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靈是無所不在、無所不入的,因此人若誠心唸經,佛菩薩會循聲而來,還會來護持您。」

 

盡速消除外道的相關業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快接近可迴向的經文數量時,干擾、障礙、黑氣、考驗更是排山倒海地出現,最近發生兩件事,讓我感到外道干擾真的非常恐怖,在生活中無孔不入,令人防不勝防。

 

一、親戚好心地向我介紹解決腰酸背痛的健康產品,當下只是將產品擱置在客廳的茶几上,都還沒拆封,大約過了30分鐘後,突然感到噁心、想吐、全身發麻、吸不到空氣、幾乎要休克且身體越來越虛弱……,這才意識到會不會是健康產品在作怪?馬上請先生將產品全部拿出去,自己立即靜坐、調息、把心靜下來,誠心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觀想藥師佛放光加持,直到危急狀況解除身體恢復正常為止。

 

請示結果:「此產品的成分裡面有很強的靈,千萬不能用,否則戒不掉,會被其控制。」

 

二、同輩親戚(師父)出家已30幾年,只要見面必定供養師父,彼此已有二、三年沒機會見面了。師父於上個月法會結束後,特別送來加持過的精緻手珠禮盒贈與家人,當天剛好是家庭聚會,家人還是一如往昔地用紅包供養師父。但自從這次見面,一起用齋、談話後,我一直感到頭痛欲裂,整個腦袋有如被插滿密密麻麻的針,持續不斷地刺痛感有增無減,這是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為此心中疑慮越來越沉重。

 

請示結果:同輩親戚(師父)是阿修羅道,頭部持續嚴重刺痛是深受外道黑氣干擾所引起的。

 

阿伯說:「《金剛經》是經王,是佛門中的必修課。勤誦《金剛經》能提升心性,消除魔性。」、「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正法是非常稀有珍貴的。所以要認真消業,藉由誦經洗滌體內的黑氣,提升心性增加自己的光亮。」遇到考驗越要堅持,考驗是磨練和提升心性的好機會,要把握每一次的歷練,絕對不能退縮。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從現在開始,別再胡思亂想,也別再亂跑宮廟道場了,在家誦經才是最好的選擇!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來世間,是來吃苦了苦,並且藉由人世間的歷鍊來開自己的悟;修行,不是如坐電梯這麼輕鬆,就是會磨、會累,但磨是訓練、累是在消業,目的在於幫助心性的提升。」

 

「眾生來到這世間,就是要隨業受報、償業了債的。我們過去為了滿足自身的利益與欲望,造下無邊無盡的惡業,機緣成熟時,受苦受報在所難免,今生所遭遇的一切處境都是自己的業力所召感,不是任何人強加在我們身上的。」

 

原本我就有皮膚不好的體質,小時候居住於鄉下,在稻米收割時期路旁和埕都會曬滿稻子(未脫殼的稻榖),其他小朋友經過都沒影響,唯有我的腳嚴重過敏,已經抓成紅豆冰了還要到醫院打針才能退紅腫。

 

我很有福報,能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到牟尼精舍,經佛菩薩開示有皈依和效忠效勞阿修羅道的業力,在誦經消外道願的過程當中,後背部明顯變癢,佛菩薩開示可用藥塗抹,減緩不適感;但止癢藥含有類固醇,對身體不好,因此,我都取少量擦拭。化解效忠勞阿修羅道的業力原先開示《金剛經》930部,第一次迴向未圓滿再補《金剛經》400部,後又再補《金剛經》180部……。一直迴向都不圓滿,讓我深刻地反省──累世所積的惡習太深太重,執著總是放不下、盲點一直無法突破、整個人都被黑氣籠罩……,迴向的經文才需一補再補。最近背部整個奇癢無比,被我抓得一大片紅腫破皮、化膿流血;我知道這是自己的黑氣在作怪,召感大量的外道干擾引發身體不適感,要斷除病根,唯有精進誦經、提升心性,化解外道願業力之後,體質才能真正改善。

 

精舍部落格分享許多關於修偏墮落阿修羅道的感應文,幫助我能深刻反省、梳理本身諸多惡習氣。例如,阿修羅非常喜歡布施、捐款、做佛事、請客……等等,但這都是有條件的付出;祂們大多想從這些付出裡面獲取自身利益,所以很樂意、很大方地給予。可能是為了面子、有條件地交換、對方還有利用價值……等等。但佛菩薩的布施是為了利益眾生而非利益自己,佛菩薩不會因為眾生無法回報祂們,就吝於伸出援手;只要是需要幫助的,佛菩薩一定會隨緣相助,慈悲喜捨。反省自己的布施和對他人的付出,還真的如同阿修羅的習性一般,大多數都是有條件的,真的是貪嗔痴深重。

 

我的「貪、嗔、痴、慢、疑」意念很強烈,在尚未修行前,曾經用10萬元美金做投資,希望能獲得高額的利息,操作一陣子之後,卻損失慘重;我的個性是悶葫蘆加火爆型,凡事只要一不順心,就會生悶氣,心裡的無明火悶燒到一個程度時,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瞬間引爆,威力十足,傷人又傷己;常常妄想得到更多,羨慕他人所擁有的,希望自己也能有,得不到就妒恨他人,或是希望他人倒楣、失去所有;總是希望自己能高人一等,熱中追求權勢與地位;聽不進別人的話,老是懷疑他人別有用心,想傷害我、陷害我。

 

這林林總總的劣根性都是累世所積的無明習氣,我真的是重症阿修羅道墮落者,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讓我能藉由持誦《金剛經》來洗滌深層的魔性與黑氣,幫助我用更開闊的心,啟發本自俱足的智慧去面對人生的歷練與考驗,自性自度,只要肯努力,終有一天能雨過天青。

