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兩年前精舍佛菩薩開示出我有夜叉外道願及皈依,那時覺得開示的經文好多,還是先消業障為主。精舍部落格發布的分享文不斷提醒誦經順序:外道願→魔性→業障。我就調整我的順序,開啟我的消外道願之路。

 

分享我這兩年來消除夜叉、鬼王、精靈道、及魔性第二階段的感想。

 

一、不停破財:

 

維修車子零件卻換到不良品,開車時被小碎石彈到擋風玻璃,造成裂痕,只能更換擋風玻璃及重貼隔熱紙;時速六十幾還被開超速罰單。因消外道願的黑氣釋放,所以事情比較多,但黑氣消完就順利了。

 

二、租屋被房東趕:

 

房東說沒有提前告知要將房子轉租給他人,直到他把房子租出去了,才要我在二個星期內搬家,實在令我晴天霹靂,一下子要去哪兒找房子?房東又告知,他還有另一棟房子,但是租金比較貴,若短時間找不到好房子,可以先暫租。但是,搬進房東的另一棟房子後問題很多,最後只好離開去找其他房子住。後來去精舍請示,原來前房東也是我的業主菩薩。

 

三、被同事當成假想敵:

 

工作上,A同事主外,我主內,我們是幫同一個主管工作,A同事覺的主管會包容我的過錯,因此常常注意我在工作上的小細節,三不五時說一些冷嘲熱諷的話來刺激我,說主管都不會指責我。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放在心上,菩薩在考我的忍辱,不能有憎恨心,不可以有罣礙。主管告訴我,我們的業務沒有相關,只是幫同一個主管在做事,要強大自己的專業比較重要。但有一天,火燒功德林,我與A同事發生口角,他去跟另一位主管說不要跟我一起上班,要調到另一個部門,我們之後就沒有交集,僅有制式化的工作。後來到精舍請示,A同事是我的業主菩薩,主管是我前三世的女兒。

 

過年後我提離職,要去新公司報到的前兩個星期,一位主管表示有幫我爭取到加薪,希望我能繼續留任。我婉轉拒絕原本要去的新公司,表示業務目前找不到新人接手,無法做業務交接,要等找到新的人手,才能離開。但好景不常,我的直屬主管要離職,我的業務也被迫停止,要被調去新的部門,新部門的工作業務,本身學習意願不大,所以我又打電話去詢問之前要報到工作還有職缺嗎?對方跟我說,還有職缺,可以馬上來上班,讓我不必煩惱接下來的工作。

 

人世間就是一合相,主管前三世是我的女兒,今世一起工作就很有默契,如今時間到了也要各奔前程。人生苦短,要把握時間努力誦經消業,佛法才是世間真理。這兩年消外道願及魔性,自己的心性漸漸趨向穩定,沒有像以前這麼浮躁,可以接受別人建議,也會反省檢討自己,盡量圓滿每一次遇到的緣份。佛經有非常不可思議的力量,只要您願意堅持每日誦經,就可以讓人生越來越順利!希望大家都堅持不退轉,把唸經當成像吃飯一樣重要。

 

(分享完畢)

 

人世間是一合相,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精舍蔡師兄曾為此有一段開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而重逢是悲歡或離合,取決於當初造下的善惡因緣。故,事情本身對或錯,都要圓滿;莫結來世怨纏,不再惡性循環,善緣歡喜隨緣,惡緣彌補懺還。」

 

阿伯常說:「圓滿,比對錯重要。」眾生在六道中輾轉輪迴,藉由各自的善惡因緣投生不同的去處,了結過去世所造下的因果,「自造善惡,自受因果」,萬般皆是自作自受,半點都不能怨天尤人。人身難得,今生投身為人,實屬難得的緣分,應當好好把握與珍惜。得人身能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比起在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的眾生,在人道的我們能夠憑藉著色身享受家庭溫暖、世代傳承、完成夢想、達到人生目標、體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人身能誦經持咒、唸佛修行,進而提升心性、從六道輪迴中解脫。

 

以上這些人身做的到,但其他道的眾生卻做不到,因此,沉淪於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的眾生只能靠人來超度,若沒有人能超度祂們,就只能不斷地受苦,直到業報期滿為止。

 

能夠投身為人,能夠誦經唸佛真的是希有的大福報,透過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還能將累世惡業一一消融,與過去世的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讓彼此都能重獲新生;誦經能消除外道願業力,洗刷染污的心性,使之漸漸恢復光明與清淨,斷除貪嗔痴慢疑等五毒習氣的汙染,讓心識澄淨、豁然通達。

 

為什麼精舍不斷重複強調消除外道願的重要性?阿伯說:「曾經向外道發願的人,心識中都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唸誦《金剛經》則是有力的工具可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越早處理,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斷除五毒惡習要從根本上下功夫,心識才能真正清淨,未來再遇到誘惑與考驗時才不會又被引誘蒙蔽,隨著習氣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惡性循環,痛苦不休。

 

牟尼精舍是目前宇宙中唯一能幫助眾生處理外道願和魔性的請示平台,希望大眾能夠珍惜並且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眾生知道牟尼精舍的資訊,助人脫離苦海,度眾利己,功德無量。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機緣福報來到精舍,知道消除魔性黑氣的方法,就要努力將累世的貪嗔癡、黑氣、魔性消除;若這世不化解掉,來世一樣被黑氣、邪念控制住。早日銷、早日好。」

 

「明心見性,即想得開、放得下,修得清淨心、不動心。『明心』,是曉得心性要如何提升,『見性』即看見本來清淨的自己。努力精進,清除汙染,才能漸漸恢復本真。」

 

在消除外道願、魔性的過程當中,會釋放很多黑氣,越認真誦經、越努力修正習氣、改過的人,黑氣就會大量釋放。這個過程可能會造成很多不適感,例如身體各部位疼痛、頭昏腦脹、情緒不穩定、人際關係不佳、繁雜瑣碎事務源源不絕、諸事不順……等等;亦或如同上述有緣人的經驗,破財、租屋不順、與同事有摩擦……等等,什麼狀況都有,因人而異。但相同的是,只要您願意精勤誦經消除外道願,努力提升心性,這些狀況都只是暫時的,阿伯常說:「天要亮之前的天空是最黑的,要堅持,曙光就在下一秒。」、「黎明前的天空最為黑暗,告別困境,迎接清淨。」只要肯努力、肯打拼、肯堅持,一切苦難都會過去,幸福快樂就會到來。

 

相關文章分享:〈把人生的福報充滿滿〉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金剛經》消外道願,除了用嘴唸,更要用心唸,黑氣才會釋出;累世黑氣釋出後,沒有黑氣的障礙,所思所想都是正念,念念都是正大光明,行事才會光明磊落,運途才會順暢。」

 

「誦經時有外道干擾,這些壓力是來幫助你成長的,遇到困難就要去面對和超越。人遇到危急之時,總是能激發無限潛能,只要不放棄,事情總會有轉圜的餘地。這些干擾的壓力就會成為成長的動力,促使你更精進,更努力地往上爬,直到擺脫這些干擾和困境為止。」

 

佛菩薩開示的經文要拼命唸,阿伯的話字字珠璣,更要努力看,兩者雙管齊下,就能幫助您開啟無上智慧,提升心性光明。

 

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寒暑,路總會走到盡頭,就像一齣戲演著演著總會落幕,曲終人散,這些都是人生常態,要學會將「平常」當作「無常」想,把每一天當成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天,做好心理準備,該來就來,該走就走,一切隨順因緣,自然就能心安理得、清淨無罣礙。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jpg

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