所以都沒有穿衣服,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心裡很難過,不禁感嘆阿嬤一生走到最後,竟是那麼的沒有尊嚴。

 

後來我的嫂子做了一個夢,夢到阿嬤的靈魂被以前住家旁的廟宇供奉的天兵神將擋住,不讓她順利往生;神明責怪阿嬤沒把孩子教好,要我父親和叔叔去廟宇拜拜才可以走。父親和叔叔根本就不信這種事情,但為了阿嬤能早日解脫,我們就去試試看。但因已搬離小時候的住處,距離目前居住地又很遠,不可能特地回到那裡拜拜,後來我想,廟裡的神明應該是相通的,所以我選擇居住地很有名氣的廟宇去拜拜。就在我們到那座廟裡拜拜時,醫院打電話來説阿嬤走了,那時覺得神明真的很靈驗有保佑,所以每年全家都會回去該廟宇拜拜。

 

在尚未遇到牟尼精舍、學佛修行之前,只會盲目地拿香跟著拜,但不知道拜的是什麼,是正法或是外道。我和兄姊這三十多年來,常會夢見小時候住家附近的廟宇,而且都是作惡夢。後來我在唸消除皈依與效忠效勞外道的經文時,常常受到許多干擾,廟宇供奉的神明還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裡頭,而且眼睛都是空空的黑洞,看起來很恐怖。

 

外道願真的不能等閒視之,若是置之不理干擾就會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因此,有機會就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持誦經典,早日消除外道願,否則就會時常被干擾,導致運勢低落、諸事不順,甚至被灌黑氣、被授記,生生世世都被外道跟隨干擾,甩也甩不掉!

 

「歷事練心」,我目前開示出二個外道願,都是被外道干擾得慘兮兮才到牟尼精舍請示,因此,我很能體會被干擾的痛苦,在唸誦《金剛經》時才能更用心投入、精進努力。若沒有親身體會被干擾的痛苦,我可能會質疑為何要唸這麼多《金剛經》?因此,有些磨練是必須經歷的,才會讓人快速成長。

 

自從我開始唸經消除外道願業力,半夜醒來閉眼看見靈界一連串示現的畫面,為了不著相,當畫面在晚上示現時,我會用筆記錄下來,就不再去想它,然後到精舍請示佛菩薩示現畫面的含義。我在誦經化解效忠效勞夜叉道業力時,半夜醒來竟然不用閉眼,就可以看到外道的組織和印記,我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佛菩薩開示這就是外道印記和組織。

 

這幾年耳朵總會聽到吱吱叫的聲音,睡覺時聲音更清楚,在化解外道願期間半夜醒來要上廁所,看到身邊有密密麻麻的小點點在動,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某天晚上半夜醒來,看到小點點布滿房間,我有點害怕,卻無人可求救。於是,我開始唸誦《金剛經》,結果我看到黑色小點點慢慢退去,可見《金剛經》威力強大!

 

消外道願期間,我半夜固定時間就會醒來,某天醒來我看見,有個像手掌大的淡黃色菱形狀物體在動,菱形的四角有短短的線,這就是印記。這個印記是外道所佈下的天羅地網,印記只是天羅地網裡的一小格記號,它可連結所有被印記的人,我們被外道的網子困住、纏住,跟著外道利己的惡習同流合污。想要獲得重生的機會,就要對症下藥,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勤誦《金剛經》來化解!

 

如果不努力脫離外道,外道干擾我們的層面很廣,我的干擾有下列情形:

 

一、貪念:曾有個聲音報四次股票上市公司的名字,我上網查還真的有。前三次沒買都漲,第四次忍不住去買,結果虧損嚴重。

 

二、淫念:平時我對性慾沒什麼興趣,突然某天我對性慾感受特別強,覺得很可怕。

 

三、感覺身體內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尤其半夜醒來更為明顯:當我要去做一件事,心裡會想等下要説什麼話,要把事情處理好,等到事情發生時,這股力量會讓我情緒失控而造口業。這股無形的力量導致我想時是一回事,做時又是另一回事,常常事與願違,得罪很多人。

 

四、心悸:在化解外道願期間,我常發生心悸的狀況,尤其是去精舍請示時,常常因被外道干擾而心悸。

 

五、外道會吸取我們的精、氣、神來供養衪們:我曾經看到外道身上披著風衣,來吸取我的精氣,外道能披上風衣的功力階級應該不小。我也常半夜感受到一團小小白色長長的東西在轉,好像在吸取我身上的東西,我就會很難入睡,嘴巴也會很乾。早上起床會爬不起來,覺得很累沒有什麼精神,有時還會精神恍惚、心臟會跳很快、身體虛。其實這些問題在多年前一直都存在,以前不懂為什麼,現在才知道是外道干擾。

 

十年前有位朋友帶我去他的道場唸經,進去後有一位出家師父跟我說:「我們都有設結界,妳可以放心來這裡。」然後教我做一個印記手勢,還拿一串很大顆的佛珠項鍊叫我晚上戴著。我傻傻地照做,結果晚上戴佛珠睡覺根本睡不著,隔天我拿去還他,就再也不敢去了。後來我請示佛菩薩,佛菩薩開示:「是外道印記的手勢,有認真唸經就可以化解!」

 

現在外道充斥各地,只要是去非正法的道場或宮廟,就可連結衪們所佈下的天羅地網把我們纏住,苦不得出。光明的心性慢慢地被五毒惡習侵蝕,與正法背道而馳,而墮入惡道。還好碰到正法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讓我們可以用唸經來化解,斷絕跟外道的所有連結,重獲自由!

