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期跟一位師姐聊天,她說最近都在認真地唸誦《六祖壇經》,適逢連假期間,有時一天還能唸五遍,可說是非常精進,若沒唸到五遍,在這段期間也盡量保持每天四遍,真是大家學習效仿的榜樣。《六祖壇經》消習氣與魔性很快,若您沒辦法一天一遍,也該保持每日定課,唸誦一定的篇幅,比如說一天幾品等,都會很有效果。

 

跟師姐聊著聊著,聊到身體的問題,我提到腰部最近有點疼,不知是否為吃太多或是其他原因使然,師姐建議我請示菩薩比較保險。請示時問了蔡師兄,一開始察覺是干擾,於是便請菩薩處理了一會兒,但一直沒得到菩薩的應允。後來再查,才發現是業主菩薩隱藏在後方,開示出一條業障,這是前兩世我因為利益衝突傷人致死,需唸誦經文各109次迴向業主菩薩。

 

隔天,覺得身體很累,我使用「銀河大手印」觀想卻沒什麼效果,我覺得這並不尋常,開始去想想是否有什麼原因干擾?後來想到昨天開示的業障,於是就在家中擲筊問問是否為業主菩薩干擾?還真的應允,而且連續兩次都是。我想應該是業主菩薩正在干擾,我先懺悔,接著詢問業主菩薩是否能先不干擾,我再好好誦經給祂?答案當然是「NO」。於是我照著精舍分享的經驗去試著與業主菩薩溝通,我跟祂說我願意經文各加唸1遍迴向給祂,這時也無筊;於是我再加碼,變成增加經文各2遍給祂,這時馬上就有筊。擲完筊的當下我也有感受到祂是開心的(雖然我看不見業主菩薩,但有明顯感受到)。接著,我再度稟明,我會於迴向時唸誦經文各111遍給祂;我每個月都會定期捐款給家扶中心,總迴向時,也會加入一些善款的功德一併給祂。後來再問問業主菩薩能否先不干擾?祂也慈悲的應允了。

 

有在積極誦經迴向,業力就會消得很快。從上一次開示業力到現在,大概也一年過去了。這一年大多是唸經處理累世的習氣或家人的業力,反而忘了自己還是會持續有業力干擾,真是累世業力深重啊!

 

在這裡要強調,與「業主菩薩溝通」這一件事,要在「菩薩開示完確切功德」後再與祂們溝通,並不是什麼都還沒有確認就溝通,這樣沒有任何公信力也沒有效用。菩薩開示後,您會知道此筆業力需迴向經文的基本數量,在這個數量上加上1遍、2遍經文……等,希望業主菩薩不要干擾的太重,這都是情有可原與可以溝通的範圍,畢竟是我們過去世傷害對方,祂願意原諒我們,我們就該偷笑了,多誦幾遍經文,當結個善緣也很好。

 

 

但在此要說明,上述的方式並非通用!目前許多人都有「過去世修偏入外道的干擾」,本身的干擾很多,有時候擲筊真的不是業主菩薩來應筊,不能當作參考。上述的分享我是拿自己的身體來試驗,因為當我跟業主菩薩溝通完之後,干擾就瞬間消失了,這真的很神奇!在修行這一部分我並不迷信,除了穩穩地學,我也會透過各種驗證來確認所學,並不是人云亦云。

 

另外要補充一點,關於加唸經文的問題,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也有提到,先從1遍開始問,然後加到2遍,再加到3遍……等。基本上菩薩在開示時,都有衡量彼此間的業力才會做出開示,多唸誦的經文算是結個善緣,「請不要恣意地大量更改開示經文」。例如一開始就承諾要加唸20遍經文,這樣不行!當您這麼一問,對方又真的同意了,那您一定就得加唸20遍!若您在對方應筊後想要減少經文數,這就失信於業主菩薩,也許會有更大的干擾或業主菩薩不高興……等等,事情變得棘手難辦了!

