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一直以來,我感覺生活是壓抑、憂鬱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致,我媽媽說我不熱愛生活。是啊!生活沒有什麼亮點,沒有什麼好留戀的,我想要擺脫這種時時刻刻的壓力,我想要擺脫六道輪迴的束縛,所以很喜歡到處攀緣、到處拜師學藝。比如香港的000,當看到他的書時我如獲珍寶,買來放在家裡,一本一本的細細琢磨。學習風水命理,買各種風水擺件,折騰了幾年,也沒有改善什麼,工作、家庭、感情,還是一團亂麻。

 

後來遇到牟尼精舍,才知道改變命運可以「因果債,功德還」,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比風水命理的趨吉避凶靠譜多了。我研究易經卜卦、風水八字、面相手相,凶沒有避開,吉自然也沒趨近,還弄得家裡各種風水擺件、轉經輪一大堆,真的是心累,錢也花了不少!比如說一個斑斕石做成吊墜,我天天掛在脖子上,其實就是顏色多一些的貝殼皮,烏黑烏黑的,當時花了我一整個月的工資,說是可以補充能量、改善磁場……。唉!總之,因為自己的愚痴無明,被收了很多智商稅。

 

遇到精舍,我積極加入大社團修行,想著努力修行,往生淨土就可以解脫,不用再被命運擺佈了。可是看到群裡說,00法師本是觀音淨土的一位洞主,度眾再來的時候誤入外道,已經被收走了度眾令旗,我開始非常焦慮。連觀音淨土的洞主都有可能在下凡的時候墮落,那我這種就算是努力一輩子修到淨土,也還是很不保險,感覺還是無法跳脫牢籠。

 

阿伯說:「修行要一步一腳印,步步要踏實。」是的,我們踏踏實實的修行,業障一個、一個消。阿伯說:「幫忙消黑氣的修行方法到處有,但可以消除皈依、效忠效勞、印記和契約外道願業力的,宇宙中也沒有幾個。」我已經相當幸運,可以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和師兄姐們一起修行。今日我努力修行度眾,除了為了眾生可以早日解脫,也為了有朝一日再來世間,因著過去跟佛菩薩的善緣,能夠早日修行,走在正途上。不必憂心,如如不動就好。

 

(分享完畢

 

阿伯常說:「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如果不努力,一樣沒未來。」過去世修持得很好,德高望重,不代表喝了孟婆湯重新投胎後,就不用努力、不用嚴謹持戒、不用認真修行,自然承襲過去世的光環與榮耀。過去世從淨土而來,更不代表今生就能胡作非為,或者什麼都不必做,只要等著命終後就能重新回到淨土。世人需明白,一世歸一世,洞主不會永遠是洞主,奴婢也不會永遠是奴婢,如果將過去世洞主的光環緊抓著不放,那是認理不真,自己耽誤自己,往往墮落得比奴婢還快!認清修行的真義,不管以前從什麼地方來,不管過去是什麼身份,從現在起,拋卻過去的光環與榮耀,時時警惕自己,修行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才能接軌過去的修行功力,人生才有未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無『戴』一身輕,心性常清淨;結緣品不要戴,心性若光明正大,胸襟開闊,長保浩然正氣,就不怕妖邪來擾亂。只要心性善良,且每天虔誠地誦經修行,佛菩薩就會來家中巡視。」

 

世人從來都是認理不真。聽人說戴某些石頭、擺某些風水擺件會開運、補充能量,就花費大筆金錢,買塊石頭或石牌戴在身體上,或在家裡擺設諸多擺件,從此脖子因額外的重量不堪負荷,如同身戴枷鎖,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啼笑皆非。

 

佛菩薩是聞經聲而來,佛菩薩的加持是靠著每日誠心持誦大乘經典,一點一滴積累而來,絕對不是今日身上或家中放了某些物品,然後日日祈求加持,就能佛光普照、滿室生輝。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入外道,外道會附在信徒身上,控制信徒的思想行為,越修越糟糕。家庭越不圓滿,這樣的修行無法說服他人。」

 

世人從來都是自做自受。有形的東西就會有外靈進入,東西不戴身體還好,一戴上後,等於讓外靈有了靈界通道,從此自由出入、干擾不斷,身體健康、家中運勢反而會每況愈下。貪求快速感應、到處攀緣的後果,損失錢財事小,麻煩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外靈從此認定你家是祂家,此後雞飛狗跳,全家不得安寧。

 

如此雞飛狗跳,全家不得安寧的案例,每星期在精舍如實上演,有人被干擾到每星期都要舟車勞頓,逃到精舍跟佛菩薩求救。除了被嚴重干擾外,被抽福報,也是當事人無法避免的麻煩事。福報是世人無形的存款,福報足夠,人生才能事事如意順遂。福報被抽取殆盡的後果,如同人被判了死刑,從此日日寢食難安,事事波折不斷,好事不會有你的份,壞事絕對不會忘了你,人生至此一片黑暗,痛苦沒有盡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不要貪求感應,這是迷執,易認假為真,障礙提升;人因夢想而偉大,修行人卻因幻想,而長不大,其實大部分的感應,都是外道與魔王所給你的,你若貪求感應,祂就給你更多的感應,讓你迷執在感應裡頭,苦不得脫,這是修行者的盲點。感應為真,那更應謹慎,這是包著糖衣的毒藥,不可執迷;腳踏實地,認真過每一天,這才是修行;找出盲點,並予導正,這才是重點;別修了數十年,還在感應中,求肯定自己,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再不把握,一樣沒有未來。」

 

人生不怕犯錯,只怕錯了還不知道回頭是岸,從此越陷越深,跟著助紂為虐。現今許多人被開示出有諸多外道願業力的原因,正是人們不知道珍寶就在自心中,不知道凡事要反求諸己,反而一味地向外馳求感應與加持,以致於一步錯、步步錯。一世的行歪走邪,換來生生世世的外道連線,貪、嗔、癡、慢、疑習氣加遽、黑氣深重,受外道操控,世世墮落,無法擺脫六道輪迴的束縛。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如刀子,把淨土之路砍斷,把仙橋斬斷,又如腹內有毒,吃補品就無法吸收消化。黑氣、魔性、脾氣都消掉,修行才能進入狀況,才能重建淨土之路。修正行為,導正心性,脾氣、心性都有改善,才是真正的修行;進步慢,沒關係,但要持續進步,持續提升。」

 

許多人都是從淨土而來,只因一時的迷惘顛倒,致使滿身黑氣,無法與淨土相應,離淨土越來越遠。今生有幸能再遇佛法,有幸能誦經消除種種業力,世人當勤奮精進,褪盡滿身魔性與黑氣,持續進步,努力提升心性,到達佛菩薩認可的等級,則回淨土之路不遠矣!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901 (56).jpg

20200901 (5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