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這句話對應到我自己身上真的很貼切。週日至精舍請示改名的事,佛菩薩開示:「新名字適合改。」在此很謝謝佛菩薩的開示,但我打算在腦識更正常、生活有個嶄新的開始後再來改,也意味著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同時也請示:「是否需要收驚?」開示是:「需要。」阿伯在現場幫我收了十幾次魂才收回來,我第一次遇到阿伯幫我收了這麼多次才收回來,原來阿伯是從外道手裡把我失散的魂魄收回來,在此真的很謝謝阿伯。

 

收驚完後,阿伯主動問我:「想不想知道你這一世為何會過得如此痛苦?」阿伯說:「因為你前兩世出家,卻犯了淫戒,敗壞佛門聲譽。因為恣意妄為,所以被貶為魔界魔男,黑氣很重,所以你這一世會如此痛苦,要日日誠心向佛菩薩懺悔過錯。別人看你很正常,但我知道你很痛苦,甚至有點快活不下去了!」我當下真的很驚訝,原來自己出家過,卻犯了淫戒,導致自己淫慾心很重,真的很慚愧!阿伯的那句「別人看你很正常,但我知道你很痛苦,甚至有點快活不下去了」,更是觸動我的內心。

 

一直以來,許多人看我很正常,只是覺得我性情孤僻,常悶悶不樂。我有時會坐在椅子上很久,看起來很悶,但我就是無法很精確的跟別人描述「我到底在煩什麼,在痛苦什麼」。我坐在那裡不是休息,而是在煩自己為何腦識中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殺念、毀謗念、淫念、髒話念,覺得與世界脫節的種種怪異念頭,因此整天心情鬱悶、煩躁,就是開心不起來。

 

在病況最嚴重時,我需要每天花十小時以上在重複想一些事情,其中也包括轉念自己上述說到的諸多惡念。感謝阿伯告訴我這件影響我本世命運最要緊的一件事,我真的很慚愧自己有機緣出家修行卻犯了淫戒,非常愧對佛菩薩,真的誠心向佛菩薩懺悔,更懺悔自己的所作所為讓自己障蔽智慧。難怪同性戀和淫慾心是我本世很大的困擾,智竅也因此被封閉,謝謝佛菩薩和阿伯沒有放棄我,讓我可以繼續努力。阿伯也說到要我注意,如果我不認真懺悔和唸經消掉黑氣,這幾世、乃至於到下一個太陽紀,我還是會很痛苦,阿伯要我把握機緣加油。

 

這幾年因累世諸多業力和黑氣都在這期間不斷顯露,所以過得很痛苦。這幾個月就開出七筆公報業力,目前已有十幾筆公報業力、七十三筆業主菩薩的私報業力;殺業念和髒話念的部分,也開出累世殺業私報業力和累世罵髒話業力;近期也開出還有三十年第三殿「挖心小地獄」的地府刑期業力,我真的是惡業滿盈。但我相信只要照著佛菩薩的開示走,努力唸經,我一定會有嶄新的未來。只有努力唸經轉心性,才可以消融過去世影響至本世的諸多惡念和習性,也才不枉費遇到精舍的機緣!

 

(分享完畢)

 

一步錯,步步錯,過去世行歪走邪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相信從有緣人切身的分享中就能深刻感受到。

 

《楞嚴經》也有提到犯淫,如四種清淨明誨之中的:「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婬,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婬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婬。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諸魔。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婬。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斷心婬。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一決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婬。修禪定者。如蒸砂石。欲其成飯。經百千劫。只名熱砂。何以故。此非飯本。砂石成故。汝以婬身。求佛妙果。縱得妙悟。皆是婬根。根本成婬。輪轉三塗。必不能出。如來涅槃。何路修證。必使婬機身心俱斷。斷性亦無。於佛菩提斯可希冀。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

 

人都是來消業與修行的,每個因果故事的形成,都是我們無法清淨自身的身口意,我們任由貪嗔癡三毒氾濫,去侵犯、傷害到別人。舉例來說,現今交通工具方便,有人也許騎車或開車,如果每個人都能確實遵守交通規矩,不搶快、不闖紅燈、不違規停車、禮讓行人……,那麼人人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然而事實是,各種違規停車與雙黃線迴轉隨時在眼前發生,貪圖一時方便的人,往往心中只想到自己,心存僥倖心態「只是暫停一下」、「不會那麼倒楣」,壓根不會去想自己的違規、違停,有人或許就因此發生車禍喪命。許多恣意妄為的當下,也許運氣好沒發生事故,因此不觸犯人間律法,但時間拉長、空間拉遠了來看,一個小小行為的不嚴謹、不以為意,會累積成種種錯誤、偏差的言行舉止,致使小斜(邪)變成大斜(邪),最後偏離正道越來越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的一言一行,最終都會留存於八識田中,一旦機緣成熟,「自造善惡,自受因果」,各人造業還是得各人承擔。如果每個人都能在即將跨越紅線時,內心的道德良知能及時醒悟,及時警報大響,便會對自己的行為有所規範,如此便能避免許多悲劇的發生。

