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為何會結下因果?是實際地傷害對方的身、心、靈,致使對方產生嗔恨心,才能造成因果。」

 

半年前,單位主管贈與我一條佛珠保平安,但之後干擾不斷,身體沒力氣。經佛菩薩開示後,我倆並無因果關係,但他供養一位外道師父專門抽人福報,佛菩薩指示不可收他任何東西,也將我的福報抽回。相關文章請詳見:〈貪與求,外道不遠〉

 

前陣子,這位主管又來關心我的身體,拿了一本復健的書想贈與我,但我謹記佛菩薩的開示,我未收。之後便干擾不斷,人也沒精神,因我沒收他的東西,所以也沒想太多,以為是在消外道願,外道干擾或黑氣釋出所致。

 

經過兩個禮拜後,妹妹跟我分享,有位師姐和我的情形一樣,也是沒力氣,而這位師姐的父母福報不夠,所以被父母供養的外道師父抽福報補給父母,因師姐和父母之間有相欠,所以不能抽回來。我聽完頓時汗毛直立,聯想到:「我是不是又被抽福報了?」當晚寫完請示單後,小拇指關節頓時腫脹抽痛,直到我下跪,磕頭懺悔才緩解。

 

佛菩薩指示:「確實被抽福報。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他(單位主管)傷重往生,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待持誦完畢後專案迴向,以解冤釋結。」半年前因機緣未到,所以開示無因果。阿伯說:「因為妳欠他,所以福報不能抽回,除非妳把欠他的債還完。」

 

當天,我馬上跟他的靈識懺悔道歉,並用轉捐善款的功德迴向給他,並且和他債清緣盡。當週專案迴向後,他的靈識覺得我的懺悔心不夠,沒有迴向成功。我再次向他的靈識磕頭道歉,並承諾他,在下週日迴向前,每天都會跟他的靈識磕頭道歉,他的靈識這才同意原諒我,而我的小拇指抽痛也不藥而癒了。

 

真的非常感謝佛菩薩慈悲幫我調解,才讓我有機會了結這件因果。抽人福報是他本世造的惡業,而我被抽福報是因我欠他,這是兩件事,因此如果沒有佛菩薩居中的調解,他就可以任意的抽我福報,直到我油盡燈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想想就覺得可怕!真的很感恩過往開示的業主菩薩,祂們是多麼的慈悲,願意給我機會懺悔道歉,真的「有佛法就有辦法」,再次謝謝佛菩薩的慈悲。

 

(分享完畢)

 

阿伯說:「跑宮廟求財,即是貪。用求的,會被抽福報,也有可能把下一世的福報提前耗光,得不償失。」外道與正法的分別,在於其背後的動機與用心。「一飲一喙,莫非前定」,您能賺到、能得到的,是命裡注定遲早會有的,絕不是供桌上祭拜豐富的山珍海味、奇珍異果,或者捐獻多少供養金就能滿您所願。世人稱讚的「有夠靈驗」,常暗藏許多陷阱在裡頭,不是暫時從別人的身上抽福報來填補您這邊,就是從您自身的福報往前挪用。會抽別人的福報,總有一天也會抽您的去填補別人,等到您福報耗盡,抽無可抽時,正是人生淒慘落魄的開始!

 

此篇案例不同以往,卻讓我們更知道外道的可怕與無孔不入。我們一直以為,只要不到處去跑宮廟,就不會被抽取福報;但您不跑,不表示您的陽世業主菩薩也不會跑。文中的師姐與有緣人,都對修行有正知正見,知道「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她們都不跑宮廟,只是安分的在家唸經修行。然而,因父母和單位主管信奉外道,所以外道師父便將腦筋動到與父母和主管有因果的師姐和有緣人身上。

 

換句話來說,雙方的因果如通道,會讓外道更有名堂且方便地去抽取您的福報給對方。只要您有欠對方,外道的靈團為了增長其威望,讓更多人有信心繼續護持供養,所以將被討報的一方當成提款機,任意提領福報。

 

福報是人無形的存款,人生平穩、順暢與否,皆需福報支撐,因此福報的重要性,比起世間財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雙方有因果相欠,只要討報者福報耗弱時再前往信奉的外道宮廟一拜求,外道靈團便會循著此因果通道,從被討報者的身上提取福報。

 

陽世的業力討報,會化成多種身分呈現:可能是您的兒女,讓您煩到白頭,操到心碎;可能是您的人生伴侶,讓您一輩子做牛做馬,卻被人「嫌到流涎」;可能是您的父母,讓您對家庭付出所有,獨力承擔;或者如文中所述,是工作上處處關愛自己的主管。

 

文中所述:「如果沒有佛菩薩居中的調解,他就可以任意的抽我福報,直到我油盡燈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想想就覺得可怕。」別人對您不好,您會處處提防、小心;但如果別人表現出的是處處關心與照顧,便會讓您從此卸下心防,莫名被抽取福報而不自知。外道要做壞事從來不需理由,更不會看您是否善良敦厚,最可怕的死法往往不是一刀斃命,而是讓您慢慢福報耗盡、油盡燈枯而死,而您到死前還不知道究竟原因為何!

 

人的靈識不會隨著肉體而生滅,它會累生累世記得什麼人對您有恩,什麼人跟您有仇。當因緣匯聚時,討報開關一啟動,雙方便展開過去的因果追討。佛法一向主張要與人為善,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要佔人便宜。不明白佛法智慧的人,會以為修行人就是一味的退退退;會認為修行人是傻子,是任人欺負的人。但看完以上案例分享,您會對因果有更深層的認識,沒有過去結下的樑子,就不會有後面的追討與糾纏。

 

因此,修行人絕對不是傻子,更不是任人欺負的人,而是修行人將眼光放遠,我們看到的是未來。修行人看見的是,現在退一步不是真吃虧,而是未來的圓滿;現在傷害、得罪人不是真贏,而是以後生生世世的糾纏,是後患無窮!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做錯就做錯了,若知錯,上天和佛菩薩會給你改過自新的機會,好好把握,往後好好修行;若不認真修,上天一旦懲罰下來,會是難以想像地嚴厲。」

 

「每誦一次經,身上就會加上一層薄薄的金光保護,若只以捐助善款來消業障而忽略誦經,那身上是不會有金光保護的。」

 

每篇的案例分享都是給世人的警惕,有過則改,無則繼續保持,絕不是要您看了分享後,自己對號入座,整天疑神疑鬼被誰抽了福報。佛法的修持一向是往內看自己,不是向外看別人,人的心念正直,自有龍天護法常隨左右護持。欠人的趕快還,還的同時更要時時提醒自己,心性要提升,意念要清淨。寧使人負我,勿使我負人,常將佛號掛心中,憶佛念佛,夜半敲門心不驚!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父親節 (6).jpg

父親節 (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