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能遇到牟尼精舍,真是莫大的福報。一直以來都想寫一篇感應文,這次終於等到合適的時機了。去年底流行疾病剛發生時,我發現先生外遇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萬箭穿心、痛不欲生。我和先生在一起14年了,我為他付出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相處期間始終都是我在讓步。先生喜歡吃喝玩樂、打牌唱KTV,每天幾乎玩到淩晨兩、三點才回家,對家裡的事情漠不關心,也不思進取、不知上進,脾氣剛強不服輸。無論我做什麽事情他都不支持我,永遠都在否定我,讓我覺得與他無法溝通,經常以吵架收場,但我依然很愛他。期間有多次想離開他,可就像有什麽吸引力一樣讓我離不開他。本世我特別在意家庭,希望家庭能圓滿,也捨不得孩子在單親家庭中長大。

 

事情發生後,我茫然無措,有一天突然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看了很多篇感應文,當下我覺得我有救了!我的家庭有救了!從此開始走上請示和誦經之路,我相信佛菩薩、相信因果,誦經之後才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相聚,原來都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有相欠就會有吸引力,相欠越多,彼此的吸引力就越大。

 

佛菩薩開示我與先生有相欠,需真誠地向先生懺悔、誦經迴向以及補婚姻的福德資糧,先生與外遇對象也有相欠,為了我的家庭圓滿,我一併誦經償還。在誦經這段期間,又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感到人生無常、禍不單行。

 

我居住的地方遭受百年難遇的大洪水,家裡不幸被水淹,要重新裝修、車子報廢,損失也不少,幸好家人們都平安。我們做生意用的銀行卡從年初至今,陸續被凍結了三張,資金周轉不過來,生意真的很難做;家庭和事業沒有經營好,孩子也沒照顧好,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常常邊哭邊誦經,眼淚打濕了經書。

 

但是我相信佛菩薩,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我認真誦經,佛菩薩一定會幫助我度過難關。雖然生活面臨困境,全家人還是咬緊牙關、互相鼓勵、堅持誦經不輟,最後終於將我與先生的相欠、婚姻福德資糧、先生與外遇對象的相欠以及另外開示的一條業障迴向圓滿了!這裡有一個很強烈的感應,在尚未還清先生與外遇對象的相欠時,他們都會偷偷見面與通電話,但在還完這筆業力後,他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了,因果的吸引力真的很強大!有相欠就要早點還清,人生才不會被業力影響,生活也能較平安清淨。

 

償還因果業力後,我與先生相處得很好,我們說話都能和平地溝通,他也不再否定我,還經常考慮我的感受和喜好。先生回心轉意,我也放下心中對他的怨恨,兩人一起努力經營婚姻與圓滿家庭。先生的壞習慣改變了很多,不再每晚出去玩到凌晨二、三點鐘,吃完晚飯就回家;現在家裡的氣氛很好,對父母和顏悅色、在事業上也努力打拼、賺錢養家,把重心都放在家裡了!

 

持續誦經迴向累世業力以及行善布施,真的會讓生活越來越順利。修行之後,我養成每日誦經的習慣,遇到麻煩事較能轉念,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會抱怨,而是努力想辦法解決;每個月定期量力而為的捐款,幫助弱勢,讓自己為社會貢獻一點心意。持續誦經與行善,命運就會不知不覺地往好的方向改變,原本我家做生意的銀行卡頻繁被凍結,但在持續誦經行善後,有一天,多張銀行卡陸陸續續自行解凍了,而且過程出奇地順利,不需要到相關單位辦理,也沒有繳交任何費用,想當初,為了解凍一張銀行卡,我們花了10萬元才解決的,這一次都是自行解凍,圓滿地解決資金周轉的問題。

 

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的幫助,我的婚姻和家庭才沒有分崩離析、得以圓滿,事業才能順利。經過這些事情我更加堅信佛法,有機會就與人分享佛法,平時努力誦經、積德行善。

 