 

發願效忠效勞夜叉道的經文迴向補了二次,在我第二次補迴向圓滿的那天,從早上開始到下午我的心臟都跳很快又會頭暈,我想應該是在排大量的黑氣。以前早上起床常常會心悸,也吃中藥調身體,但身體還是時好時壞;在我迴向夜叉道圓滿這半年多來,身體的黑氣減少,現在早上起床心跳都正常,精神也好多了,身體感覺較輕鬆。我最近去爬山都不會感覺心悸,不用爬一下就休息,體力變好了;也不會再夢見住家旁的廟宇。

 

消除外道願最大的收穫是,讓我明白自身的惡習盲點,我缺乏感恩心,以前對於別人的付出,我都會認為是應當的。因沒辦法忍辱,常造口業犯了很多過錯;因貢高我慢的習性,在家覺得老公小孩都要聽我的話為標準,沒照做我就翻臉生氣;還有我做人不夠圓融……等。都已經過了半百的歲數,現在才知道我對不起很多人,要是能早點學佛修行就好了。我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過錯,讓自己的心性提升,把經文裡的智慧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充滿正能量!

 

七年前開始唸經時曾示現一個畫面,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阿伯,左手拿一顆小樹苗(佛種),然後眼睛看著我,把小樹苗種下去後,突然小樹苗變成一顆很強壯的大樹,每一片的葉子都晶瑩剔透的閃亮!之前我不太明白為何會看到這個畫面,但在開始誦經消除外道願後,就漸漸能理解佛菩薩的苦心。佛菩薩將佛法種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藉由學佛修行,經過種種磨難歷事練心,承受各種壓力和考驗,才能成長茁壯,成為一棵強壯的大樹。佛菩薩殷殷期盼著眾生,把累劫累世的所犯的五毒惡習洗淨,斷絕與外道的所有連結,把身上黑氣、魔靈全消除,找回自性的清淨光明。只要我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業障和外道願就能一一化解,找回自己的本真佛性,大家加油!

 

(分享完畢)

 

本篇分享的有緣人,因體質敏感,所以能感受到常人看不到、聽不到的無形世界;也因此能向世間眾生演說靈界是真實存在的,不是看不見,就代表不存在。同理可證,佛法也一樣真實不虛,唯有精進地學佛修行、努力地誦經唸佛,才能消除累世業障、化解外道願業力、補足福德資糧,填平障礙人生的所有坑洞,走上一條光明與希望的坦途。

 

上述有緣人提到,居家風水不佳造成親人往生,俗話說:「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要住在什麼地方,得到什麼風水都是有因緣的。「厚德載物」只要有德行、品格高尚,您自然就能對應到風水寶地;若是原本居住地的風水不佳,也會因為您的好德性而漸漸轉變該地的風水,讓您越來越興旺。

 

有緣人小時候居住的地方有屋場形煞,所以易被沖犯、相剋導致運勢不順、多病殃災難。風水的問題其實是可以化解的,可找有素養的風水師幫忙,或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有時候只要移動個方位或是安裝擋煞的物品,就可以化解風水格局不佳帶來的影響。但最重要的還是學佛修行,從自身修起,若自己身上太多黑氣、業障、外道願,就算讓您住在最佳的風水寶地,您一樣也會運勢不順、干擾纏身、事與願違。

 

末法時期,邪魔外道數如恆河沙。身處於亂世的我們,應當要修正自身、克制慾望,藉由修行去除沉痾已久的貪嗔痴慢疑,藉由持誦佛經洗淨內心的汙濁,恢復光明的自性。「不要亂跑宮廟道場」這句話是佛菩薩的諄諄教誨,是精舍蔡阿伯的殷殷叮囑。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亂跑宮廟道場就會立馬與外道連線,讓外道隨時都能監控您;若是您繼續留在外道宮廟道場效忠效勞、皈依、被授記,那您就生生世世無法逃離,在外道所佈下的天羅地網中墮落、沉淪。

 

佛菩薩、正法神明都是慈悲為懷、心繫眾生的,跟著正法修行,心性會越修越光明、思想充滿正能量、情緒穩定、判斷力果決明智。若是您或身邊的親朋好友目前正在修行,但卻越修脾氣越差、越修黑暗心思越多、越修越悲觀、越修越憤世嫉俗、言語不當、行為偏差,甚至具有攻擊性,那您就要謹慎思考,這真的是正道嗎?但一般人只要陷進去就脫離不易,還是早日到牟尼精舍請示您所遇到的困難,請佛菩薩幫助您解開人生的各種困惑、幫助您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幫助您擺脫黑暗,迎向光明,建構一個璀璨的錦繡人生。

 

上述有緣人分享的無形世界,一般人雖然看不到,但卻真實存在;有緣人描述的外道干擾和自身症狀,也都是常見的情況,值得各位參考借鏡。解決問題要從根本做起,要釜底抽薪而不是揚湯止沸,現在有牟尼精舍可以幫助您用最安全又不花錢的方式來消除累世業障、外道願、各種靈界干擾和補足福德資糧,是眾生的一大福音,您真的要好好把握與珍惜。有問題趕快來請示,別等到事情惡化到難以恢復的程度才想到佛菩薩,屆時,也許只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的失去,而不是圓滿歡喜地獲得。

 

凡事都有時效性,要把握能遇到牟尼精舍的機緣,把握還能健康活潑地誦經的時刻,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認真努力,珍惜這寶貴的請示平台,並且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正在苦海中煎熬浮沉的眾生能獲得救贖的機會,您就是在為自己累積無量功德,成為一位福人,自然就能居福地、得福報,事事圓滿又順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 (24).jpg

20200301 (2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