 

以上分享這次與業主菩薩溝通的感應給大家參考,被菩薩開示出業障干擾真的比純身體問題令人開心多了。其實最近因為身體開始有許多毛病也去請示,結果菩薩都說是「身體太操勞」,眼睛看太多3C、身體筋骨痠痛、身上長了一些瘤等,這些菩薩都請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太操勞……。唉,菩薩開示為身體問題真的只能靠調養呀!要好好休養身子了。

 

能夠誦經消業障,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請務必要好好珍惜把握。

 

(分享完畢)

 

有在誦經迴向,業障會消得很快;有在行善度眾,心性會提升得很快。

 

上述有緣人非常精進,除了努力誦經消累世業力、消外道願、消魔性、超度祖先……之外,還非常積極度眾,用各種善巧方便法來引導更多眾生遇見佛法,進而接受佛法。有緣人深信佛法,對於佛菩薩的開示都徹底執行,非常的發心與精進。但有緣人不迷信,他會用各種方法來驗證,這並非質疑或挑戰佛菩薩的開示,而是經過驗證之後,就能明白佛菩薩所開示的都是真實不虛,與眾生分享佛法、親身經歷、靈界問題就更有力、能夠佐證,讓眾生更加信服,願意接觸佛法、願意修行,進而對佛法深信不疑。

 

眾生身處五濁惡世之中,誘惑實在太多了,世人追名逐利、人性墮落沉淪造成諸多世間亂象。若無修行、沒有誦經就會被習氣、欲望牽著鼻子走,造下多不勝數的惡業甚至修偏入外道。佛家語云:「各人造業,各人擔」、「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世間的名利富貴都是一時的,無論生前競爭如何激烈,往生之後能帶走的只有自身業力與心性,其他的財富、感情、權勢、地位、親朋好友……等等,您所在意的一項也帶不走,那您還在執著什麼?何不趁著身體尚能動、精神還不錯、時間擠一擠也有一點的時候,努力誦經消業、學佛修行、提升心性、行善布施,一點一點地將自己漂白修正,改頭換面。心性改變了,命運也會跟著改變,業障消除了,人生就順利了!

 

上述有緣人分享「與業主菩薩溝通」的過程,讓我們了解,靈界是真實存在的,佛菩薩所言不虛,希望各位都能當個借鏡,要心存善念,多多行善度眾生,長養慈悲心;不必區分對方的身分,把每一位靈界眾生當成菩薩一樣誠心禮敬,如同禮敬諸佛,破除分別心。佛菩薩開示的經文要認真唸誦,對業主菩薩要誠心懺悔,加誦經文給業主菩薩就當作結善緣,但說到一定要做到,不要隨意應允又不信守承諾,靈界是很講究誠信的,若您說到卻做不到,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也許是干擾加劇、業主菩薩生氣、不肯原諒、不願解冤釋結、要繼續討報讓您痛苦……等等。「將心比心」就知道,您對於言而無信的人是什麼樣的反應,業主菩薩也會是那些反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想幫助人,就要把他導入、契入修行,修行是修正行為,提升心性,若自己無法感化他,就要靠佛菩薩冥冥之中的力量,讓他在誦經的過程中,能漸漸轉心性,這是需要時間的;而修行是要積極地把不好的習性改掉,培養好的習性。透過修行,穩定心性,才能好好掌握自己的未來,也不會『坐這山,望那山;吃這碗,看那碗』這般三心二意,最終還是隨業輪轉,跳脫不出來。」

 

「只要認真修行,學佛誦經行正道,佛菩薩與諸天護法都會來護持,都會來幫忙你。」

 

修行、修行,要「修」更要「行」。要依據大乘經典來修正無明習氣、消除累世業力、提升心性;更要行善助人、普度眾生,跟著佛菩薩的腳步做菩薩事、行菩薩道。真的去修、去做,才有真實的利益,否則,只是終日嘴巴說說,問題不會解決、累世業力不會消除、心性不能提升,命運也絕對不會改變的!

 

諺語:「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凡事光說不練、不付諸行動都是空談,不會有任何改變。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看完文章之後,就拿起經文來唸誦,消業障、消外道願、消累世習氣、補福德資糧、提升心性;若是人生有任何疑難雜症不能解決,又還沒到牟尼精舍請示的您,就趕快來請示,「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一定會幫助您解決問題,請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

 

不要給自己的人生有太多藉口,否則永遠都在得過且過,該做的事情永遠都是明天再做,今天永遠都浪費掉了。要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努力精進,只要跨出第一步,就會接著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學習經典裡佛菩薩的智慧,運用在日常生活與待人處世當中,您就能漸漸地走在正道上,走向光明與希望的坦途。改變命運靠自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901 (91).jpg

20200901 (9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