 

有緣人今生腦識混亂、黑氣深重、各種污穢的念頭不斷從腦識中湧出,念念相續不間斷,人生萬般的痛苦皆為前兩世出家卻犯淫戒所致。出家人是佛法的弘揚者,要擔佛家業,依教奉行,努力修持,以期能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然而,修佛的過程必有考驗與阻礙,好以培養出堅固的道心,若受六塵的支配與誘惑,通不過戒律的考驗,則身雖在佛門,心依然與塵世愛欲糾葛不清;有緣人當初出家後破了淫戒,是知法犯法,且如此犯戒,污損的不只是個人的名譽,還牽連廣大持戒嚴謹的出家人,讓他們也跟著受累;毀壞佛門清淨的聲譽,讓世間人對佛法起了質疑,從而斷了世人親近佛法的機會,故造成重大業力。

 

再者,出家犯淫毀掉清淨戒體,已是魔的行為,因此被貶為魔界魔男,而之所以會被貶為魔男,必定不只犯過一次,而是恣意妄為,再三累犯,毫無悔改之心,常有淫心,以淫欲為樂,故犯種種行為,因此身上的黑氣其實並非全然懲罰而來,而是自己無止盡的貪愛欲樂、好淫之心所造成的染污,致使後面的人生黑氣深重,各種交織的念頭引來萬般干擾,讓人痛苦難當!

 

不管在家或出家、乃至沒有修行的人,在因果面前,大家一律平等。六根是六識的工具,為善為惡,世人當不昧良知、不悖倫常。生命的展現要能分別諸法相,不該做的事一定不能做,修行人當持戒嚴謹,如履薄冰,時時戒慎恐懼,沒有模棱兩可的灰色地帶,因為把持不住,換來的將是生生世世的腦識混亂、諸多惡念叢生、干擾不斷。自己挖坑讓自己跳,不但永難出離魔界的掌握,更永難出離生死輪迴!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遭受報應不是以處罰為目的,是以矯正心性為目的。是因為過去造了業才有後面的果報,想要將問題連根拔起,就要修行,心性提升並且懺悔,才能撥亂反正,矯正錯誤。若不再重蹈覆轍,且努力彌補,可將惡果的傷害降到最低。」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心性沒轉,壞習慣養成自然,就很難改善,每每遇到的挑戰都是同性質的;所以,請好好誦經,努力契入佛法,並落實在生活中,今世儘量圓滿,一定能夠慢慢看到成效;現在努力改過,上半生雖沒遇到佛法,現在遇到了,下半生就要好好修來世,未來才不會重蹈覆轍,惡性循環。」

 

染污的腦識猶如一件髒污的白色衣服;要將髒污的白色衣服洗淨,必要用力漂白與刷洗;唸經,正是洗清染污的腦識。阿伯說:「這痕跡是留在腦識的深層裡面,更難剔除,除非發大願心,往死裡唸經持咒,想佛憶佛,用新蓋舊,用正法取代外道,方能漸漸消蝕。」讓深層的髒污隨著法水不斷釋出,封閉的智竅才能漸漸開啟,恢復自心清明。然而,黎明前的黑暗會很難熬,刷洗的過程中會非常非常辛苦,因為過去的記憶會時時出現折磨,而魔道更會因想脫離祂們的控制而步步緊逼干擾,但這些都是過程與代價,唯有堅持不退轉,「堅毅、堅決、堅定」,嚴寒的冬天過後才是百花盛開的春天。

 

過去心已不可得,知錯能改,要打起精神導正,唯有從現在起發心至誠懺悔,並且發願永不再犯,「唸經,唸經,再唸經」,「心性提升,再提升」,持續不斷地將嚴重染污的腦識用法水強力沖刷,心性才有日漸漂白的一天。「有佛法一定有辦法」,做到能讓佛菩薩感動,一分努力會得到一分加持,十分努力必能得到十分加持!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901 (52).jpg

20200901 (49).jpg

20200901 (5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