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學佛修行多年,在去年有緣接觸精舍,一開始聽到「因果債,功德還」的誦經還債方式,心裡半信半疑,也沒有很認真誦經,現在想來心裡非常懊悔,但是,感恩佛菩薩沒有放棄我,也感恩阿伯和現場師兄師姐們的慈悲奉獻,幫助我走回正道,沒有修偏和誤入歧途。

 

我的業障很多,每次誦完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數,上網登錄專案迴向時,幾乎每次都會開示新的業障。一開始心裡很害怕,總覺得業障來不完也還不完,甚至有逃避、排斥的想法,例如:不登錄迴向就不會開示了,或者是不請示就不會有新業障了……等等,真是愚痴無明啊!後來,與現場的師姐談到我的恐懼,師姐鼓勵我,能開示出未償還的新業力是好事,代表業主菩薩願意和我解冤釋結,我不用受到原本安排好的討報痛苦,也許是意外導致斷手斷腳,也許是家庭破裂,也許是工作不順遂……等等,我只要真心誠意地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反省過去世所犯下的錯誤,不貳過,努力唸誦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專案迴向就可以解決問題,業主菩薩收到功德也能有更好的去處,這樣「冥陽兩利」的方便法,要好好珍惜才不會辜負佛菩薩的苦心。

 

現在我轉換心態,感恩願意現身與我解冤釋結的業主菩薩們,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該還的總有一天都是要還的,逃避、排斥都沒有用,反而可能會讓業主菩薩更生氣,認為我們沒有誠意和解而產生更嚴重的干擾、更不願意原諒我們,屆時,就會自食惡果,人生一定比現在更不順遂!

 

我身邊很多親朋好友很喜歡跑宮廟道場,但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很多宮廟道場都已經被非正法的外道入侵了,隨意亂跑真的很危險,若是有所求,就會成為外道的徒眾,很容易召感干擾,讓生活不得安寧;還可能因為幫助外道招攬信徒,殘害眾生的法身慧命,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更會因為效忠效勞外道,而與外道建立連線,生生世世都被定位、被追蹤、被控制,難以脫離,甚至被抽福報,下場慘兮兮!

 

外道沒有逼眾生去加入祂們,而是我們控制不住自己的貪嗔痴慢疑,看到哪邊的宮廟靈驗,就想往哪裡去求。五毒惡習潛藏在阿賴耶識中,經過累世輪迴漸漸加深無明習氣,外道干擾會強化眾生的貪嗔痴,但最終的根源還是在自己身上,如果沒有下定決心剷除無明惡習,提升心性,就很容易與外道連線相應,再次墮入外道修偏,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要向內觀照,修微觀,善護念,提升心性,而不是怪罪外道為什麼要干擾我們,「怨天尤人、不思改正」就是眾生最大的盲點。

 

我有一位朋友,因常去住家附近的私人宮廟幫忙,因此被下符,深受外道干擾所苦。外靈可以任意地進入她的身體,她開始出現幻聽、看到幻象,看到許多靈體穿透身體,常常自問自答、唱歌、嘴巴唸一些沒人聽懂的話,這些都不是她本人的意識,但是身體被占據時,自身的意識都清清楚楚。這位朋友花了很多錢去看醫生,跑遍全省各大名氣響亮的靈驗宮廟,尋找厲害的老師都沒有辦法幫她解決問題。身體開始出現狀況,莫名的劇烈疼痛,做任何檢查都無法找到問題,最後醫生都建議她看精神科,認為是精神異常。

 

長期被外道干擾,精神與肉體急速衰敗,今年更是得了癌症,原本毫無症狀,等到發現了,已經是第三期了。這麼多年來,外靈加上自身的業主菩薩干擾,讓她的人生焦頭爛額,痛苦悽慘。我推薦她牟尼精舍的請示平台、《因果濟世集》,請她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一定能幫助她從根本解決問題,但卻被她拒絕了,因以往跑宮廟的經驗,導致她不再相信任何宮廟與道場。她現在已經做了八次化療,元氣大傷,整個人非常虛弱,只能躺在病床上,我心裡替她覺得惋惜,但各人有各人的因緣,不能強求。

 

修行不必到處跑宮廟道場,在家裡持誦佛菩薩所開示的大乘經典,就是最好、最安全的修行。希望自身的經歷能讓大家引以為戒,在家裡誠心誠意地誦經唸佛,自然會有佛菩薩及護法神護佑,「直心即道場,直心即淨土」,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志工師兄師姐們,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阿伯常說:「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世間事亦是如此,找到造成問題的原因,還能想方設法、對症下藥去解決問題;若是連造成問題的根源都不知道,那就很容易繞遠路,耗費更多時間與心力才可能脫離困境。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就是希望能幫助眾生從根本化解累世業力,與業主菩薩們解冤釋結,並藉由誦經提升心性、斷除惡習,未來不會因貪嗔痴等無明習氣再次犯下相同的罪過。業障要銷才會了,路要走才會到,天下沒有白吃午餐,到精舍請示後,自己也要真誠地懺悔,努地力誦經,改正自身惡習,「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才能真正徹底地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脫離輪迴之苦。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開示出新業障,這是你的禮物;業主菩薩願意慈悲地跟大家和解,要心存感恩,而非抱怨經文數多。『受報』和『唸誦經文迴向業障』,有智慧的人會選擇後者,重報輕受。故莫抱怨,努力消業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歡喜做甘願受,業障很多不要氣餒。冬天過了是春天,路遙知馬力,要繼續努力誦經消業障,運途才有光明的一天。」

 

上天不罪悔過人,只要您是真心誠意地想改過,身體力行地修正自身習氣、懺悔往昔過錯、精進努力誦經迴向累世業力,「佛助自助者」,只要自己肯努力精進,佛菩薩一定會幫助您度過難關。學佛修行要「信願行」,要對佛法有信心,對佛菩薩有信心,更要對走在正道上的自己有信心!

 

相關文章分享:

〈前世業,今世病〉

〈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

 

上述有緣人提到,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就牟尼精舍辦事的經驗,每周前來請示的有緣人,超過半數的請示案件都為外道干擾,導致人生不順遂,身體健康亮紅燈,甚至家破人亡……等等。面對外道,其實不用害怕,外道是利用眾生的貪嗔痴來吸引、控制眾生,若是能把自身習氣─貪嗔痴慢疑去除,自然就不會與外道相應;再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化解外道願、外道授記和契約,就能徹底斷除與外道的連線,回復本自俱足的清淨佛性。

 

紀元轉換時期,天災人禍不斷,各位用心去觀察最近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就會知道,現在的局勢是非常紛亂的。目前很多災劫看似離我們很遠、離台灣很遠,但是,無常哪有遠近之分?無常要來也不會事先通知我們,真正災劫來的時候,想跑都來不及了!我們不知道無常何時會到,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努力誦經,外道願、業障能銷多少是多少,最重要的是提升心性,努力努力再努力,才可能有避開災劫的機會!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2-7-tc.jpg

six-6-4-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