 

《阿伯的話─現場開是精華節錄》:「過去修偏到外道,自己的貪嗔癡念頭會很重,容易時時刻刻造業,可唸誦《金剛經》化解皈依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魔性,消這個因(造業的根源),方能走回正途,如同矯正走音(外道願)的鋼琴琴鍵,這樣才能順利地彈出優美的旋律(正途)。」

 

「《金剛經》如清水,自身黑氣如杯中濁水,以清水注入濁水,濁度會漸漸淡化,直至完全清除,恢復清淨無染。」

 

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群魔亂舞,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外靈、外道干擾無所不在,深刻地影響眾生的日常生活,若沒有用智慧判別,再加上自身習氣中的貪嗔癡慢疑牽引,就很容易召感外靈干擾或誤入外道陷阱,修偏墮落,生生世世沉淪於苦海之中。

 

佛經云:「一切法從心想生」,「心」就像是一個電磁波發射器,當您發射善念時,就會與善能量相應,例如精進誦經持咒、行善布施,所思所想皆是佛菩薩,皆是利益眾生,就會與佛菩薩相應,得佛菩薩與護法的護佑,身心清淨歡喜;若您發射惡念時,就會與惡的頻率連線,例如貪嗔癡慢疑和無明妄念會吸引相同頻率的外靈、外道,祂們會干擾您,可能導致您的生活諸事不順,還會在您的身上灌大量黑氣,引導您迷失在五濁惡世的誘惑之中,甚至誘導您修偏入外道,灌輸您不正確的知見,染污您本自具足的光明佛性,毀壞您的法身慧命,讓您走向黑暗,遠離光明,墮落沉淪於萬惡深淵,難以解脫、出離。

 

佛菩薩殷殷叮囑眾生要「善護念」,這是保護自己不被外道迷惑的最佳方式。要知道,眾生心念一起就周遍法界,只要起了惡念,靈界馬上就會知道,快速地與起惡念的人相應,接著不斷聚集負面能量、干擾、灌黑氣,讓他起更多的惡念,召感更大量的干擾,如此惡性循環,就會漸漸地沉淪墮落,難以自拔……。眾生在走頭無路之時就會到處求神拜佛、亂跑宮廟、誤信外道,還沾沾自喜地以為拜得明師、求得正法、找到安身立命之處;殊不知,這都是外道誆騙世間眾生的一貫手法,讓眾生誤認為所拜、所求的是萬能的救世主,給點甜頭吃,就像吸毒一樣,等到眾生上癮之後就離不開了,還會幫忙招攬新的信徒,導致更多人修偏入外道,世間的紛紛亂象就此產生。

 

阿伯說:「紀元轉換時期魔強法弱,許多道場被外道入侵,所以要時時用智慧觀照,莫修到外道去。」、「皈依過外道就像外道跟自己有連線,容易被外道灌黑氣,且易胡思亂想,易影響家庭,也易對他人起疑心。」阿伯的話是金玉良言,千萬不要亂跑宮廟道場,有時間就待在家裡努力誦經,才不會因亂跑亂拜而被外道盯上,與之相應、召感干擾、被外道授記,到時候,想逃都來不及了!

 

分享二的有緣人提到,身體是過敏體質,從小就時常紅腫發癢,在消外道願業力的時候,患部更是痛癢難耐,甚至破皮流膿。曾修偏入外道、累世業力深重的眾生,除了要受業力討報之外,體內還會有大量的黑氣。這些黑氣長期留在身體和腦識裡,會影響思考、情緒、言行舉止,甚至還可能會導致身體器官的病變,因為這是黑氣影響自身的習慣所導致。例如,有愛生氣、熬夜、酗酒等習慣的人,肝臟功能就會比較不好;暴飲暴食、愛吃高脂肪的食物、不喜運動的人,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就會增加……等等,大多數的疾病都與黑氣、業力干擾有莫大的關係,請一定要慎重看待,早日誦經消除業障、外道願,藉由大乘經典的智慧洗滌染汙的烏黑內心,提升心性,才能恢復光明清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氣血循環不好的人,唸誦消除外道願的經文就會特別難受,因為累世的黑氣會湧出,如同排毒現象,故,有瘀之處,疼痛會更加難耐,但此係正常的排毒現象。因此,人要把氣血循環調養好,才有體力用心修行,並造福人群。」

 

「不要認為化解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有沈重感,本世要儘快消掉,未來或下一世才能不再受干擾;這些是惡業的根,要優先處理。」

 

「唸誦化解皈依外道或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時,黑氣釋出會很痛苦,要忍耐,否則沒辦法出頭天;若不化解此業力,生生世世會被外道糾纏,容易亂想,生活不順。」

 

「心性提升、黑氣釋出時,會皮膚癢、想睡覺、胡思亂想……等,這都是正常的。」

 

「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

 

「每誦一次經,身上就會加上一層薄薄的金光保護,若只以捐助善款來消業障而忽略誦經,那身上是不會有金光保護的。」

 

「精進誦經的人身上會有光,外靈較不敢靠近,比較不會一直被煞到。」

 

世間最安全的休閒活動就是在家誦經,不但可以避免誤入外道,還不用花錢,不用出門舟車勞頓,更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或意外,大量誦經之後還會覺得身心舒暢和諧、精神飽滿、福至心靈、清淨光明,真的是好處多多呀!阿伯說:「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人生無常,天災人禍和意外真的很多,讓您想像不到,從現在開始,別再胡思亂想,也別再到處亂跑,在家誦經才是最好、最安全的選擇!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2687271_210223_0.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2687271_210223_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