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表弟一如往常地騎機車上班,就在快到停車場準備換工作車時,被一位年輕人騎車撞上,瞬間飛出去腦部著地,當下傷重不省人事。對方卻說完全沒有看到表弟,還好有加裝行車記錄器,讓警方能夠順利地釐清事故責任。

 

舅媽向我敘述這段驚心膽顫的過程,事故發生後,對方僅是手臂輕微擦傷,表弟卻腦部嚴重損傷送醫急救……。我藉此機會向舅媽積極分享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可以用誦經幫助表弟早日脫離險境,而舅媽也很有智慧地決定試試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渡眾生要有智慧;牟尼精舍的修行根本為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是修行的次第,以慈悲為根基,進而生出歡喜心,再以卑下心作為處事準則。」

 

舅媽到牟尼精舍請示後,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故遭此報。」當下有幫表弟修復靈體並且收回魂魄,因這是較急迫的危險狀況,當天開示出來的業力即刻用功德轉換,並申請現場迴向。當天下午就收到醫院的緊急通知,需立刻開刀做腦部手術,家屬歷經煎熬的等待,所幸最後一切順利。到了晚上,精舍發布的迴向公告,表弟這筆業力迴向成功!感恩業主菩薩慈悲,願意與表弟解冤釋結!

 

阿伯叮嚀:「表弟的靈體修復、魂魄收回、業力迴向成功;健康則須交給專業,要依照醫院指示、配合醫院治療。」表弟歷經腦部開刀、二周在加護病房接受專業醫療照護,現在已經渡過危險期且轉入普通病房,逐漸恢復健康;目前已開始做復健,腦部思考也越來越清楚了。

 

表弟從腦部重創到康復的過程很順利,從送醫急救到緊急開刀,一切的人、事、時、地、物都配合得剛剛好,真的可以說是奇蹟!也讓我們見證佛法的威力無窮與不可思議!「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護佑,我們應當精進修行、努力誦經唸佛、廣度眾生、布施行善、福慧雙修……,如此,才能報答佛菩薩的慈悲恩典,讓佛法得以弘揚,讓眾生得以普度。

 

(分享完畢)

 

有緣人的表弟真的是鬼門關走一遭!因車禍腦部受到重創、不省人事、有生命危險……,家屬的心情是非常煎熬與痛苦,只能託付給專業的醫療團隊搶救,等待奇蹟發生。所幸,有緣人向舅媽積極介紹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藉由佛菩薩的開示,了解這起意外的背後有靈界業力干擾,透過懺悔與功德迴向後,圓滿地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表弟也終於順利地脫離險境,皆大歡喜。

 

人生無常,難以預料,意外總在猝及不防時發生,我們唯一能做的準備就是:平時努力誦經,迴向消除累世所造作的業力;懺悔、改過、廣結善緣,不要再造新殃;布施行善、廣傳佛法、利益眾生,累積福報才有功德護體;提升心性、善護念、不起心動念、不生妄想執著,才不會與負面磁場與能量相應,召感干擾……等等,如此,人生之路才能越走越平安,不必老是擔心意外、無常到來。

 

相關文章分享:

 

〈從葉克膜到活蹦亂跳〉

〈起死回生─佛菩薩救回媽媽一條命!〉

〈97歲的老母親,自動延壽!〉

〈身苦病痛、事業不順、無常事變,該怎麼辦?〉

〈奇蹟!從癱在病床上到健康出院〉

 

小編自己也是業力深重,回想起尚未修行前的日子,人生真是不順遂到一個極點。在累世業力和外道願的相互作用之下,業障討報、滿身都是黑氣,走到哪裡,人人嫌棄到哪裡,人際關係非常不好;不管多努力,結果總是差臨門一腳,成功的美好都是別人獲得,自己卻都是失敗收場;家庭關係也很糟糕,爹不疼、娘不愛、弟妹不友善,連走在路上都常常撞牆或摔倒……等等;人生只有「黑到不能再黑」、「倒楣到不能再倒楣」可以形容。所幸,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佛菩薩為我點亮希望之光,引導我找到牟尼精舍,用佛法的光芒照亮我的生命,讓我能藉由修行掃除人生的陰霾與塵埃。

 

沒有人能夠一輩子一帆風順、無病無災。人生中所有的挫折我們都要用正面看待,把它們當成是一個提醒、一項警示,也許是我們過去世造惡太多,本世受到討報,讓我們得以懺悔、和解、消業、了債;也許是我們心性墮落、惡習尚在,要藉由各種磨難來歷事練心,忍辱負重、提升心性;也許是我們的智慧蒙塵、執著迷茫,要藉由世間相讓我們看透、看破、淬鍊智慧、藉假修真。這一切都是因果循環與佛菩薩的苦心安排,面對人生的磨難,抱怨,是最無效、最消極的方式;唯有勇敢面對、善用「因果債,功德還」,有佛法就有辦法,再大的問題和困難也一定能夠圓滿化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清淨自在的,係在世間染塵迷失以至於跳脫不出輪迴,故要好好修行、努力消業,方能恢復自性光明。」

 

「渡眾生要有智慧;牟尼精舍的修行根本為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是修行的次第,以慈悲為根基,進而生出歡喜心,再以卑下心作為處事準則。

 

何謂慈悲?慈是愛護眾生、不忍其受苦,悲是拔苦與樂、導正教化;真正的慈悲即是教化眾生,使其不要犯過。

 

何謂歡喜?即平等正覺,以平等心面對眾生,不論其貧富貴賤,都心生歡喜,一視同仁,無分別心。

 

何謂卑下?即是慈悲心與歡喜心之大集,以恆心、愛心、耐心、悲心來面對眾生;己立立人,己達達人,懂得懺悔、反省與改善自己,並能謙虛地容納聽取別人的意見;海納百川,心繫蒼生,有教無類,不起分別,隨緣渡眾,導正眾生使其免於六道輪迴之苦。」

 

「人生酬業」,這才是我們來到世間最重要、最該做的事。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所有的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萬般帶不走;唯有自己的起心動念所造作的善惡業,會隨著我們輪迴轉世,隨緣受報,直到債清緣盡、心性提升為止。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人,來到這世間是要修行的,不是為了追名逐利、也不是為了論輸贏。要把握難得的人身精進地學佛修行;要透過「因果債,功德還」早日將累世業力、外道願消除,無債一身輕;要藉由所遭受的各種磨難、挫折來修正習氣、提升心性,這就是「歷事鍊心」;要積極地弘揚佛法、流通精舍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來利益眾生,將佛菩薩救苦救難的心當作自己的心,隨緣度眾,幫助眾生就是拯救自己;要多多行善布施、救助鰥寡孤獨、老弱病殘,涓滴善行,功不唐捐,有福報、有慈悲心之人,必定是上天眷顧、平安吉祥之人。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101 (55).jpg

20201101 (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