希望這篇感應文能夠幫助正遇到困難或者想要放棄的有緣人,不要放棄,關關難過關關過,有佛法就有辦法,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一個人成家立業後,通常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若婚姻關係緊張、夫妻失和所造成的影響層面甚廣,長輩操煩憂慮、孩子擔心受怕,久而久之,家庭氣氛低落、親子關係疏離冷漠,夫妻關係也會漸行漸遠。家庭,對人格培養以及健全發展有莫大的影響力,根據統計,在溫馨和樂的家庭長大的孩子,人格發展較健全、個性較活潑開朗、學習能力也較好;反之,在父母失和的家庭成長的孩子,缺乏關愛與教養,較容易養成邊緣性格、情感得不到滿足、對人冷漠疏離,甚至可能誤入歧途,對孩子的一生影響甚大。

 

上述有緣人為了挽回婚姻、挽救瀕臨破碎的家庭,讓孩子能在溫馨和樂的家庭中長大,一開始做了很多努力,但效果卻不彰。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閱讀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後,才下定決心請示與先生的因果,經佛菩薩開示,才知道原來過去世與先生有相欠,先生與外遇對象也有相欠。人與人之間都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會成為一家人,必定有很深厚的緣分。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會結為夫妻,是難得的緣分,也是讓世人藉此機緣了結彼此的因果業債的機會。無論是否有相欠、是否有因果,既然結為夫妻就要互相扶持、照顧,好好經營夫妻關係,讓彼此的因緣圓滿、讓家庭圓滿,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阿伯說:「我辦過很多夫妻外遇的案例,太太在佛菩薩面前哭哭啼啼地訴說自己悲慘的遭遇,但『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過去世若沒有傷害對方,本世就不會再相遇,另一半對你不好都是有原因的,要找到問題的源頭對症下藥,才能圓滿解決。『解鈴還須繫鈴人』,改變命運要靠自己。」遇到問題要勇敢地面對,才有可能解決;若是逃避,就永遠無法解決問題。遇到因果討報更要勇敢面對,因為這一次的相遇就是為了讓我們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圓滿它。上天安排有因果的兩人相遇是很巧妙的安排,也很不容易,既然相遇,就要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努力化解因果,圓滿彼此之間的緣分,才不會枉費上天的苦心安排,人生才不會白白來這世上一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假使百千劫,所做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因過去世傷害過別人,閻羅王會將倆人判在一起,傷害愈重者,磁性愈強;當討報機制啟動時,感情會變質,可用因果債、功德還,來處理化解這樣的討報機制。」

 

「每個時代環境不一樣,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時,容易因一些利益而傷害人,若過去世因利益衝突造成的傷害太大,被害者會帶有嗔恨心。閻羅王為了圓滿相欠倆人的恩怨情仇,會讓彼此相互吸引而相遇,將好的緣可繼續延續,而不好的緣則有補償的機會;但討報機制啟動後,再怎麼做,對方都會認為不合格,可唸經將不好的脾氣、習性、慾望導正回來,恢復純善的心性,並迴向化解此因果,才能把阿賴耶識中不好的記憶漸漸消除。」

 

凡事都有因果,事情不論是非對錯,都要與人圓滿,多多持誦大乘經典,學習佛菩薩的慈悲忍辱,待人處事就能圓融謙卑,不與人結怨,要知道,現在結下的怨仇,就是來世的因果業債,就如同您現在所遭受的苦難一樣,都是過去世的善惡造作。佛家語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阿伯說:「有機會來精舍與相欠的家人解冤釋結,就是有因緣改善,就要將執心放下,依佛菩薩開示,將功德圓滿,即是與家人關係圓滿的開始。」

 

近來社會動亂、流行疾病肆虐、世道不安,在家誦經唸佛、消除業障、修正習氣、提升心性才是保平安的不二法門。時間不多了,有問題就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生命中的磨難與痛苦就能漸漸消融。經云:「聖人求心不求佛,愚人求佛不求心」,改變命運靠自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501 (79).jpg

20200501 (3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